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爾酒紅指甲 (25)

終於輪到指甲也躍上秋冬最流行的勃根地酒紅啦!!!

 

最近身邊見到我的朋友,尤其是老魚

總是在唸我「妳怎麼一身綠??」

過了幾天見面之後又唸「妳怎麼一身紅??」

其實要不是身旁的人一直唸,本人都沒察覺~~~╮(╯◇╰)╭

 

其實之前就很喜歡給人低調質感的酒紅色,長久以來的蒐藏一點都不少

只是"剛剛好"今年酒紅色大肆崛起,當然可以肆無忌憚的把它們來出來獻寶啦~

 

不過我只有一雙手,但偏偏有好多不同的圖案都想嘗試

在上個月終於輪到我期待已久的"勃根地酒紅"啦香奈爾酒紅指甲 (40)

酒紅色本來就會給人一種成熟的氛圍,與帶有浪漫氣息的民俗風搭在一起,根本是天造地設的組合

冬天想要濃濃的女人味,這樣搭準沒錯

 

香奈爾酒紅指甲 (35)

利用金珠+羽毛飾品+水藍色石頭,組合成秋冬必備的民俗風項鍊

立體度滿分,好像會隨著動作晃動般生動

 

香奈爾酒紅指甲 (30)香奈爾酒紅指甲 (34)

這次的底色比較簡單些,只有勃根地酒紅與白色去做搭配

白色部分,某幾指是用飾品去搭配組合

其他的則是用深淺不同桃紅色與金色去畫成羽毛的感覺,再搭配上金線&我該該叫想要很久的---金箔

沒錯!!  不管什麼時刻都要奢華又假掰~哈哈哈( ̄▽ ̄)~* 

 

香奈爾酒紅指甲 (32)

面積超適合大肆發揮創作的大拇指,則是滿滿的小太陽

將每個小太陽的中心換成了土耳其石,就躍升為符合主題的民俗風啦!

 

IMG_0103 

另外一個大拇指則搭配成很像原住民會配戴在身上的飾品

有點捕夢網的感覺۞

 

IMG_0100_副本

還有最令我喜愛的是左手無名指那浪漫的飾品排列

純白色的底與珍珠、金珠相互穿插,簡單且優雅

香艾爾的白色很厲害,即使到現在過了快一個月,都沒有泛黃呢~

 

香奈爾酒紅指甲 (38)

腳ㄚㄚ的部分,當然要跟手同一主題,除了"勃根地酒紅"外,另一主角就是琥珀啦!

腳趾甲通常比較小片,能做造型的通常只有大拇指&食指

所以甲面較小的指甲,就選擇較顯色的金、黃、綠來做穿插~

 

香奈爾酒紅指甲 (37) 香奈爾酒紅指甲 (36)

 

琥珀用飾品與金珠搭配成項鍊感,酒紅則是用直線條與鐵塔呈現法式風情

沒錯~~雖然腳很難被看到,不過浪漫在腳趾,自己每天看到也爽快阿!!!

 

香奈爾酒紅指甲 (41)香奈爾酒紅指甲 (39)香奈爾酒紅指甲 (29)香奈爾酒紅指甲 (27)

每次換上新指甲都會隨著圖案的不同有著不同心境

這次總覺得自己舉手投足都特別帶有氣場強大的女人味阿

 

而且跟朋友見面,第一個稱讚的通通不是我,都是新指甲

都很自動抓起我的手指起來欣賞,默默露出讚嘆&喜愛的聲音

(阿不好加在我的朋友都是女的,不然我不就默默被吃了很多豆腐嗎?(⊙ˍ⊙) )

 

香奈爾酒紅指甲 (31)

香奈爾酒紅指甲 (23)

這次有發現一個挺特別的地方,就是白色與深色系搭配下,意外地不顯黃

所以喜歡白色但又怕看起來雙手暗沉黃黃的朋友,可以試著用跳幾隻深色

不要10隻手都是白色系,看起來就會漂亮很多囉~~

 

 

香奈爾酒紅指甲 (24) 

最後來曝光一下這次的美甲師,每次都要因為我的龜毛與要求細心畫上3~4個小時

真是太感謝她們了>////<

 

更多問題可以直接上La Chanelle 香艾爾光療美甲粉絲團詢問喔

 

 

 

 LA CHANEL香艾爾美甲 

      電話:02-2568149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0巷11號

      粉絲團: La Chanel 香艾爾光療美甲專門店

 

 

 

 

更多指彩文

 ♥指甲♥  灑落在沙灘上的浪漫夕陽躍上指尖,洋溢著愜意夏日氣息 ♪La Chanel香奈爾美甲 (加映沁涼手繪花朵腳ㄚㄚ) 

♥指甲♥   春意滿、花綻放,粉嫩春感花朵陪我每天開心渡過~~還有繽紛氣泡感腳丫丫喔!!!

♥指甲♥ 毛衣.聖誕樹一樣都不缺,香奈爾美甲讓我聖誕節浪漫渡過啦~

♥指彩♥ 入秋的個性主義就從指間開始實踐吧!! 又來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報到囉♪

♥指彩♥ 去不成日本,也要過過花火節的癮!!多虧了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幫我實現願望 ♪

♥指彩♥ 抓住夏天的尾巴,讓花兒趕在夏末盡情綻放吧 ♪艾菲爾美甲概念館

♥指甲♥ 裸色與琥珀的完美搭配,呈現自在的法式氛圍  ♪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

♥指甲♥  地中海渡假風 X  多彩繽紛玩具總動員 ,就是要高彩度歡樂過暑假 ♪   La Chanel 香奈爾光療美甲專門店

指彩♥用歡樂的夏日祭典彩繪,跟活力十足的炙熱夏天說byebye~   ♪La Chanel香奈爾美甲♪

♥指甲♥ 翡翠綠與大理石替雙手帶入濃厚秋意,也讓東京女子行多了美麗的回憶 ♪La Chanel香奈爾美甲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