艷陽天民宿 (14)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擁有迪士尼夢

喜歡迪士尼的一切,從商品到樂園,甚至迪士尼樂園裡頭的飯店我都住過♪

 

但老實說,價格真的有點貴鬆鬆><

即使很值得也無法一天到晚去住阿~~~

加上沒有太多假期,2天1夜的台灣小旅行就變成我們讓身心快速充飽電力的最愛

 

上個月我們到了頭城去玩,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如此徹底地玩遍頭城吧

晚上歇息的地方也就順勢選擇離海邊最近的『艷陽天』,好方便我們隔天直接殺去烏石港玩耍吃海鮮^0^

艷陽天民宿 (24)

 

『艷陽天』有兩館,我們選擇的是"主題館"

外觀就是一棟3層樓的房子,跟隔壁的住家都長一樣,只有在門口掛了個太陽娃娃,所以我們有不小心開車過頭>///<

 

推開門映入眼簾是乾淨舒服極寬敞的感覺

簡單的木質家具與暖色調的地板,簡單中帶有些溫馨感

艷陽天民宿 (23)

 

尤其是電視旁超大隻的米奇米妮,就直接在門口迎接每位到來的客人

開門那瞬間我們還真是又驚又喜阿~~~

 

艷陽天民宿 (20)

 

<<米奇房--雙人>>

上網在搜尋的時候,看到有米奇房,二話不說就決定是它了

深為迪士尼控,不選米奇房要幹嘛呢~~~╮(╯◇╰)╭ 

 

艷陽天民宿 (4)

加大的雙人床夠寬敞,對有點微胖的我來說儘管盡情翻身也不會踹醒大叔 ( ̄▽ ̄)~* 

兩層床墊睡起來軟硬適中,以及那軟呼呼的枕頭,我們晚上一倒下就秒睡到天亮

連大叔怎麼打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艷陽天民宿 (15)

用木板墊高屬於睡覺區域空間夠大,雖然這是雙人房,但只要把這張可愛的米奇沙發撤走,就能直接加床

上官網看了一下,加床一人是加收$500唷~-->官網

 

艷陽天民宿 (21)

 

米奇小沙發真的太可愛,配上米奇抱枕,徹底讓我"起肖",屁股坐下之後就完全不想爬起來~~

 

艷陽天民宿 (16)艷陽天民宿 (17)

 

 

坐在這裡,看著米奇風的超大液晶電視

 

配著從街上買回來的宵夜,再喝上一口啤酒,還有那不時吹來怡人的微風

人生就該三不五時要如此悠閒一下阿~~

 

艷陽天民宿 (1)

另外附有小桌椅、礦泉水以及衣架

沒有衣櫃改用開放式的衣架設計,讓房間看起來更加寬敞舒服

房內坪數真的很大,光是電視前的地板區域可以塞得下很多來坐在這裡玩耍聊天呢~~~

 

房間鑰匙也是米奇圖案的,整個米奇風格貫徹到底,十分講究

 

艷陽天民宿 (2)

雙人房都是沒有浴缸的,採獨立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

洗手台檯面也夠大,可以在這裡盡情盥洗



艷陽天民宿 (3) 

基本的備品,EX:牙刷牙膏、洗髮精、沐浴乳、吹風機都有

若需要其它的洗面乳&潤髮乳之類的細項,可能需要自己準或是直接到一樓公用區域借用,用畢再放回去就好

帶我自己一直都隨身攜帶用慣的盥洗用品,所以比較沒這困擾

 

艷陽天民宿 (18)

早餐的部分則是提供麥當勞兌換券,隔天早上直接於早餐提供時間到路口的麥當勞兌換就行啦!!

每天在家吃美而美吃到膩慘,看到早餐是提供麥當勞還蠻開心的

 

艷陽天民宿 (19)

 

所以早上我們就直接取餐回來到房間專屬的獨立景觀陽台享用啦!

『艷陽天』所在位置正在開發ing,民宿與人潮都沒有到很多

白天只有汽車駛過的引擎聲,晚上就寂淨無比

我們早餐就在舒服的陽光浴中、悠閒遠眺著海景慢慢享用,多麼怡然自得阿

 

艷陽天民宿 (22) 

第一次住在頭城,沒想到這裡,晚上安靜到很誇張

除了同一棟的房客,根本沒有路上的吵雜人聲,一夜好眠到天亮,最適合來放空享受閒閒的大自然氛圍啦!

 

而且『艷陽天』一樓前庭有開放烤肉,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員工旅遊來這聚會

更有代辦賞鯨行程&代售衝浪教學對換券哦!!

 

想追尋米奇的腳步來場悠哉的放空之旅嗎??

不用出國花大錢,來『艷陽天』就可以跟米奇睡一晚囉~~



 

『艷陽天』

粉絲團:艷陽天-宜蘭民宿

電話: 0975-178-033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環鎮東路二 段 600 巷 23 號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