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60_副本  

好用的產品雖然已經很厲害了

但他們最討厭的就是不斷在進步,完全逼死我們這些愛美愛買又愛囤貨的傢伙阿!!!

 

水磁場保濕凝膠這位巨星,從它上市開始,熱銷度以及受歡迎的程度根本不需要多說

阿亭身邊只要有在用專櫃保養品加上有保濕需求的,90%以上都用過上一代的水磁場保濕凝膠

除了它顏色討喜、看起來舒服,用起來也夠保水且不厚重,想不熱銷都難阿

 

想當初我是看大學同學都在用,特地在周年慶時拉媽媽去逛街,ㄠ她買了一罐50ml的給我

對當時還是學生的我來說,是無比珍貴

所以每次都不敢用太多,很怕它用完阿>///<

雖然它好用,但只有一個缺點,就是會有點黏黏的,所以都只會擺在晚上保養時使用

 

不過前陣子倩碧這款經典的人氣口碑商品,推出了『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說說說~~是不是很壞心!!!

DSC03360_副本.jpg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倩碧CLINIQUE 的產品全都經過皮膚科醫生測試,且通過敏感性測試

不僅不會引發粉刺與青春痘,100%不含香料

所以儘管沒有花俏的包裝及廣告,簡單直接的效果訴求讓倩碧CLINIQUE 仍擁有許多支持者

超級有名的【三步驟護膚系列】之前我也用過,但還是最愛這罐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  

 

 

DSC03362_副本.jpg

裏頭半透明的蜜桃色凝膠,搭配外面的玻璃瓶身

素雅又帶有一種專業氣息

DSC03363_副本.jpg 

彷彿美味可口的沒有任何味道,具有些流動性

所以千萬不要倒放後直接打開,可是會流出來很浪費地~~

保養時看到這唯美的顏色整個心情都會愉悅阿阿!!!

 

假掰又少女,實在很浪漫~~~(ノ≧∀≦)ノ  

DSC03366_副本.jpg 

每樣產品用在臉上之前,都習慣先擦在手上作測試

沁涼凝膠質地在剛接觸肌膚的時候會有一點點涼涼的感覺,在如此炎熱天氣使用嘟嘟好

 

DSC03368_副本.jpg

推開之後,會逐漸出現水感,豐沛水感在燈光下更是明顯

 

1.jpg

不過,分子實在太細小了

才推開沒多久就完全吸收,根本來不及拍照阿!!

 

輪到大臉來示範( ̄▽ ̄)~* 

DSC03307_副本.jpg 

大大臉的我,半邊臉會使用照片中那樣的用量就很夠

因為延展度很棒,不需要很大量

習慣將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放在最後一道步驟,做鎖住水分的角色

而且睡前保養用帶有沁涼質地的凝膠超舒服~塗後一點就直接當做晚上凍膜啦!!

 

DSC03311_副本.jpg 

真的只要稍微的推開,就可以吸收

因為它會在肌膚表層行成很像絲綢般薄透的保護膜

不僅看起來有光澤感,還能藉由微微的滑嫩感稍做點拉提按摩唷^0^

而且,完全不黏膩呢!!!

 

DSC03315_副本  

(我有點懷疑會不會有人被我極度素顏照嚇跑><~~但我就是走真實路線阿!!)

照片左邊有擦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就會有明顯的光澤&飽滿水感

喝飽水後的肌膚,自然看起來也會明亮許多~~

 

DSC03309_副本.jpg       

獨家的智慧調控保濕科技™,讓肌膚能隨環境調節保濕能力

不管是在室內還是是外,都可以自己啟動造水機制,時時刻刻都讓肌膚水水嫩嫩

DSC03071.JPG DSC03092.JPG 

像這天是外出工作的日子,還是颱風前夕

爆大的風狂往我臉上吹,但肌膚還是可以維持很漂亮的樣子,妝也很非常服貼

這是因為不僅前一晚我用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做鎖水動作

早上妝前的保養我也用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做為乳液

密集地加強使用,讓底妝更加服貼

而且它還有一個厲害的地方救是能跟粉底一起用,據說可以讓底妝更水嫩,但我搬家的時候粉底液不知塞到哪裡去了><

但可以確定的是,它不會起屑!!!!!

 

DSC03283_副本.jpg

傍晚到家後的底妝還是能長成這樣完整且沒有大出油

進化後的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實在很厲害阿!!! 能不來一罐嗎??

 

 DSC03273_副本.jpgDSC03274_副本.jpg

年紀越大,越了解到肌膚唯有保濕工作做到完整充足

其他問題才能一一解決

而且能夠擁有水亮蜜桃肌完全是我的夢想阿!!

阿亭超愛的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真的很推薦給每個愛"水"的朋友唷~~~~(づ¯ ³ ¯)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