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74_副本.jpg

沒有工作的日子,最喜歡宅在家裡啦!!!

 

網路超方便的!我最常在小三美日買美妝品補貨啦~

雖然網購美妝~大家都會擔心假貨問題

小三美日都有證明特別強調它們的"貨源"都是"正版",要大家不要擔心~

而且他們全省都有門市,大家也可以直接去比較商品喔~

 

看到這點,我就放心了~~畢竟身體肌膚是很重要的!!

當然也順便入手了醫美級很夯的"理膚寶水系列產品"v( ̄︶ ̄)y

未命名_副本.jpg

小三美日是一個網購物平台,可以24小時隨時隨地瀏覽

工作偷閒時、上下班通勤時,甚至像我寫文寫到一半腦子卡關的時候

逛逛小三美日,非常容易轉換心情呢!!

 

平台中提供最即時的流行平價美妝,不管是台灣、歐美、日本還是韓國通通找得到

尤其是要找當下正紅韓劇中的女主角御用美妝品

小三美日晃晃準定有收獲地!!

02_副本.jpg

對於一個懶鬼來說,網頁中的"主題館"是很貼心的設計

像是夏天最需要的防曬專區,還有少女最注意的"約會勝品"

不過我最需要的就是能打擊肥肉"肉肉現行忌"啦!!  (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阿!!)

這些經過整理後的主題館,可以讓我們針對有明確購買需求的美人兒更加快速找到自己的商品~

 

03_副本.jpg

第二個必逛的,就是銷售的TOP12

看看哪些商品賣的最好,就知道最近在夯什麼

有時工做比較忙,沒辦法即時更新美妝訊息,看看銷售排行也是個速成方式

我不要做個跟不上流行的老妹!!!  

 

小三美日除了商品會即時做更新之外

價格可愛也是讓我很喜歡的原因之一

畢竟$$不好賺,加上在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的時候

小三美日提供很優惠的批發價格提供給大家,真的比市場上公訂售價少很多呢

而且,它寄貨超快速,有現貨很快就會寄出,若有缺貨小幫手也會立刻做通知

覺得這點非常重要呢~~

 

有的時候,『下殺』這兩個字真的超壞

根本是大坑洞阿!!

有時雖然不太缺什麼,但看到下殺過後的破盤價,總是覺得不買一下對不起自己說

默默就結了滿滿的購物車>///<

 

從流行美妝到專業級保養品平台上通通都有

連我超感興趣的"理膚寶水"也有喔!!

04_副本.jpg

我有上網挑了三樣產品來體驗看看

也順道一起分享我對"理膚寶水"的驚艷唷!!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多容安泡沫洗面乳*

DSC08195_副本.jpg

到底是我以前買的洗面乳太差了

還是多容安泡沫洗面乳太厲害?

我怎覺得這條巨無霸超值又好用阿!!!!

 

DSC08224_副本.jpg

會這麼多是因為,多容安泡沫洗面乳明明就是洗面膠的質地

感覺起來是走清爽簡單路線

 

殊不知.....

DSC08228_副本.jpg 

才加點手搭配起泡網搓幾下,泡泡大軍就出現了

跟我以往的舊經驗完全不一樣

泡泡又多又綿密,好像棉花糖般豐厚柔軟

 

DSC08232_副本.jpg  

帶有淡淡輕心果香的泡沫完整包覆我的大餅臉

溫和舒服,沒有私毫刺激感

就像棉花在我臉上打滾一樣

 

cats0608.jpg

被泡泡包覆的洗臉時光,是我最享受最放鬆的時候

完全不顧大叔在拍,整個很陶醉阿~~~

 

洗完後的臉龐完全不緊繃,而且乾乾淨淨很舒服呢!!

肌膚也跟著我上班一整天了,給它乾淨深呼吸連我都全身暢快起來哩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多容安濕潤乳液*

DSC08198_副本.jpg

來人阿!! 拖出去把這罐斃了~~

一整個好用到很生氣XD

 

DSC08101_副本.jpg 

看起來就是很一般的水乳液

質地適中不會太過濃稠,也沒有什麼味道

就是一個不太吸引人的傢伙~

 

 

 

DSC08103_副本.jpgDSC08105_副本.jpg 

抹在臉上的瞬間,想立刻跟它磕頭認錯

質地看似清爽,但卻能提供舒適的水分給肌膚

尤其是兩頰較乾的地方特別有感

彷彿絲綢一般很輕薄很舒服

DSC08113 - 複製_副本.jpg

輕輕推抹就完全被吸收

看不到任額殘留

卻感覺得到肌膚已經充分解渴

 

DSC08115 - 複製_副本.jpg 

很溫和很舒服,肌膚恢復自然的亮澤度

沒有強烈的第一印象,但好好體驗就會愛上它帶給肌膚的無負擔美肌

不悶不厚也能維持肌膚的保水度,難怪我之前常常聽我朋友說理膚寶水很好用

好煩喔!!  為什麼我這麼晚用過勒>////<

 

DSC08133_副本.jpg 

多容安濕潤乳液阿亭覺得只要是中性肌膚,一年四季都還蠻適用的

但如果是乾性肌膚在冬天可能要補上一道比較滋潤的唷!!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SPF50(潤色)*

DSC08185_副本.jpg

年紀大越怕曬黑阿~~

唉~~畢竟由黑變回白皙的能力已經不如以往

所以這兩年瘋狂在尋找好用又不黏膩的高係數防曬!!!

好想回到青春少年時的說>////<

 

DSC08142_副本.jpg 

我選擇的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潤色款

帶有淡淡的自然膚色,雖然有些偏白

不過它推開來會與肌膚融合,其實不會有太大的顏色差距

 

DSC08144_副本.jpg 

照片看起來很像霜類有點厚重

但其實它就像清透的水乳液一樣

DSC08149_副本.jpg

而且有一點點的水感

塗抹的時候不但增加了滑順度,也會感到非常水潤舒服

 

產品質地真的如其名,清爽無比呢!!

DSC08151_副本.jpg

只要輕抹幾下,就能完全融入肌膚,與膚色沒有什麼差異

看起來還有透亮的感覺

之後只要再疊上輕薄的底妝就能有漂亮的妝容啦!!!

 

DSC08187_副本_

裡頭除了提供高UVA/UVB的深層防護之外

更特別針對長波深層UVA加強防護

即使再怎麼可怕的大熱天我也不用擔心曬黑啦!!!

 

 

DSC08188_副本

DSC07593_副本.jpg  

再毒再曬的太陽我不害怕

熱通通的太陽,我跟你拼了!!!

 

DSC08191_副本.jpg

比我臉還要小一條的大小

直接放在化妝包裡隨身攜帶很方便~

 

DSC08178_副本.jpg

用我的臉親自體驗下來,除了感受到理膚寶保水的厲害之外

小三美日的產品品質是真的可以放心地~~

肌膚在體驗的時候都沒有感覺到任何不舒服唷!!

 

天氣這麼熱,擔心自己被烤膠而不想出門的話

待在家裡上小三美日晃晃,我想應該也會滿載而歸地!!

 

繼續上網當美美的宅女去囉~~

 

小三美日

 

 

 

 

 其他文章也來看看吧^0^

水噹噹肌膚區

♥保養♥Beauty Talk亮白雙效美肌露突破暗沉力,偷偷養成Baby肌

♥保養♥外星人與法老王聯名推出的保養神器,HANROON韓潤HD黃金六角童顏蜂后精萃讓女人美麗無國界

♥新品調查局♥ THEFACESHOP菲詩小舖讓我回溯青春彈緊肌!原生強酵肌活系列終於來台灣啦!!

♥保養♥ Clinto克蘭朵根本就是為了少女心中的夢幻公主夢所誕生的阿!!

♥保養♥ 不斷囤貨的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是永遠無法被取代的愛物!!!

 

 

 

 

窈窕小分享

♥小撇步保養♥ 再怎麼忙也要偷吃步,忙碌也絕對不能讓自己變胖的小方法

♥美體♥ 專為女孩設計可愛飲品,輕鬆做個窈窕美人兒 ♪ 身體好適 纖媞飲

♥健康美♥ Trimi8起效茶開啟我的健康沖泡人生!

♥健康吃♥ 健康就從一天的早餐開始吧~專為女們孩設計米森有機麥片!!

 

 

 

 

可愛小物區 

♥新品推薦♥ 小資女也買得起的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 想要擁有咕溜美肌全靠它!!

♥保養♥趕走阿嬤手的療癒小物 ♪上山採藥 幾米護手霜

 ♥新品調查局♥ conova 微醺春感彩妝,誰都能擁有法國女人的自信與優雅 

 

 

 

頭髮漂漂亮亮:

♥頭毛♥佳芙髮質矯正離子護讓再怎麼毛躁的自然捲人都能得救啊!!

♥頭毛♥染髮族省錢祕方,吳依霖老師全新的"Dr's Formula恆采固色系列",讓我們在家就能好好保養染後的秀髮和頭皮

♥洗髮♥ 用thetsaio机植之丘-頭皮保養組來場居家頭皮spa吧!!!

♥頭毛保養♥ 堪稱頭皮SPA的後花園,INNOVATE頂級頭皮養護,給一個好好寵愛自己的機會吧!!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