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15)  

邊敷面膜邊洗臉~冬天就是要這種懶人法寶阿!!

 

本身就是ORBIS家的愛用者,每次趁ORBIS自家周年慶時,都會一次購入超大組合來囤貨

(看到下殺5折、6折這種美麗的折扣,不買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了嗎>///<)

其中最愛買的就是澄淨卸妝露&皙澈卸妝露,還有各種的隔離霜

這兩類產品都是我的心頭好,沒用過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絕對不會後悔的~~

 

而自己也沒想到有一天可以搶先體驗到日本超夯的新品

身為ORBIS家的死忠粉絲,接到的當下開心到很想瘋狂轉圈圈阿

>合作文<

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5)

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因為長時間的熬夜&日夜顛倒的生活作息

導致皮膚很蠟黃又面有菜色

等我深深察覺這點的時候已經來不及....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皮膚好又白皙透亮,除了生活作息的慢慢調整

保養也讓我花費不少心思,面膜更是無比勤勞用力敷

尤其是隔天有拍照工作或是有活動要出席的時候

前一晚一定要敷上一片很厲害的面膜,隔天我才有辦法美美示人>///<

 

但~~有時忙起來真的會昏天暗地,連睡覺都沒有時間,更別說是仔細清潔保養><....

好加在ORBIS就像聽到忙碌女孩們的心聲,推出『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讓我們可以邊洗臉又邊敷臉,省時又省力唷~

 

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7)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6)

在瓶身設計上,我要大讚『活氧亮顏碳酸面膜』的壓頭

一隻手按壓就能輕鬆取出,連有作長長光療指甲的我也絲毫不費力

之前有遇過超難用的壓頭,只是要擠個東西卻要讓我使出吃奶的力量,

也因為這樣完全把它冰封起來再也不用了

 

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1)

要使用之前我習慣會稍微搖晃一下讓它均於混合



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9)

壓一下到底,大概會擠出照片中的量

看起來有點少,但其實我這大餅臉用起來都還綽綽有餘呢

 

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10)

觸感充滿彈性的幕絲狀泡泡,其結構大概只有一般泡泡的1/20大小

非常綿密有彈力,即使倒置也不會滴落

 

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11)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4)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ORBIS家的碳酸面膜

濃厚的質地讓我十分驚艷

很不像我一般在使用的潔顏慕斯,反倒像是泥狀面膜

柔軟舒適的觸感,像是用奶霜在臉上抹開的感覺

沒有任何的摩擦力,肌膚只感覺到滿滿的輕柔呵護

 

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13)

10微米的超細緻碳酸慕斯,能全面緊密附著於肌膚上凹凸不平的紋理細節

徹底做到「密封包覆&蒸汽效果」

再搭配上全新添加的「Keep Bright精華」雙管齊下,趕走"菜色"就變得簡單容易啦~

 

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3)

剛敷上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微微熱熱的感覺,但不會刺痛不舒服

而且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更通過敏感測試,脆弱的肌膚也能放心使用

 

像這樣的熱感面膜在寒冷的冬天裡非常需要

不然冷死人的天氣裡每次要敷上冰冰涼涼的片狀面膜,實在很想讓人昏倒.....

 

大概只要敷上60秒之後,再畫圓按摩30秒~1分鐘後沖掉

敷臉+洗臉就完成啦!!

省去替洗面乳起泡步驟,也省去敷面膜等待15~20分鐘的時間

對忙碌的人來說,這不是福音是什麼!!!

 

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2)

短短的幾分鐘,臉不僅洗乾淨了,蠟黃暗沉的窘境也跟著消失,肌膚恢復自然的光澤

很難想像這是沒有特地敷上片狀面膜的臉

 

因為添加「膠原蛋白」以及「蜂王漿精華」在裡頭,所以洗淨之後完全不緊繃

摸起來只有柔嫩觸感

 

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12)

每天早上出門都像在打仗趕時間的我,特別喜歡把『活氧亮顏碳酸面膜』放在早上使用

臉洗乾淨的同時也一併敷好臉

對總是睡到最後一刻的人來說,根本是大大大大的無比恩賜阿

 

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14) 李亭亭香奈爾美甲 

『活氧亮顏碳酸面膜』呵護過後的肌膚,上起底妝來特別服貼,也比較不容易脫妝

有了服貼乾淨的底妝陪伴著一起工作,整天都有完美好心情阿(◕‿◕)

 

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8) 

不知道ORBIS是不是要來推我入坑的

從我體驗到現在一個禮拜至少使用三次

特別喜歡在早晨使用,被綿蜜溫感泡沫喚醒肌膚的感覺,實在太幸福啦 

 

誰說面有菜色的南瓜臉沒得救,『活氧亮顏碳酸面膜』只要短短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能輕鬆趕走暗沉啦~

不虧是日本櫻花妹家中必備的好物,實在很厲害

來人阿~~~打包5瓶回家(ノ≧∀≦)ノ  

http://v6.advg.jp/adpv6/r/7qA_Lqr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