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71 

只能說我家mini寶貝實在是神手來的

朝思暮想的綠色加上囂張到無法忽視的紅色挑染,根本是我心目中的傑作阿!!

 

本人雖然會化妝,但整理頭髮根本就是幼幼班

這一年好不容易晉升到會使用電棒,偏偏整理頭髮技術進步的速度還是跟不上頭髮"走針"的步調

所以每次mini寶貝見到我的時候頭髮都是亂到不行,甚至呈現"瘋婆"狀╮(-_-)╭ 

HAPPY HAIR MINI (5)

這次去找mini的時候當然也不例外啦.....

(mini每次看我的頭髮應該都很想立馬昏倒裝死吧~哈哈)

頭髮因為經過工作關係做了溫塑燙,做完造型當下是蠻漂亮的

沒想到幾天之後就變成這副慘樣......

在家見到此慘景的時候我立刻預約我家mini寶貝請她拯救我啦!!

 

不知道是我已經習慣,還是mini的技術越來越高明

染+護+剪+電棒造型總共大概3個多小時,滑滑手機跟mini打屁一陣就過啦~

 

HAPPY HAIR MINI (9)

頭髮怎麼了??  是被下了魔法嗎??  (⊙ˍ⊙)

這背影真的有點太誇張!!  那髮質好像砍掉重練過似的

 

因為mini幫我使用的染劑不會過度傷害頭髮,所以染完之後頭髮看起來很有光澤,摸起來也不會乾澀糾結

加上髮色壓深之後,讓髮質整個看起來好到爆炸~

HAPPY HAIR MINI (7)HAPPY HAIR MINI (6)

順利染上的深綠色,在陽光下會呈現霧面質感的灰綠色,非常有秋冬的感覺

 

HAPPY HAIR MINI (1)

因為金黃髮色跟了我好多年,為了順利改變成深髮色,前起次就開始把髮色壓深

不過因為本身頭髮顏色實在太淺,深色都是硬壓上去,看起來比較重也比較死氣不自然

但經過多次的深色染髮,讓頭髮本身顏色越來越深之後,終於達成我心目中的灰綠色啦!!!

 

HAPPY HAIR MINI (2)

不過身為假掰鬼,怎麼可能讓自己只有染上深髮色如此低調呢

加上mini根本是我肚子李的蛔蟲,她也知道不知道我絕對如此安於這樣保守的模樣

於是在髮尾還有側邊藏了很多挑染,還是秋冬最夯的勃根地紅呢~~~

 

HAPPY HAIR MINI (4)

 

因為是帶有點亞麻色調的灰綠色,所以搭配上勃根地紅一點都不衝突

反而互相稱託更加顯眼了~~~

 

201509東京自由行D4 (6)201509東京自由行D4 (5)

在室內挑染則轉變成帶有紫色調的葡萄紅

髮色因為光線的變化而有著不同讓自己有著些許不同樣貌,非常有趣~

 

201509東京自由行D4 (1)201509東京自由行D3 (4)

超喜歡mini幫我挑染的側面,上過電棒之後更加明顯

沒辦法~~我就是無法接受簡單素雅的造型╮(╯◇╰)╭ 

 

其實這次挑染也是mini的idea,我只跟她說顏色壓深+高調一點~~哈哈哈哈,我是個超極不負責任的客人

好加在我加受度也很高,剛好可以讓設計師盡情發揮創意與長才阿!!!!

 

201509東京自由行D4 (4)201509東京自由行D4 (3)201509東京自由行D2 (2)201509東京自由行D4 (2) 201509東京自由行D1 (1) 

遠看挑染其實很不明顯呢

基本上就是一個深色髮的氣質女孩來著 (自己很不要臉>////<)

 

膚色比較偏黃的我,意外發現帶綠色調的深色還蠻顯白,不會看起來暗沉像睡不飽一樣

跟我一樣黃肌膚想染深又怕顯黃的女還可以試試看這樣帶綠的顏色唷!

 

 

005 

對於極度受損髮的人來說,髮色可以維持一個多月真的要偷笑了

上個月因為頭髮長長,髮型整個跑掉,加上又變得乾燥無比

於是又回去找mini啦!!!

 

本來是想說顏色已經褪掉一些,乾脆直接再染深

但mini為了我的健康著想,竟然斷然拒絕我.....(⊙ˍ⊙) 

整個是很SWEET的設計師阿~~>////<

HAPPY HAIR MINI

在沒有換造型下還能讓我擺脫"瘋婆"的封號,於是就幫我選擇 巴黎卡詩"煥髮重建養護"

這是針對受損髮所制訂的護髮套餐,過程中用到的髮品全都是巴黎卡詩

整個時間大概1個多小時,乾燥又易斷裂的髮尾立刻變得彈力有光澤

 

HAPPY HAIR MINI (3)

頭髮真的要健康,捲度才能完美呈現

不然每次上完電棒一下就變成要捲不捲的,實在超討厭~~~

 

201511穿搭201510穿搭 

mini每次都會依照我當下的髮質狀況來挑選適合的護髮課程,不僅不會過於營養而扁塌

回家之後就算每天洗頭,滑順柔軟的感覺都還可以撐上4~5天

而且HAPPY HAIR的洗頭還有加上頭皮按摩,乾淨又舒服,每次去都會不小心睡死.....

 

 

HAPPY HAIR MINI (10)

嘻嘻~~下禮拜又要來去找我家mini寶貝啦~

真期待她又要施展什麼魔法讓我美美出國去哩(♡∀♡)

 

 

 

 

設計師 mini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SalonMini?fref=ts

   (有任何問題直接問她~她人超好的唷(◕‿◕))

HAPPY HAIR 台北市府店

   服務電話:(02)8789-6690

   營業時間: AM:10:30~PM:08:3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2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