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08_副本.jpg

熱~熱~熱阿~~☼☼
雖然最近在下梅雨,但天氣還是熱到爆炸
尤其是準備下大雨前的時候,又悶又熱,我真的很怕我會熱暈,更別說是我臉上的妝了

以前在夏天最喜歡注意"防水"的彩妝
但最近幾年發現防水彩妝已經是基本中的基本
在現在流行乾淨淡妝的趨勢下,一年四季都要能化出漂亮的底妝才是最重要的阿!!!

乾淨的妝,就是要越少越好
既然上妝的步驟要減少,產品就得每一樣都要好好慎選啦~~
植村秀在今年夏天推出全球第一瓶無油系化妝水粉底SPF30 PA+++
就是要我們能夠開心面對悶熱夏季,擺脫出油脫妝的惱人問題唷!



DSC07385.JPG
❣無油系化妝水粉底SPF30 PA+++

用過幾樣植村秀的底妝產品
當然在市場上造成幕斯隔離系列我也用過啦~~
輕盈的質地特別適合害怕黏膩悶熱的我
一聽到植村秀又推出全新的無油系化妝水粉底,我超級興奮的啦!!!

DSC07385.JPG
一罐無油系化妝水粉底會搭配一個雙面五角海綿 ,兩個是神鵰俠侶,絕對缺一不可地

細看粉底液裡頭,它其實是分兩層的唷!!  由三效智慧空氣粉體+雙效化妝水所組合而成
植村秀獨創三效智慧空氣粉體可以吸附10倍的油脂
也就是說,當我們一出油,粉體就立刻吸附住油脂,讓妝不會溶掉醜巴巴的


DSC07386.JPG
有用過植村秀五角海棉就知道,它到底有多厲害
植村秀總是把它們家的海綿大軍做得跟彈力球一樣ㄉㄨㄞ 到不行

五角海綿不但Q彈,特殊的角度設計化起來妝來無死角
輕鬆就能快速完成漂亮底妝

DSC07393.JPG
而這次全新的五角海綿除了維持Q彈特性之外

DSC07394.JPG
上頭還多了一層絲絨面
獨特的獨特雙面設計,可輕鬆地兩步驟上妝–「塗刷&服貼」


在上妝前,一定要先做一個步驟
"把分層的無油系化妝水粉底均勻搖一搖"



DSC07400.JPG
無油系化妝水粉底質地真的超乎我想象

第一次使用到如此水狀的粉底
它應該要叫"粉底水"才對
但這也讓我一開始有點擔心
畢竟我的臉不要老魚一樣皮膚好的會反光
帶有遮瑕力的底妝才適合我><....


DSC07403.JPG
不過真相都要實際試過才知道唷!
特殊設計的全新五角海綿可是有著獨特用法的呢~~


⇓貼心的植村秀在官網上有做示範教學圖喔⇓

shu-skin-FIT5_副本.jpg


DSC07405.JPG

先以粉膚色的絲絨面塗刷推開於半邊臉後,再用海綿面彈壓服貼粉底,另外半邊臉也是一樣步驟
要分兩次擦上喔,一次塗擦半邊臉就好
因為粉底裡頭沒有油份,加上清爽的質地,粉底很快就會服貼於肌膚
一次上半邊臉才不會來不及推開

DSC07410.JPG
質地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輕薄
但卻有著嘟嘟好的遮瑕力
修飾掉暗沉的膚色
尤其是我鼻翼兩側明顯的粗大毛孔,也被遮掉一些

DSC07408.JPG
自然的光澤感,最適合拿來打造乾淨的裸妝
嚴重的黑眼圈另外再用遮瑕膏遮一下就能完成底妝啦~~~


DSC07443.JPG
輕薄的質地,讓我去劍湖山過生日的時候也帶上它一起去
要往南部跑,當然要選擇專門為炎熱夏天設計的吸油機器"無油系化妝水粉底"一起去啦!!

裏頭的化妝水成分含有薄荷與紅石榴萃取
能讓底妝服服貼貼,即使在大熱天一整天都能維持漂亮的裸霧妝感

DSC07592.JPG

因為有無油系化妝水粉底的陪伴
才能讓我在悶熱的天氣下開心玩耍
完全不用擔心妝融化、妝容醜巴巴的問題
開開心心玩耍,與老妹大叔過了一個很棒生日小旅行

 

 

DSC07636.JPG


這張照片已經是我頂著熱天玩到下午4點的樣子
妝容還是漂漂亮亮地~^0^

已經要6月了,熱呼呼的夏天要來囉~~
想要開心度過炎熱酷暑,留下許多美美地回憶
有無油系化妝水粉底陪著準定沒問題的啦!!!



✡想體驗酷炫的 植村秀無油系化妝水粉底,快點進連結吧✡

--> 領禮物  <--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