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 (5)

哈韓的小資女一定要來鎖定這兩罐~~敗偷!!

 

亭亭用過不少髮品,從"本土牌"到"國際牌",用過的品牌已經可以在浴室來個八國聯軍了

但很奇怪的就是...."韓國"出產的倒是特別少

少到連自己喜愛的歐爸---金秀賢演出的『製作人』,裡頭御用髮品我竟然都莫名錯過....= =

歐爸我對不起你阿!!!!  (跪地.....)

 

早在今年夏天ES 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髮品在韓國就造成一股轟動

除了『製作人』片中出現的畫面給它大加持之外

 

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 (17)

裡頭強調100%使用植物性界面活性劑&天然有機精油,但價格卻是一般開架式的親民

在這不景氣的時刻,天然無負擔又便宜的貼心設想,難怪會受到大家的喜愛

而身為新品嚐鮮的愛好者,當然也不能錯過與任何好物接觸的機會啦

 

<此為與ES ORGANIST合作體驗分享文,但心得全是真實感受~>

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 (9)

ES 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潤髮乳

在收到產品之前,有先上網站看查看產品照片,很平淡沒什麼特別感覺

但沒想到實品竟然這麼美!!!!

設計雖然簡單,但顏色太粉嫩太少女,收到當下立馬喚起內心那個假掰的小公主啦(# ̄▽ ̄#) 

 

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 (3)

我想大家對ELASTINE 應該不會太過陌生,最有名的就是之前紅翻天的香水洗髮精啦!!

夢幻的ORGANIST 是 ELASTINE 旗下的一個品牌

當然也是由我心目中的女神---金泰熙來代言啦

簡單的瓶身,透過花卉與顏色的搭配,讓ES ORGANIST髮品自動晉升為浴室裡的漂亮裝飾品

畢竟跟大叔一起住,房間無法搞得太夢幻

透過一些小小的生活用品,讓生活空間偷偷增添一些少女氛圍

 

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 (11)

其中我要對這壓頭設計大力讚賞

每次只要碰到需先旋開才能使用的壓頭,我都會一個頭八個大

因為我永遠怎麼轉都打不開,真的就像鬼打牆一樣....每次都要拜託大叔幫忙/︿\

但ES ORGANIST的壓頭,只要照著壓頭上的指示輕輕旋轉就打開啦!!!!!  

我竟然自己有辦法打開!!!!  覺得好感(ノ≧∀≦)ノ  

大叔:「肖ㄟ喔!! (扒頭)  開個洗髮精有啥好哭的!」

 

 

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 (12)

壓頭面積很大,可放上2~3隻手指頭,取出洗髮精完全不費力

不過也比較容易因為擠壓就流出,所以要帶出門務必要分裝,免得漏出來喔!

 

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 (10)

ღES 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

覺得用發酵醋去製作而成的洗髮品非常特別

本來以為會聞到滿滿的醋味,但沒想到並不是如此

因為裡頭是用檸檬草、鼠尾草、薰衣草、迷迭香、玫瑰果與醋共同發酵而成

所以聞到的是天然草本香氣,非常獨特且迷人

而且因為洗髮精為弱酸性,所以還可以護色喔~

 

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 (6) 

強調無添加矽靈、石油界面活性劑、苯甲酸酯類、刺激性防腐劑的ES 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

取而帶之使用100%植物性界面活性劑,沒想到起泡力也很厲害

原本稀鬆的泡沫,在遇到頭皮頭髮的髒汙後變成綿密鬆軟的泡沫

 

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 (7)

透過草本發酵醋的弱酸性配方來平衡皮脂,改善頭皮的出油狀況

還能有效修復髮幹毛鱗片,使頭髮恢復滑順健康

無矽靈的添加,讓我可以放心地使用,甚至順便作簡單頭皮SPA按摩來更加徹底清潔

 

蘊含的天然精油,使香氣帶有點柑橘類的清新,使洗髮同時也放鬆了心情阿~~

每次洗髮都會不自覺在內心發出"挖~~~~好舒服阿~~~~~" 的聲音(๑´ㅂ`๑) 

 

 

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 (13)

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潤髮乳

先使用油性頭皮適用的洗髮精清潔完之後,當然要接續著用所有髮質都可用的潤髮乳啦

同系列皆帶有相同的草本柑橘香,可讓髮絲上的香味更持久

 

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 (14)

乳狀的潤髮乳,屬於中度的滋潤力

所以髮絲較為乾燥枯損的我,用量就會比較多一點

 

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 (2)

將頭髮上的水稍微扭乾之後,用輕抹+按壓的方式均勻塗抹

(受損髮非常斷裂,所以動作不能太粗魯!!)

 

大概按壓1~2分鐘直接用微涼的水沖淨就可以啦

在使用的潤髮乳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得到它的滋潤度很普通,不會讓頭髮帶有特別的滑順咕溜感,也相對的容易沖淨

所以沒抱持太多希望

 

沒想到......

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 (4)

在上電棒之後,發現頭髮竟然變得健康又強韌,在上捲子的過程中都不會因為拉扯or加熱而輕易斷裂

捲度還很立體、漂亮,甚至帶有迷人光澤!!!!

只要是極度受損髮就會知道,頭尾要帶有強韌光澤實在是很難的事

 

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 (16)

我覺得使用ES 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潤髮乳的時間不需要很長,就會發現髮質的改變

只要連續使用3~4次,而且認真清潔與按摩頭皮,頭髮自然變得健康有彈力

不再因為梳理、造型而容易斷裂

頭髮健康了,捲度就會立體又漂亮,重點是....非常持久

持久度對髮絲細軟的人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不然精心捲好的頭髮出門10分鐘就塌掉不是太可惜了嗎><

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 (15)

天然精油的草本香氣,隔天出門還是會停留在髮絲上,形成自然的頭髮香氛

隨風吹來,清新的柑橘花果香,迷人又舒服,自己都會愛上此刻的美好~

 

 

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 (8)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 (18) 

雖然我對於韓國的影劇圈子不是很熟悉,但韓國美妝品的實力我實在佩服地五體投地

總是推出外貌與實力兼具的厲害產品,女人怎麼可能不淪陷呢~~

 

而且還有一個大重點,ES 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潤髮乳因為強調天然有機

且是溫和的弱酸性髮品,全家大小不分男女老幼都能安心使用

所以......可以大力買用力囤,老公男伴都沒有理由反對了啦!!!

 

 

便宜好用髮品在哪??  在這邊啦

 

各大藥妝實體通路,或是網路商城都有販售

     momo購物網

         
 es 粉絲團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