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0  

八月就要結束勒~~時間過的可真快

自從颱風過後,加上最近下過雨後,發現天氣開始越來越涼

有點秋意囉~~YA!  終於不用每天都汗流浹背狂噴汗啦~~( ̄▽ ̄)~*

 

不過,防曬對我來說,是一個一年四季的功課

雖然這輩子要當個白雪公主,從頭到腳都要白到翻過去根本已經事件不可能的事

但防曬我還是會徹底地每天實踐!!!

 

畢竟外在環境、空氣都越來越髒,科技的快速進步也讓環境受到破壞,紫外線指數一年比一年還高

所以要乖乖做好防曬才能好好保護自己的肌膚,讓健康美肌能永存阿!!

 

0827累死也要一起窩在管子裡_4125_副本.jpg

Mama Butter防曬霜

來自日本的Mama Butter,因為創立者本身因過敏兒感到十分困擾

在接觸草本保養品之後,感受到植物裡頭蘊含的巨大力量

於是開始投入心力在自然系保養品,而Mama Butter也就此誕生

 

有兩類型的人其膚質都特別敏感,分別是小baby及因懷孕後身心有了變化的准媽媽

這些人在產品的挑選上都要十分小心謹慎

也因此,Mama Butter認為,唯有透過植物的力量才能讓他們的肌膚煥發自然光彩

一旦極為敏感的肌膚都能使用,也就表示著,產品也同時適用於所有膚質

因此開發出“適合所有膚質的呵護保濕護膚品”就是品牌的宗旨

 

Mama Butter裡頭的Butter其實指的就是保濕聖品--乳木果油

所有產品針對不同訴求添加不同濃度的乳木果油,也成為了Mama Butter品牌最重要之特色

DSC05390_副本.jpg

有陣子因為壓力過大,肌膚瘋狂不穩定,一下脫皮一下乾燥又有時會大出油

我就有上網找比較溫和的保養品

所以對Mama Butter 並不陌生

其中這罐防曬霜我覺得是罐很必須要入手的基本款好產品!!!

 

DSC05391_副本.jpg

 

防曬霜貫徹品牌宗旨,添加5%的乳木果油在裡頭

讓肌膚在做好防曬的同時,透過也能修復日曬和乾燥對皮膚造成的傷害

 

DSC05279_副本.jpg

 

不添加任何化學製品,包含矽、紫外線吸收劑、香精都沒有添加

讓防曬霜使用起更加安心無負擔

 

DSC05295_副本.jpg

本來就是乳木果油的愛好者,這倒是第一次用到有添加乳木果油的防曬品

根據以往使用保養品的經驗,通常有乳木果油的產品用起來都會比要油膩厚重

但Mama Butter防曬霜質地雖然濃稠,但推開來就是一般的乳液

質地輕薄延展性很棒,沒有任何油膩感,清爽感十足

沒有令我害怕的悶熱不透氣,馬上就能直接上妝^^

 

cats01.jpg

 

Mama Buterr透過專業的技法,就算不加入矽製劑也能用防曬霜有著清爽的觸感

即使是肌膚極為嬌嫩敏滿的baby小朋友都能放心塗抹使用喔~~~

 

cats02.jpg

也因為乳木果油的添加,塗抹防曬霜的肌膚就像用了滋潤乳霜做妝前打底一樣

有著微微水感的飽滿光澤,但摸起來卻一點也不黏膩

一罐就做到妝前打底+防曬,超級省時~早上出門我又可以多睡5分鐘鐘啦~~

 

也因為採用的肌膚呵護配方,可以直接用肥皂就能將防曬霜清潔乾淨

不需要在另外使用卸妝油,超級方便的~~

在不用上妝的放鬆日,回到家就能直接洗掉,完全深得我心啊

DSC05287_副本.jpg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超重要

Mama Butter防曬霜沒有添加紫外線吸收劑

改用比紫外線吸收劑對肌膚刺激更小的"紫外線散亂劑",以避免吸收之熱能對肌膚可能造成的傷害

 

0827累死也要一起窩在管子裡_85.jpg

如此高規格的溫和防曬霜,我當然有拿給防曬達人--老魚來鑑定啦~~

對於防曬品的小常識,像是紫外線吸收劑&紫外線散亂劑這些都是她教會的我的>///<

 

老魚看到的Mama Butter防曬霜當下就大叫說:  這罐她本來想買!!  (然後立馬拿起來擦~)

哈哈哈哈~~老魚想買的東西都是好東西,這下我用起來就更加得意且放心啦~~~

 

DSC05423_副本.jpg

有了溫柔的防曬霜做為肌膚守護者

我可以大肆的玩耍,盡情的享受生活

 

DSC04451_副本.jpg DSC04454_副本.jpg

SPF25/PA++防曬指數嘟嘟好,足以抵抗日常生活中的紫外線

不管是室內還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有Mama Butter防曬霜在,就不用害怕惡劣環境來欺負我的嬌嫩肌啦~~

 

 

DSC04820_副本.jpg

軟管的小巧設計,放在包包裡頭隨身攜帶

隨時隨地就幫身體補擦,尤其是太陽都照到的四肢&脖子

不能只顧臉蛋,這樣身體可是會哭泣的~~~

   

cats03    

年紀越大,更要好好愛自己

選用天然對肌膚無負擔的產品,透過植物的力量,給予肌膚最簡單純粹的照顧

我們才能盡情的活在當下,開心過生活呀(๑´ㅂ`๑) 

 

最無負擔&適合所有膚質的Mama Butter,打造出高貴卻不貴的天然保養品

亭亭非常大力推薦給大家喔!!

 

 

日本官網中文版官網

台隆手創館、tokyo plaza、Tomod's、city super、日藥本舖、日本藥粧等實體通路也都買得到喔~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