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Wild加大野餐墊 (14).jpg

天氣涼涼的最適合野餐啦~~( ̄︶ ̄)↗

 

第一次野餐的時候是在五月,短短2個多小時卻整個直接大中暑

超級白癡的><......

 

10月的時候,跟妹妹又去了一趟小旅行

我們從我生日開始就說好,大概1~2個月就要出去走走晃晃

讓自己好好大放空充充電^0^

 

說起來有點糗,野餐了2次,竟然這次是第一次帶真正的野餐墊出門

以前都是拿塑膠布隨便撲一撲,面積不夠坐的時候還直接拿袋子充數哩

這次帶了Go Wild野餐墊出門才知道....野餐墊很重要!!!

不僅舒服又方便,它會讓人愛上野餐那種自在的舒適感阿!!!

 

真的實在太讚了!! 一用就愛上整個迫不急待要來分享>///<

Go Wild加大野餐墊 (6).jpg   

Go Wild加大野餐墊✣                                             >此為商品合作文<

因為這次出遊有四個大人加一隻狗狗,所以一次帶了兩個

有--幸運愛心草  &粉紅滿天星

 

Go Wild加大野餐墊 (5).jpg  Go Wild加大野餐墊 (7).jpg  

活動式的收納帶設計,不僅可拆下,還能隨意調整大小,非常方便

即使手殘者(EX:我本人),它還是可以收的很整齊  (只是會醜了一點(# ̄▽ ̄#))

 

 Go Wild加大野餐墊 (4).jpg    Go Wild加大野餐墊 (8).jpg

每一款Go Wild加大野餐墊底層都有特殊的巧思

不僅做了防水層,深色的設計讓野餐墊鋪在地上也不怕髒

而且黑白搭配的普普風,讓野餐墊正反兩面都能可愛示人

 

Go Wild加大野餐墊 (33).jpg  

200x150cm的大尺寸,比我還要高耶!!

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來個大字型平躺阿

 

Go Wild加大野餐墊 (9).jpg Go Wild加大野餐墊 (10).jpg  

加厚的太空棉夾層,讓野餐墊有著自然蓬度

讓我們坐在上面不太感覺得到地面的凹凸不平

瞧瞧我才剛鋪好,大叔、妹妹以及餅乾就已經飛撲上去,就知道有多麼舒服了!!

 

Go Wild加大野餐墊 (12).jpg Go Wild加大野餐墊 (13).jpg  

這是我們全家第一次在外頭野餐

有了Go Wild加大野餐墊,不僅讓我們不用擔心衣服髒掉,也不怕草地上的蟲蟲來插花打擾

 

Go Wild加大野餐墊 (19).jpg  Go Wild加大野餐墊 (16).jpg

舒適的觸感,跟我之前坐在塑膠布上野餐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加上底下的天然草皮,舒適度跟家裡床墊有的拼

 

 Go Wild加大野餐墊 (28).jpg Go Wild加大野餐墊 (30).jpgGo Wild加大野餐墊 (29).jpg Go Wild加大野餐墊 (27).jpg 

看我們後半段的時間幾乎都是躺著野餐就知道有多舒服了

我妹的男友竟然自在舒服到給我躺著吃東西!!!  連狗狗都看不下去....( ̄▽ ̄)~* 

 

現代人平常都是坐在電腦前工作

很少有機會丟掉手機與電腦,直接躺在地上看看天空

Go Wild加大野餐墊 (22).jpg Go Wild加大野餐墊 (23).jpg  

⇑躺在草地上拍到的景色

躺著仰頭看著遼闊天空與靜止的湖水,瞬間覺得時間好像停止了

煩惱壓力也都被帶走,心情莫名的平靜且舒暢

 

Go Wild加大野餐墊 (21).jpgGo Wild加大野餐墊 (18).jpg   

表層的親膚面料,有通過無螢光劑檢測,所以不管寵物小孩都可以很放心在野餐墊上打滾玩耍

加上防潑水設計,不管是狗狗口水還是飲料打翻也不用擔心

因為可以用洗衣機洗,髒了回家就丟直接往洗衣機丟

不管是整理或是清潔起來都十分方便

 

Go Wild加大野餐墊 (2).jpg  Go Wild加大野餐墊 (37).jpg  

Go Wild加大野餐墊雖然尺寸蠻大的,因為夾層是使用太空棉,所以不算重

如果不太會折的話可以兩個人一起收

 

Go Wild加大野餐墊 (3).jpg

如果有點經驗的話,一個人捲折也是沒問題的

 

Go Wild加大野餐墊 (38).jpgGo Wild加大野餐墊 (1)  

收起來之後就會恢復原狀  (我收有點醜><)

上方的背帶還可以肩背或手提,帶著走絕對不是問題

 

Go Wild加大野餐墊 (15).jpg Go Wild加大野餐墊 (31).jpg  Go Wild加大野餐墊 (20).jpg      

人努力工作,為了就是要有好的生活品質

疲倦的時候,就帶著家人與寵物到戶外走走或野餐

不僅可以放鬆充電,更能增進家人之間的感情

 

Go Wild加大野餐墊 (25).jpg Go Wild加大野餐墊 (26).jpg         

覺得好加在這次宜蘭野餐有帶著Go Wild加大野餐墊一起去

這是我第一次躺在草地上看天空,原來感覺是如此的美好~~

要有美好的野餐回憶,就要準備塊舒適的野餐墊

我要真心大推薦Go Wild加大野餐墊,有它真的非常值得!!!

 

Go Wild加大野餐墊 (24).jpg

寫到這邊,又讓我想要再出去郊外走走啦~~( ̄︶ ̄)↗ 

 

 

 

۩Go Wild  (野餐墊在這喔~)

prod-picnicbasketblue

(沒想到後來竟然有商品--野餐籃!!超可愛的><  好想偷買一個放家裡喔>////<)

 

亭亭愛用的野餐墊現在也有提供優惠給亭亭的讀者喔!!

亭亭粉絲限定優惠代碼:gowild520

請於結帳時輸入「我有優惠代碼」,官網下單全商品85折

優惠截止日:2015年10月31日

 

想要來場歡樂的野餐,可愛與舒適度兼具的野餐墊絕對是必須的

快加入HAPPY 野餐的行列吧!!(〃∀〃)~♡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