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19_副本  

我約會的秘密武器,登場!

 

流行雜誌常常都會說,約會必勝妝容、約會必勝穿搭、約會必勝餐廳

但其實約會必勝保養品其實也是很重要的~~

不然即使有厲害的彩妝,結果底妝大脫落

穿著厲害的華服,結果臉乾巴巴

無論是心儀的男士還是相戀已久的男友,看了還是會嚇到倒退三舍阿!!!

 

DSC00984_副本

1510981_10203987941523737_3826830300344770994_n  

雖然我跟大叔已經是老夫老妻的相處模式,但還是會去約會看電影,並趁機好好打扮自己

維持一下戀愛的感覺阿!!

 

DSC06219_副本  

而且體重已經被大叔養到爆表了...

只剩臉還能見人><..  當然要來好好維持一下囉~~~

 

 

❉合作文

DSC09906_副本.jpg  

這三罐被我戲稱"THEFACESHOP菲詩小舖的煩煩三口組'

為什麼哩?

因為他們包裝可愛得很煩、味道甜美得很煩、好用得很煩阿!!

是有外在也有內在的討厭鬼們!!

 

 

DSC09893_副本.jpg 

芒果籽絲潤俏顏約會霜

看名字就知道,這是為"約會"所設計的

也就是說,想要維持約會必勝妝容,用它就對啦!!

 

DSC09917_副本.jpg

不管是瓶身還是外包裝,惹人憐愛的蜜桃色

可愛到不行~~~

放在桌上我都覺得好像戀愛了(♡∀♡)

而且外紙盒上還畫有一顆顆cute芒果耶~~有沒有可愛得很煩?!

 

DSC09902_副本.jpgDSC09894_副本.jpg 

當然不只這樣

貼心的挖杓,能保持內容物的乾淨衛生

 

上方的內蓋,竟然還把小拉環做成"愛心"的圖案

根本就是要我們從妝前保養就開始進入"戀愛"模式阿!

我看到這小愛心的當下可是在內心瘋狂高分貝尖叫~~

完全命中假掰阿亭的鋼鐵心(ノ≧∀≦)ノ  

 

 

DSC09898_副本.jpgDSC09896_副本.jpg   

獨特的奶油網狀科技,讓芒果籽絲潤俏顏約會霜不僅視覺看起來綿滑細緻

連用起來都是十分輕柔的觸感

像是棉花般輕盈,很不像一般的乳霜

 

DSC00535_副本  

抹在臉上的當下,就像用奶油塗抹一樣,輕薄不厚重

 

添加GMO FREE 的天然芒果籽與櫻桃籽所製作的芒果籽絲潤俏顏約會霜

帶有淡淡的水果微甜,仔細聞還真能聞到芒果的香氣喔!

DSC00543_副本

更利用夏威夷堅果油、珍珠粉及天然礦物質粉末的添加

讓我們在早上進行保養的同時,也一起擁有粉嫩的滑嫩膚質

使用後就看得到水嫩與透亮的光澤感

 

DSC00574_副本    

在化妝水之後就可以使用

不僅取代乳液,也不需另外再多使用飾底乳之類的

省下許多麻煩步驟

上妝起來也更加滑順服貼

就是懶女人多睡一點的約會必勝霜阿!!

 

DSC00380_副本  

特殊的保水能力,讓妝容長效維持一整天

完全就是約會美肌的製造神器

尤其是年紀大了之後感受最深,有好的妝前保養

底妝真的比較服貼且不容易脫妝呢!

而且完全不厚重的質地,即使是接下來很炎熱的夏天還是可以用喔~

 

 

DSC09904_副本.jpg

芒果籽絲潤雙層化妝水

這個也很酷~

整罐黃澄澄很像芒果牛奶,非常可口~(誤)

DSC09914_副本.jpg

 

就跟紙盒上的芒果一樣甜誘人

不過這可是搖晃之後的樣子喔~

 

DSC00558_副本.jpg

 

特殊的乳水雙層設計

上層是芒果籽奶油+杏仁+天然油分所結合的保濕乳層

下層是新鮮芒果與藜麥萃取的水層

經過均勻搖晃以後,整個芒果的精華濃縮在這罐人見人愛的化妝水裡啦!!

 

DSC00514_副本.jpg

經過搖晃之後的芒果籽絲潤雙層化妝水呈現水狀

感覺走清爽路線

 

DSC00523_副本

但用在臉上才知道,它是帶有滑潤度的化妝水

吸收之後臉上會有一道微微的淡淡光澤以及微微的絲滑觸感

超特別的~~

看起來是清爽的水狀化妝水,竟然帶有滋潤的感覺

走輕量級路線的滋潤度

讓皮膚越老越乾,一年四季都需要水~水~水~的我,春夏也能繼續水潤阿~

 

 

DSC09912_副本.jpg

 

胚芽籽深層淨白活顏精露 

小綠瓶我觀望他很久了

他的厲害我已經聽不少人說過

可是號稱韓國平民版的青春露呢!

 

DSC09889_副本.jpg

漂亮又細緻的磨砂玻璃瓶非常有質感

擺在桌上200分!  

 

當然,我覺得它值得我分享的原因當然不僅於此

DSC00525_副本.jpg

濃縮的胚芽精華,滿滿在每一滴的胚芽籽深層淨白活顏精露

看起來極為濃郁的精華液

推開來之後卻有著意外的驚喜

 

DSC00527_副本.jpg

極為濃郁的精華液,沒想到推開來竟化作滿滿的水分

且分子很細小,一下就被吸收

肌膚清清爽爽就像徜徉在大海沒有任何束縛的自在感

 

完全與芒果化妝水不一樣

芒果籽絲潤雙層化妝水看起來是清爽的水狀,用起來卻是帶有滑潤感

胚芽籽深層淨白活顏精露看起來十分黏稠厚重,但用起來卻清爽無比

完全顛覆我對保養品的一般印象~

 

DSC00532_副本

清淨無負擔的質地,輕拍幾下就能吸收

結合導入+精華液的兩大功效,使後續的保養能吸收得更好

 

若跟我家老妹一樣不太愛s牌青春露特殊發酵味的朋友,阿亭強力推薦這罐韓版的國民青春露

含有五大淨亮能量-亮白、修護、保濕、彈性、光澤,讓臉蛋一天比一天更加明亮清晰

就像變成超高清解析度般輕透,近看也找不到瑕疵斑點

 

在舒適海洋香氛包圍下,透過胚芽能量就能讓肌膚美美的,怎麼可能不喜愛它呢

DSC00567_副本

這三罐每個都有所長且不互相衝突

而且"煩煩三口組"還能把我那極度挑剔的老妹給征服,就知道他們一個都不能少

這麼可愛、好用又美味(誤)的保養品,THEFACESHOP菲詩小舖不是犯規是什麼~對吧對吧?!(ゝ∀・)

 

 

 

當然,令我極度喜愛的保養品也要送給大家喔!!

送禮物時間

         我要抽出3位朋友可以獲得THEFACESHOP菲詩小舖好禮喔!!

          芒果籽絲潤雙層化妝水5ML+芒果籽絲潤柔膚乳5ML+芒果籽絲潤俏顏約會10ML

➩ 活動方式:

      1.請先加入粉絲團--> 

      2.在粉絲團內找到此篇文章在下方按讚+分享+ TAG 2位朋友 +我要約會美肌

     3.並在下方留言  "? 讚? 分享+ooo,xxx 我要約會美肌

        EX:  6讚6分享 李阿亭  李亨亨,我要約會美肌

     4.回到我的部落格下方留下一樣的留言就完成啦! 

       快來粉絲團參加活動,真的又可愛又好用喔!(ノ≧∀≦)ノ  

 

 

想要更多機會得到可愛又用的✬THEFACESHOP菲詩小舖芒果籽約會霜✬

還有很多其他機會唷~~

 

 

 

母親節有特別的優惠活動喔!!!

 

  4/16~5/31 全商品兩件85折

     (指甲油、工具類、面膜類及特惠商品除外)

  

   若是購滿可愛又好用的約會霜,再送64ml的胚芽籽深層淨白活顏精露!!O口O

   (超過一瓶正貨容量耶~~光拿這罐就超值啦!! )

 

 

 

 

更多商品及門市活動-->THEFACESHOP官網

即時品牌訊息-->THEFACESHOP粉絲團 


線上優惠活動-->THEFACESHOP購物中心  


 

 

 

 其他文章也來看看吧^0^

水噹噹肌膚區

♥保養♥Beauty Talk亮白雙效美肌露突破暗沉力,偷偷養成Baby肌

♥保養♥外星人與法老王聯名推出的保養神器,HANROON韓潤HD黃金六角童顏蜂后精萃讓女人美麗無國界

♥新品調查局♥ THEFACESHOP菲詩小舖讓我回溯青春彈緊肌!原生強酵肌活系列終於來台灣啦!!

♥保養♥ Clinto克蘭朵根本就是為了少女心中的夢幻公主夢所誕生的阿!!

♥保養♥ 不斷囤貨的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是永遠無法被取代的愛物!!!

 

 

 

 

窈窕小分享

♥小撇步保養♥ 再怎麼忙也要偷吃步,忙碌也絕對不能讓自己變胖的小方法

♥美體♥ 專為女孩設計可愛飲品,輕鬆做個窈窕美人兒 ♪ 身體好適 纖媞飲

♥健康美♥ Trimi8起效茶開啟我的健康沖泡人生!

♥健康吃♥ 健康就從一天的早餐開始吧~專為女們孩設計米森有機麥片!!

 

 

 

 

可愛小物區 

♥新品推薦♥ 小資女也買得起的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 想要擁有咕溜美肌全靠它!!

♥保養♥趕走阿嬤手的療癒小物 ♪上山採藥 幾米護手霜

 ♥新品調查局♥ conova 微醺春感彩妝,誰都能擁有法國女人的自信與優雅 

 

 

 

頭髮漂漂亮亮:

♥頭毛♥佳芙髮質矯正離子護讓再怎麼毛躁的自然捲人都能得救啊!!

♥頭毛♥染髮族省錢祕方,吳依霖老師全新的"Dr's Formula恆采固色系列",讓我們在家就能好好保養染後的秀髮和頭皮

♥洗髮♥ 用thetsaio机植之丘-頭皮保養組來場居家頭皮spa吧!!!

♥頭毛保養♥ 堪稱頭皮SPA的後花園,INNOVATE頂級頭皮養護,給一個好好寵愛自己的機會吧!!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