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256869_o  

人生第一次參與朋友的求婚計劃大成功!!

瞧瞧我們多麼青春洋溢阿~~~

 

雖然FB上這陣子不斷求婚、婚紗、婚宴等等喜事給洗板

但說真的,這還是我第一次參與求婚的祕密計劃呢!!

 

這次要被求婚的女主角,是我的好朋友---coin

雖然她跟男主角--Fabio才交往沒有多久,但她已經瘋狂想嫁人啦~~

拼命地拉朋友們去看婚紗,整個快被她閃瞎了

 

貼心的Fabio其實早就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

而且再不娶的話他超擔心coin會被拐跑的

於事就請我幫他想想看該如何求婚

 

剛好我想起之前雜誌的編輯有跟我提到他們一直想作"求婚"的主題

於是我很不要臉的去問編輯是否可以以我的朋友當作這主題的男女主角

沒想到編輯超爽快的答應了~~實在太感謝啦~~

 

所以我們整個過程都有攝影師幫我們作下紀錄^^

 

IMG_0156.jpg

如此重要的事,我跟Fabio當然要約出來當面談啦~~

話說,一開始我整個快被他閃死

他的眼睛裡都是滿滿的幸福,用眼睛裡全是愛心來形容他也不足為奇

 

雖然他很開心很期待,但其實也充滿了緊張

他很害怕求婚會被拒絕或是失敗之類的

唉呀~當下我真得很想脫口而出說:『放心!! coin早就準備好隨時等你跟她求婚啦!!』

不過,我可是什麼都沒說,身為coin的好朋友,當然要好好的考驗你一翻囉!!

IMG_0174.jpg

為了讓求婚計劃可以更加周全,我細細聆聽著他們之間發生的浪漫情事

說不定可以想出什麼梗之類的~~

 

突然腦袋神來一筆想到,求婚女人最在意的除了驚喜之外,比較好解決但又一定要有的是什麼??

嘿嘿~~當然就是"鑽戒"!!!

鑽戒+單膝下跪 =浪漫偶像劇不是嗎?

這招雖然老套,但從年輕美眉到老妹到熟女全部都管用阿!!

 

於是我就揪Fabio先去京華鑽石晃晃~~

IMG_0390.jpg

位在東門捷運站旁的是京華鑽石信義店

IMG_0395.jpg IMG_0411.jpg 

空間寬敞,裝潢也很典雅

很舒服毫無壓迫感

我們在裡面可以隨意走走看看

 

IMG_0432.jpg

我發現除了結婚用的款式之外

京華鑽石的其他首飾也好漂亮

IMG_0422-horz.jpgIMG_0427  

如果想買顆鑽石戴,但又怕戒指不方便的話

選擇雅緻的相鍊作為天天配戴我覺得也很不錯呢~~

在燈光下,那Bling Bling的光則實在看得我心花怒放阿!!!

 

IMG_0255.jpg

一開始,我們還很苦惱戒指的款式

畢竟每個很漂亮也都有不同的感覺

要選一個coin會喜歡的,即使是我這好朋友我也會有點擔心會選不好阿~~

 

 

店員透過與我們聊天,試著從了解coin的喜好

推薦幾款她有可能會喜歡而且Fabio也負擔得起的款式啦!!!

 

IMG_0334  

第一次和朋友來挑求婚戒指

看到那又大又亮的鑽戒,我整個嘴巴都快關不起來,口水都要滴到鑽戒上了

好羨慕coin喔~~>////<

大叔什麼時候才可以送我!!!!!  (討禮物貌)

 

IMG_1108.jpg

最後我們選定了帶有點奢華感的

 

IMG_0291.jpg IMG_0292.jpg

店員聽到我們要進行求婚的計劃時,立刻拿出了京華鑽石的秘密武器

高質感紅色盒子,不就是偶像劇裡求婚時必備的嗎? 

啪! 戒盒打開的同時,就是女主角落淚的時候啦~~(ノ≧∀≦)ノ  

 

IMG_0264.jpg

只能說,京華鑽石的人都非常親切

挑完之後,當場就跟我們聊起天來了~~

 

對了,現場還有跟我們提到說

京華鑽石有一相很特別的服務,就是會全力協助求婚的企劃

不管是當作戒指天使出現,還是合演一齣戲求婚

他們都可以協助喔~~

如此多元化的服務,讓京華鑽石不單單只是銷售鑽飾的店家

而是一個傳遞幸福的使者呢^^

 

戒指買完了,求婚的計劃也在挑戒指的時候大製擬定了

猜猜是什麼樣的求婚勒???

 

1077440681_o

IMG_0483  

沒錯!!  就是今年最夯的"野餐"啦!!!

在陽光&草皮的陪伴下,來場歡樂的聚會,不覺得超酷的嗎??

如此特別的求婚,想到就好興奮!!!

 

但說真的

大家出了社會之後都變得好忙,很難找時間相聚

透過這次"野餐"的機會把大家找出來

當然,女主角coin也不疑有他啦!

  

IMG_0456.jpg

IMG_0536.jpg

IMG_0534-tile.jpg 

這也是我人生的第二次野餐呢~~自己超期待>////<

 

為了讓求婚計劃不被發現,在餐點準備上我們超認真的

就是要讓coin覺得我們是真的要來野餐的阿!!

 

IMG_0549.jpg  IMG_0558.jpg  IMG_0584.jpg IMG_0586.jpg 

有陽光、草皮,還有吉他音樂的相伴

大家都放下了平日工作的緊繃,在草皮上盡情的玩耍嬉鬧

 

IMG_0602   IMG_0608.jpg 

哈哈~~其實我也忘紀現場發生了什麼事,大家都露出如此驚訝的表情

大失憶~~~╮(╯◇╰)╭ 

音位現場除了coin之外,大家都是緊張兮兮的

畢竟男主角已經偷偷去換衣服準備登場啦!!!

 

IMG_0637.jpg  

在兩個朋友的勁舞開場之後,Fabio拿著氣球&鮮花帥氣地走出來

 

IMG_0632  

老實說,~Fabio穿上西裝之後是真的挺帥氣的

但為有種議員上身的感覺???  XD

 

IMG_0744  _

看到coin先驚喜,後感動的樣子

我就知道我們成功啦!!!

 

IMG_0681.jpg IMG_0683.jpg  

但說真的,Fabio的真情告白

連我都好想哭~~

每次看到網路上人家求婚的影片,即使是不認識的路人,我也都會感動落淚

女漢子阿亭的罩門就是真情告白無誤!!

 

知道你們面臨著在年紀上女大男小的問題

加上Fabio又太年輕,家長會反對也是情有可原

但我相信只要兩個人一起努力,你們一定可以克服困難,幸福到永遠的♥

 

 

 

IMG_0725.jpg 

真情告白完之後,戒指使者的我立刻把戒指地給了Fabio

 

 

IMG_0727.jpg 

看到戒指的那瞬間,coin又哭成淚人兒

感動又開心的氛圍,感染了在場所有的朋友~

 

IMG_0885-vert.jpg

而coin收下戒指的那一刻,就知道...求婚大成功!!!!!

 

IMG_0947.jpg

ㄟㄟㄟ~重頭戲當然要來一下啦!!  不然怎麼對得起我們這些隱瞞秘密很辛苦的朋友呢~~

(好害羞喔~~>////<)

 

IMG_0761.jpg  IMG_0775.jpg   IMG_0853.jpg

超級感謝這天到場參與求婚計劃的大家

為了可愛coin的幸福,空出時間一起來野餐並完成如此幸福的事

有發現我們這天還有Dress Code嗎??  就是"白色"

白色就彷彿如白紗般,傳遞滿滿的祝福給這兩位新人^^

 

IMG_0861.jpg   

親愛的coin,雖然沒有認識很久

天真又善良的妳,有著讓人想要好好疼愛的可愛直率

看到Fabio如此疼惜著妳,我相信他一定會牽妳的手一輩子!!

第一次參與求婚的經驗就獻給妳囉~~一定要很幸福喔^0^

 

真的非常謝謝這次薇薇新娘雜誌&京華鑽石&Y-L'amour幸福攝影『love MORE』的大力幫忙,才讓我們的求婚計劃如此完美

 

最後有一個超級厲害的活動要分享給你們~(♡∀♡)

京華鑽石求婚-2  

沒錯,京華鑽石要送"鑽石"給新人啦!!!

最近剛好有求婚計劃且符合資格的朋友們,趕快去報名阿~~~

是送Bling Bling的鑽石對戒唷~(我自己好想要>///<)

薇薇新娘粉絲團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