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一月一度的美甲時間又來啦!!

雖然最近才熱到歪去,不過我的手指頭兒早在上個月就投入沙灘的懷抱啦!!!

 

因為剛離職的關係,內心有點迷網,甚至有著些許的低潮

就很想把"海灘&夏日"的感覺畫在手上

每天看到漂亮的風景,慢慢調適有點Down  Down的心情

 

不過~~我的夏日海洋瘋比較不一樣呢~~

DSC05603_副本.jpgDSC05306_副本.jpg

一改大片碧藍的傳統海邊

我喜歡有些與眾不同的粉嫩感覺

MOMO幫我用3~4種顏色畫出漸層的感覺

就像日落灑在沙灘上,粉橘色暈染了沁涼的海洋

 

搭配上幾顆白色大亮片,化作沉在海中的貝殼與星砂

在光線的折射下,閃閃發光

DSC05306_副本.jpg_

藍色水鑽帶有一點點灰色調,讓水鑽看起來有昂貴的珠寶氛圍

很像鐵達尼號裡面的海洋之心一樣,低調奢華滿分

這就是我一直以來的風格阿!!  MOMO真是太會搭配了^^

 

DSC06623_副本.jpg

其他手指頭與大拇指的部份

用白色去混搭,畢竟全部都用漸層會太過眼花撩亂

因此選用完全對比的純白做底色,再刷上2~3層亮粉

使白色不但不單調,更帶有迷人的閃爍光澤

 

為了呈現一致的海洋風格

白色部份就做成黃金海岸的白沙感

上面再用粉嫩色系的貝殼粉及貝殼飾品做搭配

就變成灑落在白沙上的漂亮貝殼啦!!!

 

DSC05434_副本.jpg

大拇指則特地用透明膠加厚,營造出水晶球感覺

晶瑩剔透的水晶球裡,有著可愛的大小貝殼& 美麗閃耀的金砂

連海洋風都要華麗又女人味十足,這就是阿亭流阿!!!

 

DSC05344_副本.jpg

白色刷上亮粉之後,不但不單調,也讓雙手不顯黑

如果喜歡白色又怕雙手看起來黑黑的朋友,可以嘗試加上一層亮粉做改善唷^^

DSC05996_副本.jpgDSC05300_副本.jpg

本來以為顏色淡淡的應該比較低調一些吧

殊不知還是一直被別人發現我換新指甲

IMG_6359.JPG IMG_6360.JPG 

尤其是粉色漸層海洋,本來以為顏色淡雅應該會很低調

沒想到吸精度一樣很高

姐妹們看到我的手都直接抓去"直直看" ,拼命說這漸層超美!!

連我老妹都很愛~~直誇我的美甲師MOMO畫工很細

哈哈哈哈~~~害我超得意的>////<

 

DSC05996_副本.jpgDSC06733_副本.jpg

真的以為淡色系會比較低調一點

但自己看照片發現,其實真的挺顯眼的>////<

DSC07326_副本.jpgDSC07346_副本.jpg 

看到自己指甲如此唯美的樣子

舉手投足也不自覺優雅了起來說~~~

 

DSC05598_副本.jpg

這回的指甲,腳也是重頭戲~~~

我發現當我不知道要選什麼顏色時,最後都會選擇"藍色"

尤其是腳ㄚㄚ的部份

 

可能是我腳比較沒那麼勤勞保養的關係

膚色比較黑ㄧ些

對於粉嫩顏色可能就會比較難駕馭

加上天氣越來越熱,涼鞋拖鞋通通出爐

腳型不夠美,但至少腳上彩繪圖案也要夠美才輸人不輸陣阿!!!

(老魚總是說我就是一個永遠不放過自己,好還要更好的人XD)

連腳ㄚㄚ我都幫它設了許多假想敵...

 

DSC05592_副本.jpg

這一次腳上的圖案,是mini幫我決定的

因為我忙倒沒時間去想要什麼圖案

只跟她說我要夠亮眼且符合我假掰的低調奢華

她就幫我想了利用手繪的花朵搭配藍色

透明底白色花,可以中和靛藍色超微沉重的感覺

整體看起來會比較清爽!!!

 

 

DSC05595_副本.jpg

大拇指中間用金色飾品+水鑽,做成氣是感十足的腰帶

頗有女王架式阿!!

 

DSC05588_副本.jpg

白色花都是一片片花瓣慢慢手繪疊上去的唷~~

花蕊的部份則是用銀色亮粉,會增加圖案的亮度

在陽光下可是會BlingBling呢!!

而其他藍色的部份就很簡單貼上一顆小鑽而已,避免變成三八阿花啦!!

 

DSC07715_副本.jpg

說真的,我的腳趾頭跟手比起來,實在不夠好看

所以~~我一定要靠漂亮的彩繪來撐場面阿!!

 

DSC07712_副本.jpg

尤其是這兩年流行的涼鞋款式通通是走包覆性低的路線

也就是說會有大半的腳ㄚ子露在外面給別人看到

漂亮的指甲可以讓別人轉移目光,不會注意到我不夠漂亮的雙腳~~夠心機吧^^

 

DSC05059_副本.jpgDSC07751_副本.jpg    

後來會很喜歡藍色除了因為它可以讓黃皮膚的我看起來顯白之外

不管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都很好搭,不會突兀而且也不會太過低調XD

最喜歡有點奢華卻又不會太過高調的感覺啦!!

 

 

DSC06138_副本.jpgDSC06139_副本.jpg         

每次寫指甲文最開心啦

就像把自己喜歡的作品蒐集紀錄起來一樣

尤其是當把腦中喜愛的圖象,真實的成現在自己手上&腳上,每天都陪伴著

覺得小小幸福阿~~

 

 

 

 

 

 LA CHANEL香奈爾美甲 

      電話:02-2568149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0巷11號

      粉絲團: La Chanel 香奈爾光療美甲專門店

 

 

 

指彩文

♥指甲♥   春意滿、花綻放,粉嫩春感花朵陪我每天開心渡過~~還有繽紛氣泡感腳丫丫喔!!!

♥指甲♥ 毛衣.聖誕樹一樣都不缺,香奈爾美甲讓我聖誕節浪漫渡過啦~

♥指彩♥ 入秋的個性主義就從指間開始實踐吧!! 又來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報到囉♪

♥指彩♥ 去不成日本,也要過過花火節的癮!!多虧了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幫我實現願望 ♪

♥指彩♥ 抓住夏天的尾巴,讓花兒趕在夏末盡情綻放吧 ♪艾菲爾美甲概念館

♥指甲♥ 裸色與琥珀的完美搭配,呈現自在的法式氛圍  ♪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