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96.JPG

首圖: 最近臉蛋兒會發光不暗沉的祕密武器來啦~~>///<

 

先來聊聊天好了~不然我快悶死><

因為最近身體又被我操到壞掉了....

左手舊傷不知不覺發作~天兒阿~~!!

還因此跟公司取消了出差去醫院報到

結果醫生叫我多休息....討厭啦~~我好想變成無敵鐵金剛的說...

 

不過,生病雖然很"阿雜",但只要使到好用的產品救會讓我一掃陰霾

我就是一個靠美妝保養品維持心情的瘋子XD

 

之前就有在偷偷購滿+ONE%歐恩伊的產品,當有特價就一定要瘋狂購入

很紅的保濕精華液&4D喚顏凝露通通都有啦!!

4D喚顏凝露我還一次屯了3條,是不是"起肖"??

但真的無比好用!!  化妝前先用它打底後,只有讚~讚~讚~可以形容v( ̄︶ ̄)y 

 

所以當我接到這次邀約時超級開心的啊!!!

這次是體驗+ONE%歐恩伊8月份全新上市的產品~超光感鑽白煥膚組合

DSC03792.JPG

超光感鑽白煥膚組合 (調理液60ML+淡斑精華7MLX3+晶透棉30PCS)

收到這精緻禮盒的當下只想說:『是想逼死誰???!!』

很久沒看到保養品組合做得如此精緻了~~直接買來當禮物送人也超體面!!

 

DSC01992_副本.jpg DSC01999_副本.jpg 

將禮盒平躺,從側面就能拉開的抽屜式設計,讓紙盒可以重複利用

有點厚度的材質,當做收納盒既美觀又堅固,讓人根本不想丟棄

 

DSC02002_副本.jpg

裏頭有一罐超光感鑽白角質發光調理液60ML以及超光感極效阻黑淡斑精華淡斑精華7MLX3

而很特別的是,這兩罐的使用+ONE%歐恩伊 已經幫我們搭配好嚕^^

在平常的時候,即一到五的上班上課日,用超光感極效阻黑淡斑精華淡斑精華來做平日保養

到了周末的日子,就再加入超光感鑽白角質發光調理液做加強

完全與生活模式做結合,對記性不好的阿亭來說,實在無比方便!

 

DSC02007_副本.jpg

要有漂亮的發光肌,除了上述的兩瓶之外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功臣就是....超光感鑽白角質晶透棉

正反兩面不同紋理的特殊設計,可以讓老廢角質乖乖被擦拭掉喔~~

 

DSC03807_副本.jpg

超光感鑽白角質發光調理液

它是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的機能型化妝水,具有煥膚的效果

所以一週只需要使用一~兩次就好

 

DSC02016_副本.jpg

使用之前要記得先把防止流出的內塞拿掉

 

DSC03662_副本.jpg 

微微的凝露狀質地,流動性不高

每次使用時一定要請它的好伴侶--超光感鑽白角質晶透棉出動

保證效果極好阿!!

 

STEP1. 先用格紋織面(摸起來較粗的)全臉擦拭

cats1.jpg 

不管從幾歲開始保養,我都遵循著由下往上、由內往外的方向作擦拭或按摩

每天都要確實做到對抗地心引力阿!!!

側臉到髮際的部分更是要確實擦到,不然臉變亮了,結果最外圍那圈烏漆媽黑暗沉的話挺嚇人的~

 

STEP2. 一樣用格紋織面作局部加強

cats2.jpg 

五官比較圖出容易曬到太陽且易暗沉的部位就再多劃圓擦拭一次

EX: 額頭、鼻子、鼻翼的地方,尤其是鼻翼要特別注意呢~~

 

雖然裏頭含有維他命C乙基,具有微酸性

但與其他成份的相互搭配下,完全不刺激,連兩頰皮膚較薄的地方也感覺很舒服喔~~

 

STEP1+STEP2 是讓肌膚先進行拋光,使造成肌膚暗沉&吸收力下降的老廢角質透過擦拭被溫和帶出來

也順便把卡在毛孔裡的髒汙一起清乾淨

DSC02999_副本.jpg

晶透棉上的黃黃的區域,就是我"擦"出來的成果,很強大吧!!!!

近看還有些一粒粒的小小黑點

唉唷威壓~~可見平常已經確實做到卸妝&洗臉,還是會有些東西是沒清到的><

 

 

STEP3: 再用比較柔軟的另一面作輕拍&按壓

cats4.jpg     

裏頭還添加保濕效果的其他溫和成份

所以在做完肌膚掃除之後,透過按壓讓輕盈的美容液滲透進肌膚

不儘快速且非常清爽無負擔

 

cats.jpg   

有照片有真相

剛洗完臉之後雖然乾淨,按就是乾乾的無光澤感

使用完做拋光+掃黑,臉整個亮起來阿~無比誇張!!!

而且摸起來也是十分滑嫩的咕溜感

 

丁香、尤加利及洋甘菊精油相互加成作用,讓超光感鑽白角質晶透棉聞起來很像檸檬+雪碧的清新微甜香氣

自然不濃郁,在炎熱的夏天保養起來特別舒服~~

不過一個禮拜只要使用1~2次作加強保養就好,不能當普通化妝水用喔!

 

 

DSC03877_副本.jpg

超光感極效阻黑淡斑精華淡斑精華

美白精華現在都不只做到"白",還能溫和、保濕兼具,實在越來越威了!!

以前用美白產品的時候總會害怕會造成刺激,癢癢刺刺不舒服之類的

但使用+ONE%歐恩伊家產品的完全沒有這個疑慮!

 

DSC02018_副本.jpg

比較特別的它是作成7ml的小罐裝

方便出去旅行直接攜帶,不需要再分裝

而且不透光的瓶身可以避免光照影響精華液的品質

 

DSC02031_副本

跟調理液比起來,透明的超光感極效阻黑淡斑精華淡斑精華就比較沒什麼味道

凝膠狀精華可以透過小滴管就輕鬆吸取上來

 

DSC02489_副本

本來十分黏稠的精華放到臉上之後輕輕推開, 會感覺到水份被釋放出來

肌膚喝到水後立刻變得水嫩

 

DSC02495_副本

完全吸收之後,看得到飽滿光澤,好膨好亮~>///<

而且一點都不黏膩,使用完直接就能上後續的乳霜

 

溫和不刺激的超光感極效阻黑淡斑精華淡斑精華 延展度很好,不需要太多就能均勻塗抹全臉

不過也因為它吸收度太好,常常會不自覺瘋狂往臉上塗(ノ≧∀≦)ノ  

不然一罐7ml使用超過一個禮拜喔是沒有問題的

 

DSC02891DSC02872

整組一起搭配使用超過兩個禮拜,膚色很明顯變亮也變得更加均勻

沒有暗沉的死角,怎麼拍都不用害怕(ゝ∀・)

 

DSC02883  

不過也因為真的效果太好,我的手腳與臉的膚色落差極大

讓幫我拍照的老都快起肖"~~碎念我都對手腳不好><....

可是我手腳都有在"防曬+去角質擦+美白乳液" 的說.....

難不成要我整個把超光感鑽白煥膚組合拿來連身體都一起擦嗎?  這太奢侈了啦!!!!!

 

DSC03688.JPG DSC03706.JPG  

超光感鑽白煥膚組合  透過先拋光再掃黑的步驟

雙管齊下、雙乘美白效果,不僅能將素顏肌變得晶、透、亮,連鼻頭也能閃閃動人呢~~ (〃∀〃)~♡  

 

DSC03822_副本.jpg

8月是下半年的剛開始,上班族工作變得更加滿滿滿

勞累與壓力造成睡眠不足,可是會讓臉看起來灰灰髒髒的

趕快使用超光感鑽白煥膚組合 進行 "周末淨化"與"周間淡化"的雙重攻防保養

簡簡單單就能完成一週的亮白保養

這樣每個禮拜一都化身成亮肌美人,即使Monday也不會Blue唷!!!

 

DSC03887_副本.jpg

阿亭身兼兩職都能撥出時間來做到,可見要亮白肌真的一點都不能

入手+ONE% 超光感鑽白煥膚組合 就對啦!!!!

 

 

使阿亭擁有發光肌的+ONE%在這邊--> 請點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