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11  

只要是對清楚粉刺、打擊毛孔有莫名狂熱者

我想聽到"XX泥、OO泥"兩次字都會不自覺衝過去吧??

像是阿亭本人就是一個"泥泥"狂熱者!!( ̄▽ ̄)~*

 

 

DSC00846_副本.jpg

這次收到VIAN OCÈANE薇愛海洋的邀請,來到東方文華酒店參加新品上市發表會

發現來自加拿大的冰川海洋泥土除了清潔,還有許多保養效果,徹底顛覆了我腦袋中的傳統印象

 

DSC00844_副本.jpg

VIAN OCÈANE薇愛海洋之福,這還是我第一次踏入東方文華酒店,但.....覺得跟迷宮沒兩樣阿

除了走錯還是走錯,我的媽阿~~~~!!!

VIAN OCÈANE薇愛海洋還特地請來了小提琴師現場演奏,太盛重了啦!!有點嚇壞我

害粗魯的阿亭渾身超不自在像個木頭人一樣僵硬

 

DSC00924_副本.jpg

好加在有美食轉移我的注意力,吃一吃走失的魂魄都回來了≧◇≦ 

 

DSC00858_副本.jpg

來自加拿大的VIAN OCÈANE薇愛海洋,是由Timothy Garland博士 所創辦的

本身為英國人,8歲時後跟著全家移民至加拿大到了溫哥華

發現這個地方被滿滿的大自然給環繞著,也讓Timothy Garland博士 深深愛上這純淨土地

也希望透過自己的專業打造出天然安全對身體有益的保養品

因此VIAN OCÈANE薇愛海洋 就此誕生!!!

 

 

在看到創辦人Timothy Garland博士的簡介時,我就很喜歡這面容慈祥的老人家

DSC00851_副本.jpg

因工作繁忙無法前來跟大家見面的Timothy Garland博士,竟然百忙之中錄了一小段話給大家,好有心

Timothy Garland博士在影片中再次提到他的理念

希望可以用最愛護大自然的方式,打造出對肌膚健康有益的保養品

因此,VIAN OCÈANE薇愛海洋 除了做好環保,也堅持不做動物實驗

 

DSC00863_副本.jpg

左邊第二個小兔兔圖案,就是不做動物實驗的標誌

VIAN OCÈANE薇愛海洋品牌認養林務局的林地

把消費者的支持又回饋於台灣這片土地上,是個兼具功能及環保的時尚品牌

讓我們在美麗自己的同時,也做到愛護動物&保護森林的動作

 

DSC00857_副本.jpg

除了上述的之外,VIAN OCÈANE薇愛海洋更認養了台灣的林地

當下覺得蠻感動的,因為公司行號在賺錢的同時,真的不能忘了要回饋社會,保護自己的生長環境

 

 

*冰川凍齡美肌系列*

DSC00870_副本.jpg

作為是目前品牌的第一組系列,總共有8項產品

裡頭都添加了天冰川海洋泥土與海洋中的冰川元素精華

天然冰川海泥&礦泉水都是被ECOCERT歐盟國技有機生態認證中心認證過的

都是天然、有機、生愛的化妝品原料

也因此,對肌膚來說,不僅能美麗,更不會傷害到肌膚

 

而一切天然冰川海泥的開採,都遵照環境永續發展的標準去作開採

作到絕不過量開發並將萃取過後的海泥回填至冰川的動作,讓大自然的一切能夠不斷生生不息

 

DSC00891_副本.jpg

在這8支產品裡頭,當天體驗時讓我最有興趣的是天然冰川海泥面膜、全效煥白凝露、凍齡晚霜

喜歡全效煥白凝露帶來的微涼水嫩、凍齡晚霜的清爽不黏膩,當然還有最不能錯過的面膜產品啦~

 

DSC00879_副本.jpg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天然冰川海泥面膜有兩款,分別為清洗式&撕除式

( 號碼1. 清洗式    號碼2.撕除式)   

當天美容講師有跟我們說,如果肌膚比較乾的話建議用清洗式的,較油的肌膚會比較適合撕除式的

這點的小提醒,可以牢牢記下來,在選購類似商品時才不會頭暈搞不清楚阿@~@

 

DSC02908  

天然冰川海泥面膜 Glacial Summer 

整罐使用滿滿的加拿大冰川海泥,全部的成份都極為簡單,強調天然安全無毒

最主要都是水&冰川海泥,沒有另外添加會使它變稠變黏的其他東西

所以這條天然冰川海泥面膜其實拿起來會有點軟軟的

 

如果像我這樣放置的話,使用之前要徹底搖一搖且開口朝上再旋開

 不然很容易滴出來喔!!!

DSC00909_副本.jpgDSC00923_副本.jpg

活動當天老師幫我們做全產品示範時

臉都還沒有保養完,手上的面膜卻已經快要乾光

本來以為是會場冷氣太冷的關係~~

但自己體驗之後發現並不是如此阿!!!

 

DSC01366_副本.jpg_

洗完臉之後就立刻塗上

因為質地很像已經用水拌勻過的,所以不管是用手用刷子都可以塗抹的很均勻,不用擔心哪邊會特別厚

厚度大概就是蓋到看不到膚色就可以

 

DSC01372_副本01.jpg

而就在我快要作完塗抹動作時,最一開始下手的人中處就已經開始乾了....

在濕濕的時候會是深灰帶點綠綠像浩克的顏色

但它開始變乾的時候,會慢慢變成淺灰色

 

每個人在的環境不同,像我不用10分鐘時間就已經幾乎全乾

cats.jpg         DSC01375_副本.jpg

而鼻子等油脂分泌比較旺盛的地方,即使乾掉之後都還是會有一點點深色的圓點

幾次下來,發現只要定期用天然冰川海泥面膜作保養

油油膩膩的鼻頭會比較乖一點喔(ゝ∀・)

 

沒有添加香精等其他刺激成份在裡頭,敷得過程完全不薰眼也不會刺激不舒服

DSC01376_副本.jpgDSC01378_副本.jpg

其實只要全變色就可以清洗,不需要像我這樣都裂開了><

那是因為我很想微笑拍照,殊不知它就此裂開......

如果有到裂開的境界,這時臉會很緊的~~所以不要等太久

 

 

在這天的活動,我才對"海泥"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呢

"海泥"不只是泥土而已

裡頭有許多礦物質混合物在裏頭,能透過離子特性交換出雜質,還有極高強度滲透補充水分

除了深層的清潔力,還能讓肌膚光滑

DSC01380_副本.jpg

難怪敷完的時候除感覺毛孔清乾淨之外,暗沉的膚色也變亮

在面膜乾掉的過程雖然臉很緊,但清洗掉之後卻完全不緊繃,摸起來也沒有乾澀感

是個厲害的泥膜阿!!

 

 

DSC01388_副本.jpg

敷完最重要的就是清粉刺啦!

粉刺經過"敷臉"過程會開始鬆動,只要輕輕擠壓就會跑出來

看了超有成就感!!!  尤其是我有顆跟了我幾個月的超閉鎖白頭粉刺

經過3次天然冰川海泥面膜的"照顧",它竟然被我擠出來~~~覺得開心無比!!

能遇到它實在太幸福哩~~ (〃∀〃)~♡  

 

DSC00946_副本.jpg11223857_10204746849055951_2663588735984808477_n

參加新品活動的時候,除了搶先見到熱騰騰未上市的新品會讓我感到興奮不已

還能藉由這樣的機會與很少見面的朋友相聚

熊朵(左邊) 自從她開店之後就比較少遇見了,畢竟我們都忙慘啦><

而我心中的女神-恬寶(右邊)也是久久才見一次,能偷抱當然要一次抱夠本阿( ̄▽ ̄)~* 

 

DSC00943_副本.jpg     

很開心能參與到一個新品牌-VIAN OCÈANE薇愛海洋 的誕生會

來自天然冰川的天然保養品是十足珍貴

若有機會希望大家都能近距離感受到產品的用心與美好囉~~~~

 

 

VIAN OCÈANE薇愛海洋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