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序洗髮精 (5)

雖然我已經有寶貝mini神乎其技的高超技術來專門照顧我的頭髮

但總不能每天都去HAPPY HIAR找mini洗頭吧?!  

(本人的荷包應該也會破到無底深淵去......)

所以家裡當然要有幾罐洗髮來陪伴,不僅便宜省錢又能常常給自己做頭皮SPA啦

 

應該有許多人都跟我一樣,三不五時就會去小三美日挖寶一下

最愛搜刮的就是面膜、彩妝等新奇小物,還有洗髮精、沐浴乳這些重到不行卻又是家中必須的盥洗用品啦!

因為~~~小三美日會送貨到府!!!   不用自己扛回家,上網點一點就送到家門口這點非常適合懶鬼阿亭

 

 

 IMG_1802_副本 

如果妳是長髮很長又要每天洗頭?   家裡洗髮精護髮乳消耗速度跟用喝得差不多??   

那實在可以試試今個兒要來分享的CP值超高之碗公級LV洗髮精---Botanic Emotion絲序系列髮品

 

>此文與小三美日合作,心得為真實體驗分享<

絲序洗髮精 (6)

Botanic Emotion絲序~氨基酸頭皮淨化洗髮精

自從發現頭皮變成油性之後,就開始非常重視可以徹底清潔頭皮的洗髮精

也就是說,裡頭不能還有矽靈,避免毛孔阻塞,但清潔完也不能太過乾澀

這些氨基酸頭皮淨化洗髮都能做到我龜毛的要求

 

絲序洗髮精 (7)

不僅如此,氨基酸頭皮淨化洗髮精還有著優秀的外型

瞧瞧瓶身上那立體的雕花,精緻度實在讓人很難想像它是一罐560ml卻不到$300的高CP值洗髮精!!

而且還強調不含矽靈、SLS、SLES(滿滿詳細的商品介紹都在瓶身後面唷)

小三美日的老闆是不是瘋了??

 

 

絲序洗髮精 (1)

氨基酸頭皮淨化洗髮精的起泡力非常好,不用費心費力地跟好媳婦一樣慢慢搓出泡沫

在碰到頭髮上的髒汙與油垢之後,泡泡變從透明地變成照片中那般宛如棉花糖的豐厚模樣

 

淡淡的植物清新揉合高雅的花香,給人一種放鬆的安定感

短短的10幾分鐘,就好好享受一場頭皮SPA吧!!!

 

 

絲序洗髮精 (10)

Botanic Emotion絲序~高能修護髮膜(白泥)

今年跟"泥"還蠻有緣的耶

從保養品到髮品通通都讓我遇到了許多"泥狀好物"

 

絲序洗髮精 (11)

掀蓋盒狀的高能修護髮膜非常大罐,口徑也做成大口狀

以我的手來說,整個手伸進去挖取都不是問題,取用很方便

不過在第一次使用之前要先把裡頭的塑膠片給取下

(我自己會另外留著,要帶出門旅行的時候會再放回去,避免流出來沾到行李)

 

絲序洗髮精 (12)

說它是泥,但其實更像柔軟的奶油CREAM 

加上帶有濃郁的甜滋滋香草奶香,就像一整罐的蛋糕奶油,感覺很可口(誤XD)

對於喜歡甜死人不償命香氣的我來說,高能修護髮膜簡直就是我的浴室閨蜜>////<

 

絲序洗髮精 (2)

身為超級受損髮,護髮品用量都沒在省的

每次用量都如照片中那麼大坨,因為它價格也非常平價,大方給它抹在髮中&髮尾就是啦!

 

 

絲序洗髮精 (3)

浴室裡的熱蒸氣讓甜蜜香草味徹底擴散開來

身處其中,只有滿滿的幸福可言阿~~~>////<

 

塗抹之後輕柔按壓,再靜置五分鐘,使富含礦物質的海淤泥滲透進髮芯,解決受損髮乾枯毛燥的問題

而髮芯中缺乏的蛋白質,也透由牛油果精華&維他命E來補上

 

摸起來不稠不油不厚重的護髮膜,竟然只要短短五分鐘就能讓髮尾恢告別疲憊受損

真的"吼哩嗨"阿~

 

 

絲序洗髮精 (8)

Botanic Emotion絲序~髮尾修護精華油

對於受損髮來說,沖洗式護髮很重要,免沖洗的也很重要

沒辦法~~要燙要染常作造型就是要付出代價....

 

好加在我很幸運可以發掘到許多便宜好用的厲害角色~嘿嘿

 

絲序洗髮精 (9)

髮尾修護精華油的質地像水般流動性很好,建議要使用附贈的滴管才不會一次取太多

因為它就像披著羊皮的狼,看似沒什麼,裡頭超厲害

透明跟水一樣的精華油裡頭有著滿滿營養,一點點滋潤度就很好

 

絲序洗髮精 

在吹頭髮之前先抹上,透過荷荷芭油、檸檬精油&維他命E來作好保濕打底,隔離熱風造成的損傷

微甜的植物蜂蜜香,擦在髮絲不僅味道持久,還可掩蓋住不怡人異味,懶得洗頭可以用?? (誤XD)

 

絲序洗髮精 (4) 

三罐髮品用完,即使睡一晚,也是滑順不扁塌

健康的光澤就是極度受損髮夢寐以求的阿!!!

 

三地門旅遊 (2)三地門旅遊 (1) 

去屏東山上參加原住民婚禮的時候,我也是把Botanic Emotion絲序整系列帶著去

海拔很高的山頂上,離太陽更近,不僅顏色風又大

有了Botanic Emotion絲序系列幫我做好頭髮打底,才能放心美美地享受山上的特殊生活阿!!!

 

IMG_1805_副本 

好啦~分享完啦~~偷偷跟大家說,Botanic Emotion絲髮品序三罐加起來不用$1000!!

誇張吧!!!

年底手頭緊但又堅持美美的朋友,回家自己作個頭皮SPA吧~

 

Botanic Emotion絲序髮品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