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43_副本.jpg

看到奶奶開心,是做孫女最幸福的事(♡∀♡)

 

今年奶奶搬到我們家來住了,不過因為我工作的關係是在外面租屋

只要假日沒有工作就會盡量回家裡陪她老人家聊天吃飯

 

從出生就跟奶奶生活到12歲才搬回跟爸媽住

對我來說,奶奶是我第二個媽媽>///<

所以孝敬她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事~~~~

 

住在汐止20年,我們家沒有裝過淨水器

因為汐止早期會淹水,水的濁度很高,水龍頭打開看到黃黃自來水是正常不過的事

裝了淨水器動不動就要換濾芯非常麻煩,所以我們也就喝了20年的礦泉水

加上奶奶每天開伙,雙手又沒什麼力氣

看她每次拿1500ml罐裝礦泉水都很吃力

於是我決定買一台淨水器代替我不在家的時間,好好照顧爺爺奶奶的健康

 

在網路上搜尋一下,發現了千山淨水這牌子

不僅是台灣的品牌,多種國際認證或品質檢驗都具備

這點是讓我非常放心的原因

而且全台有17家直營門市、大型量販店與百貨專櫃多個通路櫃點

要是有什麼問題,不管是連絡or檢修都會方便快速許多

最重要的是,價格比許多國外品牌來的平價,但相關配備和規格並沒有比較差

對小資女要送禮來說,是比較適合的選擇

DSC05519_副本.jpg

不過第一次要入手一台淨水器,還是要好好了解一番才行

於是在出國前我排出空檔到位在東門站的大安門市去做實地了解

 

DSC05517_副本.jpg  

大安門市從東門站走出來不用2分鐘就會抵達

而且沿路都有騎樓,颳風下雨也不怕

為什麼會特別強調勒? 因為我去的這天竟然下暴雨阿!!!  有夠狼狽的><...

 

店內乾淨又寬敞,設備陳列的也十分整齊明瞭

了解淨水設備的吧檯區讓整個店面有像咖啡廳的舒適感

 

cats  

只要是跟水有關的,像是電解水機、飲水機、RO淨水器、濾水器系列、

沐浴器、蔬果解毒機、濾材 等等都在千山淨水的服務範圍內

 

不過經過挑選,我的目標鎖定就是『UV-850廚下紫外線殺菌磁礦淨水器』

除了是最新機型,也因為要買給老人家使用的

它不僅能將水過濾乾淨之外,還可保留礦物質,喝水兼保養,是我覺得很適合的原因

 DSC05520DSC05546_副本.jpg

因為奶奶住隔壁的小坪套房,廚房也小小的

放在流理臺下方的淨水器是最不佔檯面空間的 

而且宛如電腦主機般的外型,不僅簡單又輕巧,光滑面也好做擦拭維持乾淨

 

DSC05525_副本.jpgDSC05530_副本.jpg

將外殼拿起,看得到透過3道濾芯&紫外線殺菌燈

<以下資訊來自官網>

1.第一道: P1000前置纖維濾芯    (更換時間: 約6個月)

  ->利用特選PP濾芯初步過濾固體沉澱物EX: 細沙污泥、鐵鏽、苔蘚、石灰、膠狀物等大顆粒雜質與沉澱物,

     保護後續濾芯不受阻塞正常運作

2.第二道: P4000高效能前置淨水器濾芯     (更換時間:8,000公升(約1年))

  ->透過0.5微米高密度壓縮活性碳濾芯高效過濾重金屬、微生物胞囊菌、有機揮發物(Vocs)、鐵鏽等雜質,

      有效消除水中異味與餘氯,且保留有益礦物質

DSC05536  

現場擺放了活性碳濾芯實體讓客人可以直接觸摸,感受細緻的活性碳粒子

 

DSC05541_副本.jpg

3.第三道: MGT500高效磁礦濾芯   (無須更換)

  ->磁化水分子更微小,迅速補充體內所需水分。也就是說,讓我們喝進去的水分子更容易被補充

 

4.第四道:  UV8000 高效紫外線殺菌燈     (更換時間: 約2年)

  ->使用飛利浦Philips燈管,高達39,500 μWs/cm2的高能量紫外線有效殺菌淨化

紫外線(UV)存在於自然界當中

在紫外線照射下,病毒細菌等有害微生物的DNA會遭到破壞,會立即死亡或失去繁殖能力,進而達到殺菌的效果

本來就常做為殺菌的用途

沒想到現在也已經用到了淨水器上

光了解這四道之後就更加確信我鎖定的目標淨水器是最適合我的拉!!

沒想到淨水器這些年已經進步到如此厲害,真的是解決了用水的煩惱了

 

這台不僅主機有燈號顯示目前的狀況之外,連龍頭也有燈號唷!

如此一來,就能很輕鬆知道淨水器運作狀況,是個貼心無比的設計

DSC05532_副本.jpg DSC05533_副本.jpg    

*藍燈長亮--正常出水中

*紅燈長亮--漏水/故障需排除

*紅燈閃爍--須更換濾芯

龍頭指示燈造型時髦而且我覺得也非常適合有長輩或是小孩的家庭使用

 

燈號的顯示也只有在開啟水龍頭時才會亮起,平常沒有是不會用的

不會浪費不必要的電力

 

最後確定就是這個機型了,也約好了工作人員到府安裝的時間

好期待阿~~~>///<

 

DSC08338_副本.jpg*

我跟千山淨水約了剛回台灣的那個禮拜,因為我好迫不及待要來喝喝"好水"哩>////<

『UV-850廚下紫外線殺菌磁礦淨水器』本尊長得跟我現在的電腦主機實在太像了

而且外殼完全把4道過濾程序完全包起來,看起來簡單又美觀

 

DSC08336_副本.jpg  

千山淨水的工作人員先將原本的水龍頭卸下並做簡單的檢查

包括有沒有堵塞&水壓是否足夠

因為淨水器是從同一個水龍頭分流出來的,水壓一定要足夠不然水會出不來

雖然我們家屋齡20年了,但工作人員說水壓還頗大的呢~

 

DSC08353_副本.jpg 

檢查完之後,會再用專用的白色膠布纏在卡榫上再裝回去

讓水龍頭鎖得更加牢固!

 

DSC08362_副本.jpg DSC08364_副本.jpg 

而負責出水的龍頭要固定在流理臺旁

所以要鑿一個小洞

也是因為如此,所以我本來也想安裝一台在租屋處,但因租屋不能敲打挖洞只好作罷囉╮(-_-)╭ 

 

前面的檢查到安裝完畢,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

當看到龍頭裝上去的那刻有點莫名地雀躍

有種終於不用再扛礦泉水回家的開心感!!

DSC08381_副本.jpgDSC08379_副本.jpg 

強而有力漂亮水柱加上時尚的藍光設計

瞬間覺得喝水 也變得時尚有型起來了!!

奶奶看到現在的淨水器這麼便利時髦的設計,她眼睛都亮了~~~

 

機器裡頭的紫外線燈管在沒有使用的時候會自動休眠

既節能又能保護燈管

自動防漏水偵測的聰明裝置

若有漏水發生,會立即關閉進水,預防漏水狀況影響機器,並亮燈提醒

DSC08395_副本.jpg

所有的燈號都會顯示於外殼上,讓使用的家人可以更簡單明瞭分辨狀況,好通知人員前來檢查

不用拆開外殼這點真的非常SWEET~~~現在淨水器怎麼如此聰明阿~~~

 

DSC08389_副本.jpg DSC08390_副本.jpg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值得稱讚的,那就是工作人員幫我們把線路整理好並綑起來

讓廚房線路看起來更加整齊舒服,超細心的 ~要給10個讚!!(〃∀〃)~♡  

 

DSC08368_副本.jpg

工作人員安裝好之後還用指示劑檢查了水質

發現我們汐止山區的原本自來水含氯量比市區低耶,說水質很不錯~~覺得開心>////<

而我也親眼見證了經過淨水器出來的水變得很乾淨,不僅不含氯也沒有討厭的氣味,更沒有我們常煩惱的黃色水出現

 

DSC08372_副本.jpg 

健康的水,當然要請奶奶來品嚐啦~

瞧她咕嚕咕嚕一口灌下就知道這水有多讚了!!

 

DSC08376_副本.jpg

我自己也來品嚐了一下

果然一般自來水&礦泉水還是有差阿

經過淨水器出來的水細細品嚐,其實它有種水的甜味,但礦泉水喝不到的

我一次就喝了兩杯!!

 

DSC08346_副本.jpg       

調皮的孫女我硬是要讓爺爺奶奶來跟我送的禮物拍一張

其實兩位老人家都超級開心

但看到鏡頭笑容立刻閃退,果然不適應鏡頭阿!!!!(๑´ㅂ`๑) 

 

DSC08400_副本.jpg  

奶奶在我耳邊念了家裡水很黃這件事好一陣子了

我終於找到辦法解決它了!

 

送了台『UV-850廚下紫外線殺菌磁礦淨水器』給他們,不僅解決生活上的喝水不便

最重要的是---給老人家喝好水,健康呷百二" 

等我有自己的房子時,也要買一台來給自己(ゝ∀・)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