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之海 

冬天來了耶~覺得開心到爆炸~~

因為終於可以穿上毛茸茸舒服地像棉被一樣的衣服啦!!!

(還能遮肥肉 (〃∀〃)~♡  )

 

不過寒冷的天氣,最可怕的就是肌膚常常會乾燥,甚至發癢不舒服

就算身為"膜"王(面膜狂熱者),冬天要我敷上冷冰冰的片狀面膜還是挺折磨的.

 今個兒就來分享讓我在冷颼颼的氣溫中還能維持水嫩肌的祕密囉~~

 

>此與祕之海合作體驗文,但心得為真實個人感受<

祕之海 (17)

Seacret /祕之海--凍齡礦物質磨砂面膜 +凍齡長效保溼晚霜

體驗Seacret /祕之海死海保養品的時候,剛好碰到入冬的第一波寒流

睡一覺起來就風雲變色降到12度,隔幾天卻又再升回將近30度

而且又碰巧要上山去屏東三地門參加原住民婚禮

不僅溫差極大,連地勢也都劇烈變化(畢竟平地與山上的氣候差異也頗大的)

這剛好帶給Seacret /祕之海死海保養品一場巨大的考驗

結果也證明....它做到了!!!!

 

祕之海 (19)

凍齡礦物質磨砂面膜

Seacret /祕之海 對我這個把百貨公司當做自己第二個家的人來說一點都不陌生

可是我卻從來沒靠櫃過>< (真糗~~)

那是因為.....它給我一種很尊貴的感覺!!

櫃位整體走蔚藍的海洋風格,有著滿滿自然的舒適感

 

不過收到產品的當下有點訝異,沒想到包裝竟如此樸實

但在這簡樸的外表下,根本就是黑矸仔裝豆油 (台語) ,整個威到爆炸阿~~~

櫃點越設越多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的!!

 

 

像是這罐磨砂面膜根本就威爆啦!!

厲害的程度即使我講100次都無不足以形容我對它的讚嘆

祕之海 (11)

厚實的泥狀質地,不管是用手還是面膜刷塗抹都很OK

不過我自己習慣用面膜刷,不僅可以塗抹均勻又很快速,急性子沒耐心的人最適合啦!!!!

 

祕之海 (13)

清潔完後在沾濕的臉部直接塗上

除了要避開眼周以外,其他部分都要敷到,尤其是最容易忽略的髮際&下巴周圍

不然長時間下來,不小心就露出嚴重色差會很糗的><

 

 祕之海(20) 

因為凍齡礦物質磨砂面膜,可以透過按摩使深層粉刺浮出

敷上之後,使用濕的指尖,以輕輕畫圓方式按摩肌膚後靜置15分鐘後用溫水沖掉

靜待15分鐘面膜變乾後,以溫水洗靜即可。

 

帶有淡淡的些許花香,舒服怡人,不管早上晚上進行敷臉動作都能夠放鬆心情

也因為它綿密的質地,敷上之後不會輕易滑落,等待的時光可以在家裡盡情打字&趴趴走

祕之海 (12)

仔細看面膜裏頭,遍布滿滿細小的黑色小點點,全部都是杏桃籽

透過杏桃籽可以溫和去除角質

也就是說,去角質+敷臉一次完成,方便又快速

在冷颼颼的冬天裡盡情敷臉也不會冷冰冰啦

 

 

但最厲害的不是敷臉,而是沖乾淨之後!!!

祕之海 (14)

這是敷完的樣子!!!這是敷完的樣子!!!這是敷完的樣子!!!

沒錯~~這是沖乾淨之後什麼保養品都還沒有擦,皮膚光滑又細緻

也沒有去完角質的乾澀或緊繃,非常誇張

 

祕之海 (15)

肌膚透過面膜的特殊面膜體,不僅達到深層清潔

裏頭的橄欖油、芝麻油與月見草油更滋養了肌膚,所以才會去完角質還能摸起來如此柔嫩啊!!

 

祕之海 (16)

(請忽略我過敏擤太多鼻涕的脫皮....><)

最誇張的是,不僅肌膚變亮、變乾淨、變柔嫩了

竟然連鼻頭粉刺都浮出來,不管白頭還是閉鎖型,通通無所遁形,不用擠也不用敷清潔例很強的鼻頭面膜,每次就會自動跑出來say hi

只要之後確實做好清潔,粉刺就會自動軟化脫落囉~

 

就說這磨砂面膜很威吧!!! 敷完肌膚變量變柔軟,還依清潔乾淨了

死海的威力果夠強大!!!

 

任何的保養步驟,徹底的清潔永遠是最重要的第一步

這樣珍貴的保養成份才有辦法好好被肌膚吸收唷~

 

祕之海 (18)

凍齡長效保溼晚霜 

清潔完畢,當然要好好鎖住美好肌膚的一切啦!!

如果是害怕黏膩又非常需要保濕的朋友,可以選擇凍齡長效保濕晚霜

 

而且秘之海的全部商品,都做到了---三道敏感測試 敏感膚質測試、皮膚科測試、低過敏原測試)、全商品不含防腐劑、 不做動物實驗、以色列原裝進口

所以是連敏感性肌膚都可以放心使用的喔!!

祕之海 (1) 

在溫度劇烈變化的時候,肌膚往往會變得比較脆弱且敏感

加上熬夜與工作壓力,老化速度根本是用飛奔地往下掉.....

要不是因為水腫變胖了,不然根本沒有辦法維持"膨皮"阿><

 

祕之海 (4)

凍齡長效保溼晚霜裡頭一顆顆藍、綠的可愛小玩意其實大有來頭

秘之海利用微膠囊科技包覆奈米抗氧化成份維他命A,C,E

唯有在使用的時候,透過輕柔按壓才會破裂並釋放其中滿滿的營養

讓肌膚每次保養的時刻都能得到最"新鮮"的呵護

 

祕之海 (6)祕之海 (5)

維他命A與E搭配上奈米胜肽科技能有效改善暗沉老化

也就是說,它根本就是為我們這種疲倦與老化肌膚所誕生的

 

原本帶有點硬度的晚霜再接觸到肌膚溫度之後轉化成軟如奶霜狀的柔軟質地

加上延展度很好,保養過程完全不會拉扯到肌膚

讓肌膚就像被棉花糖包覆般柔軟舒服

祕之海 (8)

專業的技術與特製的配方,搭配上我最喜愛的乳木果油

沒有任何香氣,具有滿滿的滋潤度卻一點都不黏膩,沒一會功夫就吸收了,是款非常令人訝異的晚霜

像我這個超害怕黏膩的龜毛鬼都徹底愛上

難過我上秘之海的粉絲團看留言,滿滿的好評阿!!!!

 

 

祕之海 (10)祕之海 (9)

一個禮拜敷1次磨砂面膜,乳液步驟都使用保濕晚霜

所以不管天氣再怎麼劇烈變化,即使再怎麼不得已睡眠不足

好在有秘之海讓我維持滑嫩咕溜肌,妝容才能依然服貼動人

 

祕之海 (2)

以前,我都會覺得保濕就是保水,但其實保濕不僅要有水,還要有油,才能油水平衡

尤其是過了25歲,臉部油份不足,即使補足再多水,依然會乾燥無比啊!!!!

 

 

如果是害怕黏膩的人,對於晚霜更是要慎選

但絕對有存在著滋潤又不黏膩的晚霜的!!

因為~~秘之海就有啦^^

 

贈送超級重量級聖誕禮物時間

祕之海(21) 

祕之海超級大方,給亭亭兩罐重量級的禮物要送給大家

全是專櫃正貨商品唷!!

就做為耶誕大禮送給大家吧~~

 

參加抽獎的辦法請移駕粉絲團喔

  (<-直接點入即可)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