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屋敷WOOHOO (23)

汐止人出頭天啦!!!    

以後要找厲害的咖啡廳打發時間,不用再特地坐火車進到台北市囉

 

亭亭小學就搬到汐止居住,到現在也有10多年的時間

但其實我跟汐止超不熟的,不管唸書還是朋友都是在台北市

加上最近這三年因為工作又住在外面,汐止現在到底發展成怎麼樣我其實都不曉得了╮(-_-)╭ 

 

沒想到最近汐止陸續新開許多咖啡廳

尤其是在準備要建捷運的汐科站附近,許多記憶裡的店面都變成很有風格的咖啡店啦!!

 

於是我選了一個假日的午後,帶著弟弟妹妹還有大叔前來最近新開的--『小豆屋敷WooHoo』來踩點哩

小豆屋敷WOOHOO (12)小豆屋敷WOOHOO (11)

由老房子改建而的『小豆屋敷WooHoo』,距離汐科站大概5~8分鐘左右的時間

在微涼的午後散步過來十分舒服

 

小豆屋敷WOOHOO (3)小豆屋敷WOOHOO (13)

極簡風格的外觀,看不出來店裡頭別有洞天

每個座位區都有著各自的特色,但在同一家店裡卻又不衝突

 

小豆屋敷WOOHOO (2)小豆屋敷WOOHOO (9)

細看店裡的角落,都有老闆別出心裁的小蒐藏

一點點不會太多,使較為生硬的深色風格增添些童趣感

 

小豆屋敷WOOHOO (10)

店裡是採自助式的,所以看完菜單之後,直接向櫃檯點餐

 

小豆屋敷WOOHOO (14)

除了餐點店員會直接送上桌以外,開水及餐具都要自己到自助區取用

吃完的餐盤也要自己送到回收檯

(因為沒有收取10%服務費,所以要記得做個有禮貌的客人喔!! )

 

這天我們一共四個人,但考慮到套餐份量有點多,所以"套餐&單點"都有點

小豆屋敷WOOHOO (23)

◎法式田樂饗宴 $260

(黑胡椒火腿肉沙拉佐柚香油醋醬+鼓片優格+水煮蛋+PANCAKE+果汁+咖啡.紅茶2選一)

住在外面很少吃到蔬菜的我們,看到就毫不猶豫點了這道來享用

果然~選對啦!!!

 

 

小豆屋敷WOOHOO (28)

特選的柚香油醋醬超好吃!!!

搭配新鮮爽脆的多樣生菜,讓大叔咻咻咻快速地把半盤給吃光光

加上黑胡椒火腿肉,有肉有菜滿滿的一大盤,超級滿足~~~

 

小豆屋敷WOOHOO (26)小豆屋敷WOOHOO (29)

不只有肉有菜,還有白煮蛋及水果,早午餐選這套營養滿點阿!!!

 

小豆屋敷WOOHOO (32)

當然,還不只這樣

現做的PANCAKE趁熱吃時,伴隨著熱呼呼的奶油香一起入口

鬆軟綿密,這就是現做得好滋味阿~~~

 

小豆屋敷WOOHOO (33)

一口PANCAKE,一口冰涼的原味優格

超不愛美式早餐的我,真的有被收買

尤其是沒什麼甜味充滿奶香的優格,整個是我的最愛

 

小豆屋敷WOOHOO (15)

◎德式肉腸總匯

(帶骨香腸+墨魚腸+培根+薯條+生菜沙拉+炒蛋+貝果+水果)

只能說....『小豆屋敷WooHoo』成功了

我弟可是出了名的大挑食加好命鬼,不好吃的他第二口就絕對不會再吃,在他字典裡只有"難吃",沒有"浪費"這兩個字的存在

可是這整個set在我拍完一輪食物之後,它已經要吃光了!!!

好加在一開始我有先拍也先淺嚐幾口~~~

 

 

小豆屋敷WOOHOO (17)

帶骨香腸+墨魚腸+培根三種肉品各字有不同的鹹度與口感,其中我最喜歡帶骨香腸啦~~

喜歡它的香氣與剛好的彈性

 

小豆屋敷WOOHOO (18)

為了每種口味沙拉醬都吃到,弟弟的套餐我們選了"凱薩醬"

吼~~~眾多沙拉醬裡,我最愛的就是"凱薩醬"

味道濃郁香氣十足的凱薩醬真的要拍胸脯的說好好吃!!!

好吃到我還問老闆娘這哪裡來的

他們說,店裡所有的食材,都是經過他們千挑萬選的

也有很多客人喜歡『小豆屋敷WooHoo』的凱薩醬呢!

 

 小豆屋敷WOOHOO (16)

套餐附贈的脆薯好吃到妹妹直接續點了一大盤,有夠誇張!!

但得老實說,真的很讚~~為了這薯條肥死我也甘願

 

小豆屋敷WOOHOO (19)

店家自己製作的手工貝果是這裡的特色之一

Q彈有嚼勁的貝果,越嚼越香

剛烤好吃起來會比較軟一些,若牙口不好就趁熱食用

但我偏好冷掉的彈牙口感,每嚼一口,舒服的麥香與奶香在嘴裡蔓延,這功夫實在有到位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偏愛麵包等等西式的餐點

我會說好吃,一定要有一定程度

 

小豆屋敷WOOHOO (21)

◎新鮮手工抹醬--楓糖核桃果 $35

為了好好品嚐手工貝果,還特地點了手工抹醬來搭配

無敵!!!  真的無敵!!!

難怪手工抹醬有對外販售,這拿來配白吐司還是餐包都很讚

 

 

小豆屋敷WOOHOO (41)

◎美式厚切脆薯  $90

老妹吃了兩顆就加點一大盤的脆薯真的很推薦

$90滿滿一大盤,如此大份量在台北市實在很難遇到

 

小豆屋敷WOOHOO (42)

現榨的薯條外酥內嫩,肥厚鮮甜的馬鈴薯吃起來鬆軟又酥脆

不管沾蜂蜜芥末醬還是番茄醬都很美味(♡∀♡)

 

 

小豆屋敷WOOHOO (43)

 ◎現烤鬆餅--新鮮水果  $140

來咖啡廳好像不來份鬆餅有點對不起自己,但這時我們已經7分飽了

看到滿滿一大盤的鬆餅端上桌,實在有點太低估『小豆屋敷WooHoo』對客人的大方阿!!!

 

小豆屋敷WOOHOO (44)

透過新鮮水果微微的酸味剛好可以中和掉鬆餅較高的甜度

 

小豆屋敷WOOHOO (1)

鬆餅很厚、用料很實在,趁熱食用是鬆軟的,但就是偏甜了一些

這點我有跟店家詢問過,應該是調配的鬆餅粉本身已經有甜,又因為淋上了楓糖,所以甜度偏高

我們家最不擅長甜食了,覺得這甜度會比較適合螞蟻級的美少女食用~~

 

 

凡點套餐就會送咖啡或紅茶,如果要換其他飲料的話,會有半價的優惠喔

這點還蠻不賴的!

小豆屋敷WOOHOO (35) 

◎加勒比海紅葉茶  $150

(南非紅葉茶、金盞花瓣、橘皮、鳳梨)  

最近流行的南非茶葉皆帶有級為特殊的香氣

尤其是這紅葉茶的香味更特別阿!!!

小豆屋敷WOOHOO (36)

調配成冰的之後,香氣喝起來會讓人有點不太適應

建議想嚐試的棚有點"熱"的

 

小豆屋敷WOOHOO (37)

◎冷山薄荷花茶  $150

 (薄荷葉、蘋果、檸檬草)  

『小豆屋敷WooHoo』的茶品皆不添加糖,所以怕喝無糖茶會不適應的朋友,我推薦這款

 

小豆屋敷WOOHOO (38)

舒服的薄荷香氣喝起來卻不會覺得有涼感

檸檬草與蘋果讓茶帶有一種舒服的清香

而且喝起來還會有"回甘"的感覺,好喝~

 

 

小豆屋敷WOOHOO (39)

◎歐洲鮮果花    $150

(洛神花、黑醋栗、薔薇果、蘋果、草莓、覆盆子、接骨木果、野莓葉、丁香果)  

 新鮮的水果,搭配洛神花,喝起來酸酸甜甜,是少女戀愛的滋味

但...這是大叔點的!!  他每次都要點這種少女心滿分的飲料

 

小豆屋敷WOOHOO (40)

 豐富的水果與茶香,使喝起來的層次更加豐富

 

 

小豆屋敷WOOHOO (6)

◎巧克力 $130

這杯是最後加點的,看到許多客人桌上都有一杯,害我克制不住好奇心點了一杯來嚐鮮

在『小豆屋敷WooHoo』所有的餐點&飲料都是現泡

所以冷飲的部分都要經過"冰鎮"的步驟

但要製作這杯冰巧克力是更麻煩的

 

小豆屋敷WOOHOO (4)小豆屋敷WOOHOO (5)

強調濃郁醇厚的巧克力,使"冰鎮"需要花上更長的時間,大概20分鐘左右

但~~~這等待是值的!!!

超級香醇又濃郁,很像把整塊巧克力融在杯子裡般

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品嚐 ,巧克力伴隨著奶香,天阿~~我覺得好幸福!!!

喜歡奶類飲品的朋友應該會喜愛這醇濃的口味

 

小豆屋敷WOOHOO (7)

很久沒在汐止市區好好用餐,享受放空的小時光了

我們四個就在美食的陪伴下,迎來涼爽的夜晚

 

小豆屋敷WOOHOO (20)

每次回家都是急急忙忙的回家看爸爸,吃飯也都是隨便吃吃

都不曉得其實汐止默默在改變,變得更方便,生活機能也更加完整

或許~我該常常抽空回到自己的家鄉,重新好好認識一下這個陪我長大的地方

 

不要在說汐止什麼都沒有啦~~

『小豆屋敷WooHoo』自在的環境與美微的餐點,絕對值得來耗上一下午

 

 

『小豆屋敷WooHoo』

  『小豆屋敷WooHoo』粉絲團

電話: (02)2649-6288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143巷2弄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