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44_副本.jpg  

偶爾吃吃美食,也是療癒身心的一種方式阿!!

 

喜歡上網晃晃抒壓的我,有天看到了熟悉的地盤"竹圍捷運站"那邊有一間樹男咖啡館

也想到最近很久沒有跟大叔一起吃早餐了

而且這陣子因為我換了新工作適應不良脾氣大變,常常跟他吵架

愛面子的我拉不下臉來跟他道歉

於是就揪了他跟我去吃早餐

 

結果他用很疑惑的眼神跟我說"怎麼突然對我這麼好?!"

挖哩勒.....我的目的有這麼明顯嗎?!

 

而且我們雖然住在一起

但一天下來我們只有晚餐之後的時間才會碰面

瞧瞧我倆忙得有多誇張!!

 

實在很久沒有空下一段時間,悠閒的享受豐盛早餐

於是就揪了大叔陪我一前往樹男咖啡館囉~~

畢竟,感情的熱度,還是需要經營的^^

 

DSC07076_副本.jpg    

出了捷運就往對面的馬路方向走去

過了一個小巷,看到樹男咖啡館的招牌躲在住戶的冷氣機旁,要稍微放大眼睛找唷

這天一早就下著滂沱大雨,我倆還差點錯過了勒

 

DSC07073_副本.jpg  

而且我們來的這時候剛好在進行鐵捲門的美化

所以完全擋住窗戶,嚇死我了,還以為我跟大叔的早餐約會要報銷了>///<

 

DSC06876_副本.jpg

也許我們太早就來,看到店內只有一個男客人,坐在角落獨自享受早餐

 

DSC06922_副本.jpg

整間店的裝潢很特別

沒有特定的色調主題

多采多姿的顏色搭配上手繪的圖案

樹男咖啡館多了份手感的溫暖氛圍,就像家裡一樣讓人感到自在

 

DSC06880_副本.jpg

牆上店長手寫的菜單,會把當天有提供的甜點寫在上頭

 

DSC06939  

每天的甜點都有些不同,所以不會列在菜單上

黑板上更有一些菜單上沒有的私房菜

像我這種第一次來又不知道該點什麼,就會參考上面的

還有一個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請店長推薦啦!!!

 

DSC06942_副本.jpg

經過一番掙扎

我點了榛果拿鐵和經典拼盤法式土司 

而大叔則點了紅茶和經典原味燻雞墨西哥烤餅

 

DSC06944_副本.jpg

➠經典拼盤法式土司 

整個套餐裡頭有法式吐司+培根+炒蛋+沙拉+水果

一早就吃如此豐盛的早餐,全部的營養都顧到了呢~

(對特別挑食得我來說,這實在是早餐中的滿漢全席阿!!)

 

DSC06946_副本.jpg

沙拉的部份可以自由選擇醬料,有蜂蜜芥末/油醋/千島

我這份是油醋口味的,有點微苦意且稍酸一些,不過更可以吃到青菜的鮮甜

是個很大人感的調味~~

 

不過因為油醋會流動,加上沙拉都放在同一個盤子裡

法式吐司如果沒有第一個吃的話,會沾到油醋味~有點可惜!!

不過因為我實在太愛的樹男咖啡館法式吐司,當天吃完就跟老闆娘說這件事啦~

希望如此美味的法式吐司不要因為小小的醬料而被扣分了^^

 

大叔的沙拉則是蜂蜜芥茉醬(因為大叔餓到,我還來不及拍照他就吃掉了....)

蜂蜜芥茉醬是店長大推薦的唷,試用新鮮蜂蜜下去調製而成

沾著蔬菜吃,除了黃芥末香氣及微酸感之外,更能聞到蜜香還有淡淡的甜味喔~

 

DSC06948_副本.jpg

炒蛋吃起來口感綿密,混著半熟的蛋液入口,蛋香滿溢

搭著旁邊附贈的醬料也很順口

那滑嫩的口感我很快就扒光了,想要再加點一份卻被大叔阻止

因為我主食--法式吐司都還沒吃阿!!

 

DSC06938  

不過我想應該有客人跟我一樣會再加點美味的炒蛋吧

菜單上早就寫好加點的價錢等著大家囉~~

 

DSC06951_副本.jpg

培根烹調得很棒!

煎到有點微焦的程度,剛好把女孩子最擔心的肥油去掉許多

焦香味正是讓培根更加分的原因阿!!

而且不會過鹹,是可以直接一口接一口單吃都沒問題的唷~~~

 

DSC06953_副本.jpg

當然,美味的培根&炒蛋,搭配法式吐司也是絕配啦!!

樹男咖啡館有幫客人淋上楓糖,很香甜,十足的少女口味

不過阿亭特別什麼都不加的法式吐司

下次再來的時候一定要先跟老闆說我不要加任何調味

 

DSC06980_副本.jpg

瞧它柔軟又黃澄澄的剖面

這就是會讓我想再來樹男咖啡館最主要的原因阿!!!

阿亭不喜歡吃麵包,因為不喜歡乾乾的東西

蛋糕、麵包、白吐司或是有口味的土司我通通不愛

就偏偏只愛"法式吐司"

因為它不但柔軟且口感濕潤

被煎過的蛋香包覆起來之後,簡直是麵包界中的偉大發明阿!( ̄▽ ̄)~* 

 

 

DSC06990_副本.jpg

樹男咖啡館的法式吐司比我吃過都來的濕潤而且更加柔軟

從剖面就看得到黃色的蛋液快要把白吐司給吞噬啦~

 

身為法式吐司的愛好者,我直接厚著臉皮去問老闆娘≧◇≦

她說樹男咖啡館的法式吐司是先將蛋液用牛奶調合

然後再將吐司浸泡在其中,時間也比一般市面上來的長一些

所以蛋液可以被吐司完整吸附~~~

DSC06996_副本  

難怪我吃起來不但特別柔軟,還有一種混著蛋香+奶香的舒服香氣

香氣口感兼具,一口接著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要不是肚子已飽,實在好想再點一份說>///<

 

 

DSC06947_副本.jpg

飯後來片水果輕爽一下囉~~

 

 

DSC06962_副本.jpg

➠經典原味燻雞墨西哥烤餅

俗話說,情侶是互補這件事,果然是有根據的

大叔點了我從來都沒想過要點的東西

但說真的,這裡的烤餅挺不錯吃的

皮有點Q勁,越嚼越香

喜歡酥脆口感的我,特喜歡扒有著微焦餅香的邊邊來吃

 

DSC06967_副本.jpg

裡頭有大大塊的燻雞肉,是肥嫩鮮美的雞肉塊喔

不是乾乾扁扁的燻雞肉片,這點很值得讚賞

裡頭還有起司跟洋蔥作搭配,鹹度剛剛好,不需要另外沾醬

但我對煮過的洋蔥很沒轍,只淺嚐了幾口就停止

看起來小小份的烤餅,其實份量剛剛好,大叔到後面根本吃不完阿~

 

DSC06960_副本.jpg_

上方附贈的玉米片可以沾著塔塔醬一起實用,挺清爽的唷~

 

只要點套餐,都會附贈$130的飲料喔~

DSC06895_副本.jpg

➠原味拿鐵

黑~~沒錯啦~~

對咖啡完全沒研究的我,一屁股坐在咖啡廳,大部份都是點"拿鐵"居多~~

殊不知,我好像點到了招牌!!

 

DSC06908_副本.jpg  DSC06928_副本.jpg

樹男咖啡館裡的咖啡,都是他們自己從生豆開始烘焙

對來源品質的堅持,從粉絲團上的用心分享就看得到

只單純希望能給客人喝上一杯好喝的咖啡!!

難怪喝起來的香氣也很不一樣~~

 

DSC06885_副本.jpg

每杯咖啡也都是一一手沖出來的唷~

老闆跟我說拿鐵其實是樹男咖啡館的招牌

嚐過之後發現真的跟一般市面上拿鐵很不一樣呢~

非常濃厚醇香~

一早還被瞌睡蟲纏身的我

喝了這杯濃郁的咖啡,喝下去都醒過來啦!!

 

DSC07008_副本.jpg 

與老闆討教之後才知道

除了咖啡的濃度比較高之外

樹男咖啡館是把牛奶打成奶昔後再加入咖啡

喝起來會比一般市售的拿鐵更加濃郁

是讓人印象深刻的口感唷~~~

跟阿亭一喜歡牛奶的朋友一定要點拿鐵,本人也大推薦阿!!

  

DSC06898_副本.jpg  

➠阿薩姆紅茶

說說~~大叔是不是超沒創意的~~竟然點了杯紅茶

不過他喝咖啡會拉肚子,這點我真的沒輒╮(-_-)╭

剛剛好的甜度,在如此炎熱的夏季裡來上一杯其實很不賴啦~^^

 

DSC07028_副本.jpg

➠香蕉布朗尼

甜點也是店家自己烤的唷~~很厲害吧!

DSC07037_副本.jpg  

看起來小小一塊,蛋糕體十分扎實

我們已經前面吃完就已經飽到喉嚨了,後來這塊有一半全部外帶了

 

巧克力的香氣很濃郁,但香蕉更勝它一籌,香蕉氣味完全包覆了布朗尼蛋糕

喜歡香焦+布朗尼這經典搭配的女孩們可以嚐嚐

但我不愛甜食,要我給它打分數實在考倒我了><

 

DSC07057_副本.jpg

在我們準備要離開的時候,發現店內已快要坐滿

很多都是上班族&學生,都是在地的老客人

可見我來到的昰在地好店呢~~

 

DSC07067_副本.jpg DSC07069_副本.jpg  

前面有說道鐵捲門一事

其實店家請來了智利藝術家來幫單調的鐵捲們作畫

讓它可以充滿生命力~~

 

DSC06929_副本.jpg  

很久沒有回來竹圍走走了

沒想到裡頭藏了間厲害的樹男咖啡店

極美味的法式吐司&招牌的濃郁奶昔口感拿鐵都是女漢子阿亭真心推薦

安靜愜意的環境,也很適合待上一整天阿!!

 

DSC06998  

對了對了,店內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

不過要用插座要記得付$20 唷~~~

 

 

 

*樹男咖啡館*

電話:02-2808 708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eemanCoffee/timeline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民生路52巷8號

 

 

 

 

 

愛吃鬼美食記

 

♥中山區美食♥ 隱身在巷弄間的純正日式風味食堂 "一寸一杯" ,美味縈繞在齒間~

 

♥中山區好吃♥泰式料理吃到飽就是道地口味的『泰品』啦!~~小推唷!!(內有真實分享XD)

 

♥愛吃♥ 一吃就上癮的非常泰 x 春妞秘密慶生記

 

♥永和美食♥ 放下女漢子身段也發誓要再去光顧的好吃鹹派 ♪朋派Pompie手工派早午餐  

 

♥中山區美食♥情人節大嗑麻辣鴛鴦鍋   ♪麻辣一村 南西店♪  (吃到飽裏頭挺划算的)

 

♥文山區美食♥ 秘境森林庭園餐廳打造台北的世外桃源,愜意品嚐泰式料理~很推薦唷!!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