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01  

最夯的保『氧』新生活,我也跟上流行啦!!!

 

明明什麼都沒做卻常常腰痠背痛??

即使睡飽還是覺得頭暈腦脹思緒不清楚嗎?

那有可能就是身體缺氧了喔~~~~

 

這些新鮮的小常識,是我去老虎牙子的活動上所學到的^0^

DSC08138_副本.jpg

剛從日本回來的那個禮拜,受邀去參加老虎牙子新產品的活動

除了新產品勾起我這好奇寶寶的心之外,最重要的是可以見到代言人---劉伊心

喜愛正妹的我,當然不能放過與劉伊心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啦!!

(講得自己好像變態一樣= =)

 

但說真的,老虎牙子在我印象裡就便利商店裡的飲料之一

在去活動現場之前實在想不透到底有什麼特殊玩意在裡頭

沒想到老虎牙子其實不是簡單的角色阿!!!

 

DSC08132_副本.jpg_

一開始是由創辦人-林志隆先生來為我們說明老虎牙子它與眾不同的地方

身體有時會莫名的腰痠背痛、頭昏腦脹、肩頸僵硬甚是精神萎靡

但明明睡眠跟作息都沒有什麼改變卻出現這些情況

其實就是身體缺『氧』所產生的現象喔~

 

畢竟現在大家都很忙碌於工作上,加上交通方便

要大量走路的機會大幅下降,更別說是特地挪出時間來運動了

久坐辦公室、幾乎沒有運動,導致了身體攝『氧』量都不足

所以上述的那些不適症狀是很多現代人都有的毛病><

 

DSC08152_副本.jpg

林志隆先生老虎牙子裡頭的刺五加(西伯利亞人蔘)長期食用,能有效幫助提供攝氧量

而且刺五加在中國大陸早就被被應用得很廣泛了,ex:泡茶、做菜等

所以刺五加對人體是很棒的好東西!!

 

聽到這一點,原本在現場瘋狂吃pizza的我立刻放下手上的食物,眼睛都亮了起來

我就是常常會莫名腰酸背痛、頸部僵硬

當然也知道跟自己長時間坐在電腦前打字修照片有關

而且這些狀況嚴重的話就是睡再多,起床依然還是會頭昏腦脹,整天遲遲不會消失...

或許~~真的就是長時間缺氧了><

畢竟也好陣子沒有去球場打球、做做有氧運動了....

 

DSC08230_副本.jpg

當天活動的主角---"氣泡有氧"飲品&"有氧濃縮膠囊",就像是為我量身打造的一樣啊!

 

DSC08228_副本.jpg

**氣泡有氧飲料**

最一開始推出的"原味有氧",也是大家最熟悉的包裝,是沒有氣泡的

新的"氣泡有氧"飲料,多了氣泡口感在裡頭,喝起來更加有層次

 

DSC08137_副本.jpg

也因為有了氣泡的關係,在冰過之後倒進香檳杯裡,就化身為看似很厲害的飲料

若有客人來家裡,用這個招待既體面又健康阿!!

 

DSC08143_副本.jpg

微甜的剛好滋味,加上活力氣泡,不管是搭配西餐還是吃熱炒都超適合

很怕甜食的我,竟當場愛上這全新的"氣泡有氧"飲料

一次就喝三杯!!  (大概兩瓶半的量)

很想就回家直接訂購一箱,把手搖飲給取代掉啊! 

 

喝下大概過了半個鐘頭,發現自己的心跳會稍微快一些,很像快走過後的感覺

原來經過美國研究證實,長期服用刺五加,能提高人體的攝氧量,增加代謝率

林志隆先生說,喝一瓶老虎牙子,相當於運動30分鐘

 

不過會心跳稍快的現象因人而異,在現場好像發現只有我會比較明顯一點~

 

DSC08238_副本.jpg

為什麼氧氣對人體如此重要??  現在也做了一個小實驗給大家看

用一個在燃燒的蠟燭模擬人體在運作、消耗能量的狀態

蓋上杯子之後,蠟燭會漸漸熄滅,因為杯子隔絕了外界的空氣,沒有了氧氣,蠟燭就無法繼續燃燒下去

也就是說,沒有足夠的氧氣,人體卻仍持續在運作消耗能量,所以長時間下來漸漸地身體就開始疲憊

加上又沒有良好的運動習慣增加攝氧量

漸漸地身體就開始出現腰酸背痛、怎樣都睡不飽的狀況出現

可見~~『氧氣』對我們來說是無比重要阿!!!

 

 

DSC08234_副本.jpg

**有氧濃縮膠囊**

雖然老虎牙子的有氧飲料相較起來是健康許多的

但,愛美的女生還是希望能在增加攝氧量的同時,又不要攝取到多餘熱量

所以老虎牙子除了近期要推出light的低熱量口味之外,還有"有氧濃縮膠囊"呢!

 

每顆膠囊的西伯利亞人蔘含量與一瓶有氧飲料一樣

一天2-4顆,就能滿足一天的人體需求

 

DSC08178_副本.jpg DSC08212_副本.jpg 

劉伊心在場也跟大家分享她是如何同時有四份工作卻又都健康有精神的秘密

她說她在非常忙的日子,或是身體不太對勁時,早上起來就會吞下很多顆"有氧濃縮膠囊",使身體維持在最棒的狀態

曾經錄過影的我實在可以了解演藝人員的很辛苦

錄影時間冗長,還要維持自己好笑有梗且精神專注的狀態實在很累

每次錄完我回家都每次倒頭就睡死

劉伊心這樣有四份工作忙碌著,卻比我還有精神

體態維持纖細又漂亮,看到本人我差點沒挖地洞躲起來阿>//<

實在無比敬佩倒五體投地!!

DSC08220_副本.jpgIMG_8324_副本.jpg 

親切有禮的態度,美好的體態,只有近距離接觸過才能了解到一個女生會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

(當場就立即變成小粉絲了>////<)

 

 

DSC00655_副本.jpg

回家之後,我就迫不及待想要來體驗有『氧』生活啦!!

因為有氧膠能非常方便攜帶,放在包包裡隨時想到都能拿起來食用

DSC00658_副本.jpg  

小小的膠囊,加上外殼有股甜甜香香的巧克力味,每次食用都覺得蠻享受的

不會有可怕的膠囊味

 

DSC00661_副本  

在每天早餐後吃,尤其是要寫文章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的日子,一定會乖乖吃它

腰酸背痛、這裡酸酸那裡卡卡的感覺就比較不會出現

有次比較明顯的感覺是,有天早上起來明明就睡比較多,也覺得有睡飽

但就是頭暈腦脹,出去吃飯走走也沒有比較好

想到包包裡的有氧膠囊就一次吞了三顆,

大概過了半個多小時,頭脹難受的感覺已消失一大半,發現這情形的當下我自己都很驚艷

沒想到在不舒服的狀態下竟能察覺到有氧膠囊如此神奇的地方~~

從這之後,我都超級乖乖食用它的>///<

 

 

DSC00823_副本.jpg

而飲品的部分,我自己也買了無氣泡的來交錯著喝

當我壓力大或是有繁重工作時,我習慣靠喝飲料來抒壓

不過知道老虎牙子裡頭的秘密之後,就常常用老虎牙子的飲品來取代愛喝的手搖飲

 

DSC00814_副本.jpg  

另外還發現,氣泡有氧飲料冰過之後拿來配我愛吃的熱炒超級速配

氣泡不會太多,不像碳酸飲料會喝了一肚子氣

不能喝酒的我根本超級適合的啦!!!

 

所以出去吃飯的時候有時也會帶上一罐

我根本完全把老虎牙子融入生活啦!!!!

 

IMG_8322_副本.jpgDSC08250_副本.jpg       

林志隆先生說,喝咖啡或是喝X牛等等的提神飲料其實是向下個時段的自己預借體力

所以喝完咖啡會有比較有精神是正常的,但過了之後就會超級累

人在昏昏欲睡、無精打采時,其實都是身體攝『氧』量不足

所以這時我們要的不是咖啡因,而是"氧氣"阿!!!

 

要如何在忙碌的生活裡快速補充身體所需的氧呢??  快找老虎牙子幫幫忙吧^0^

 

 

老虎牙子官網
老虎牙子粉專

 

李亭亭讀者專屬的好康優惠

在老虎牙子官網訂購產品,輸入優惠碼「cctintin」,就能享有9折優惠好康呦!

⇣優惠使用小教學

只要選好產品後,點選「訂單結帳」,在優惠券代碼的欄位輸入優惠碼,就可立即享受購買9折優惠,快上網瞧瞧吧^0^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