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夏天過一半了耶~大家緊緊抓住夏天熱情的尾巴了嗎??

 

今年我夏天過的特別精采耶

幾乎每個月都有一次的兩天一次小旅行

也因為工作的關係當起高鐵飛人拼命往南部跑

就這樣不知不覺七月也要結束勒  (((*°▽° *)八(* °▽°*)))♪

 

今年氣溫別炎熱,在指甲上顏色上也讓我特別偏好輕爽的"藍色系"

畢竟視覺降溫也是很重要地呀  

 

liANdprFHaikQ  

翻翻流行雜誌,發現帶點浪漫風格的波西米亞民俗風又再度流行回來

不過走較為內斂優雅的路線,是所有人都能嘗試的風格

 

DSC08380_副本.jpg

因為平常還要跑業務,不能如此浪漫飄逸的衣服穿上身

只好將渡假氣息轉移到指甲上過過癮囉~~~

 

DSC09813_副本.jpgDSC00005_副本.jpg

DSC00018_副本.jpg

主色用藍色,再用白色&銀色搭配,使整體看起來看加輕爽透涼

加上銀色Swarovski 鑽的點綴,雖然花樣不會太過華麗,但依然吸睛度200分

朋友見到我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的手認真的抓起來研究~~

(ㄟㄟㄟㄟ~~這些朋友真沒禮貌,怎麼會專住我的爪子而不是我本人<( ̄ ﹌  ̄)>)

 

DSC00013_副本.jpg

DSC00001_副本.jpg

白色的部份,設計成項鍊的感覺

就像替指甲戴上一串項鍊般雅緻

喜歡這些精心設計的小細節,每每自己欣賞都會感到很開心

 

DSC00096_副本.jpgDSC00104 - 複製_副本.jpg

而令我最訝異的是,La Chanel香奈爾 竟然有如此精緻又大片的巴洛克風格飾品

放在指甲上再貼上幾顆水鑽,低調奢華根本就是寫上我名字阿!!!

美到超想跟老闆娘多買幾片回家收藏阿~

大叔:『不  要 再  買  了  !!!   我們家東西已經多到爆炸!!!   』

 

DSC00017_副本.jpg

而每次都是重頭戲的大拇哥,反常的走小誇張路線

右手大拇指想要呈現地中海墜飾的風格

拉金線做為珍珠的外框,帶有一點點捕夢網的感覺

 

DSC09864_副本.jpg

左手則偷偷做了唯一的綠色

一樣用深綠色線條畫出石頭感,再貼上滿滿的飾品,就是阿亭Style

 

DSC00086_副本.jpg

DSC00091_副本.jpg

真心覺得輕爽感十足的指甲與我新買的ROOTOTE藤編包無敵搭

根本就是"夏日渡假組合"!!  

 

DSC08374_副本.jpg

腳ㄚㄚ在這次也是無敵大重點阿

這可是我逼瘋美甲師的大作呢~~

如果想把美甲師逼瘋,選全手繪的玩具總動員準沒錯ㄟ( ̄▽ ̄ㄟ) 

 

可是阿亭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是剪刀腳,除了可以穿壞無數雙的拖鞋

還能讓腳上貼的鑽or飾品在一天之內就陣亡

自從發現這駭人的事實之後,我就開始愛上手繪走逼瘋美甲師路線啦!!!  哈哈哈哈~

 

DSC08376_副本.jpg

可愛的熊抱哥、帥氣的巴斯,是我與美甲師不斷討論與修正出來的超滿意作品

在卡通裡面看得到之元素,通通在我腳上

 

_DSC0240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畫胡迪

因為我不愛胡迪那很像打了肉毒及蘋果肌的緊繃臉~~( ̄▽ ̄)~*

 

DSC08368_副本.jpg

La Chanel香奈爾 手繪功力實在厲害,可以把巴斯衣服畫的如此帥氣威風凜凜阿!!

 

 DSC00112_副本.jpg

熊抱哥更是傳神又古錐,開朗的笑容,就像溫暖的太陽,看到立即有好心情 (〃∀〃)~♡  

七彩多姿的高彩度顏色搭配,隨便一雙涼鞋or 拖鞋就能輕鬆駕馭

 

DSC00119_副本.jpg DSC00130_副本.jpg 

素素的涼鞋,因為有了漂亮指甲襯托,變成吸引人的模樣

我們常常只專注眼前的事物而常常忽略了視線下方的小細節

這樣腳ㄚㄚ可是很可憐的~>///<

畢竟夏天腳ㄚㄚ會常常露出來,不好好妝點我自己會覺得有點不自在

 

DSC08566_副本01.jpg

 

配上去年大叔送我的生日禮物havaianas拖鞋,根本就是天生twins

夏日就是要這樣繽紛無敵過生活阿~~~

 

DSC00029_副本.jpgDSC00003_副本.jpg    

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事物,也能透過不同的小改變能轉換心情

對忙碌的人來說,更換指甲的款式或是換個髮型,就是一個最簡單的方式

 

DSC00111_副本.jpg

 

漂亮的指甲,可以讓我工作起來更有勁

覺得自己就像被注入美麗活力,也能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保持專屬於個人的漂亮模樣(◕‿◕)

 

  

 DSC08366_副本.jpg  DSC00027_副本.jpg     

這次的可愛無敵+渡假感涼爽 指甲分享就到這啦~~

大家要好好把握剩下的夏日時光~熱情如火的渡過吧!!!

 

 

 

 

 LA CHANEL香奈爾美甲 

      電話:02-2568149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0巷11號

      粉絲團: La Chanel 香奈爾光療美甲專門店

 

 

 

 

更多指彩文

 ♥指甲♥  灑落在沙灘上的浪漫夕陽躍上指尖,洋溢著愜意夏日氣息 ♪La Chanel香奈爾美甲 (加映沁涼手繪花朵腳ㄚㄚ) 

♥指甲♥   春意滿、花綻放,粉嫩春感花朵陪我每天開心渡過~~還有繽紛氣泡感腳丫丫喔!!!

♥指甲♥ 毛衣.聖誕樹一樣都不缺,香奈爾美甲讓我聖誕節浪漫渡過啦~

♥指彩♥ 入秋的個性主義就從指間開始實踐吧!! 又來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報到囉♪

♥指彩♥ 去不成日本,也要過過花火節的癮!!多虧了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幫我實現願望 ♪

♥指彩♥ 抓住夏天的尾巴,讓花兒趕在夏末盡情綻放吧 ♪艾菲爾美甲概念館

♥指甲♥ 裸色與琥珀的完美搭配,呈現自在的法式氛圍  ♪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