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01.jpg

夏日指彩最後一波來囉~ 當然就是要抓住最後夏天的尾巴啦!!

就讓熱鬧的夏日祭典來做個歡樂黑皮ending吧^0^

 

但自己邊寫文邊發現,這圖案好像比較適合跟我下禮拜一起去日本的說

我是不是太早做這款式啦(⊙ˍ⊙) 

 

哈哈哈~~不管了,開心比較重要~

每年夏天的願望都是到日本實地參加一次夏日祭典

可是一到暑假的日子,我又會自動放棄這想法

除了機位飯店難訂之外,價格也貴得要死

去一趟的錢都可以在淡季去兩趟

而且三月底才去了貴鬆鬆的櫻花季,暑假再訪日本的念頭還是放棄比較好XD

 

 

DSC02894_副本.jpg

這次去香奈爾報到的時候,我已經想破頭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

超級賴皮交給美甲師去想辦法

我們兩個就晃了整圈的girlspic ,只決定要做"煙火"

然後我又想要畫"金魚",就想說乾脆以"夏日祭典"為主題吧!!!

 

DSC03375_副本.jpg

其中最重要的煙火,我依然選擇會讓我雙手看起來比較白皙的深藍色做底

而且底色夠深,七彩的煙火才會更加明顯

 

美甲師彩繪功力實在很強

這次我反常的不貼任何一顆鑽,所以要達到我"囂張又顯眼"的要求

圖案&配色就要很細緻且夠吸引人

哈哈~~果然她做到了!!!

而且我發現我做完之後,香奈爾的FB上也有別的客人畫了整雙手的煙火

完全照我一模一樣的配色,覺得好得意阿~XD

 

DSC03513_副本.jpgDSC02783_副本.jpg

除了煙火,"金魚"是美甲師最得意的作品,我也愛死它了

淡藍色的水李金魚在裡頭怡然自得地游著

看起來格外舒服阿~~~

 

水草與水波紋都栩栩如生,可愛我極度想畫滿多隻手指

但立刻阻止~因為會太過花俏反而無法凸顯阿!!

DSC02694_副本.jpg

左手是畫兩隻在戀愛的金魚情侶

互相對看嬉戲著,小情侶的單純愛戀~~>////<

 

DSC02785  

而右手也有畫上一隻金魚王

沒錯~~我就是連金魚也要畫的滿買滿手指,太小隻就不是我的風格

美甲師很怕挑剔的我會不滿意,每畫一個步驟都要給我過目CHECK

所以從身體-->尾巴-->眼珠子,各個細節都是令我十分喜歡

不過美甲師非常強調要我做說明就是其實這隻大有來頭

 

cats.jpg

沒錯!!! 她說她靈感來源是神奇寶貝裡的角金魚!!!

挖哩勒~~當下我大傻眼,因為神奇寶貝裡我只知道皮卡丘、傑尼龜、夢幻,剩下什麼東西我哪知阿

害我還特地上網找圖片來做比對

有像嗎??  但我覺得我的金魚比較可愛耶......><

 

DSC02897_副本.jpg

其他四隻粉嫩的,則是看到日本最近很流行把祭典的吊水球遊戲裡繽紛水球畫在手上

用淡色來中和煙火偏深的底色,讓整體看起來繽紛又有活力

1  

(此圖取自於網路)

瞧瞧可愛的水球們多可愛阿~~

每次在日劇裡都看著男主角帶女主角去祭典玩耍約會好羨慕

身為超級哈日族,我超想穿著浴衣玩玩看這遊戲的啦>////<

 

比較特別的是,日本水球指彩的作品在後端都會特地留透明的部分

可能是希望讓水球呈現圓型的樣子

 

DSC03517_副本.jpg

我比較貪心,水球做得比較大顆,所以看起來比較不圓

不過這次特殊的留白巧思,反而讓許多人誤以為我的指甲長很長....昏倒....= =

 

DSC03216_副本.jpg    DSC04448.JPG  

我發現這次的彩繪,雖然顏色依然繽紛搶眼

但紅色的金魚們實在太強大了

不管遠看近看都會看得到牠們俏麗的身影

覺得畫金魚在手上實在是個睿智的決定(ノ≧∀≦)ノ  

 

DSC03741_副本.jpg    DSC03865_副本.jpg  

搶眼的雙手,讓我天天有著美麗的心情 (〃∀〃)~♡  

常常有人會問我,妳做指甲表示妳都不用做事工作嗎??

我不懂為什麼會有這觀念~~╮(-_-)╭ 

女生讓自己維持美麗,保持好心情

但照樣可以工作做家事阿,誰說漂亮女生就不能幹??!!!

我身邊的正妹工作能力都超強的好嗎~~

 

11831718_855298937891572_3132020113163717297_n.jpg

DSC04454_副本.jpg    DSC02710_副本.jpg  

好啦~~可愛又特別的夏日祭典指彩分享完啦!

也希望我有機會可以去實地日本祭典看看玩玩‧★,:*:‧\( ̄▽ ̄)/‧:*‧°★*_

 

下禮拜要去東京自由行啦~~這次跟我妹兩個女生自己去

還真有點緊張說>////<

 

 

 LA CHANEL香奈爾美甲 

      電話:02-2568149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0巷11號

      粉絲團: La Chanel 香奈爾光療美甲專門店

 

 

 

 

更多指彩文

 ♥指甲♥  灑落在沙灘上的浪漫夕陽躍上指尖,洋溢著愜意夏日氣息 ♪La Chanel香奈爾美甲 (加映沁涼手繪花朵腳ㄚㄚ) 

♥指甲♥   春意滿、花綻放,粉嫩春感花朵陪我每天開心渡過~~還有繽紛氣泡感腳丫丫喔!!!

♥指甲♥ 毛衣.聖誕樹一樣都不缺,香奈爾美甲讓我聖誕節浪漫渡過啦~

♥指彩♥ 入秋的個性主義就從指間開始實踐吧!! 又來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報到囉♪

♥指彩♥ 去不成日本,也要過過花火節的癮!!多虧了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幫我實現願望 ♪

♥指彩♥ 抓住夏天的尾巴,讓花兒趕在夏末盡情綻放吧 ♪艾菲爾美甲概念館

♥指甲♥ 裸色與琥珀的完美搭配,呈現自在的法式氛圍  ♪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

♥指甲♥  地中海渡假風 X  多彩繽紛玩具總動員 ,就是要高彩度歡樂過暑假 ♪   La Chanel 香奈爾光療美甲專門店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