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02_副本.jpg

紅通通的肥腸,看得令人口水直流阿!!!( ̄﹁ ̄) 

 

哈哈~~女漢子食堂好久沒開張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期待我的不專業食記呢??  

但我自己倒是很期待阿~~因為寫食記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享受那種邊寫文章口水邊分泌的自己虐待感?!( ̄▽ ̄)~*)

 

我覺得我應該要開個分類是給''女漢子"的

只要屬於女漢子的吃喝玩樂、吃喝拉撒就通通寫在裡面~~

這樣跟我們一樣看起來很女孩的假LADY,就知道哪些地方適合姐妹們去啦!!!

 

DSC09636_副本.jpg

這次除了老魚之外,還有她的換帖姊妹--阿肉兒跟我一起來相見歡

所以就來『開飯』報到囉~

 

DSC09627_副本.jpg

兩位美女說『開飯』很好吃,很難置信我沒吃過

(阿就沒吃過川菜,不然要我怎樣~~(  ̄ c ̄)y▂ξ )

 

上官網看了一下,喜歡阪急店寬敞的座位與視野

而且從市政府捷運站出來就會到,非常適合懶惰的我

所以我就訂在阪急店啦!

 

DSC09598_副本.jpg

非常明亮且大氣的櫃台

一踏入店內就覺得氣勢滿分!

 

DSC09590_副本.jpg 

裡頭有兩人&四人的座位區

 

DSC09608_副本.jpg

也有像這樣靠外面走道的6人座位區

不過因為外面還有玻璃隔起來

所以即使坐在走道旁也不會因為被注視而感到不自在

 

DSC09596_副本.jpg  

這天我們就是選擇坐在這舒適的6人沙發區

不過~~裡面怎麼亂入了一位大叔?  女漢子聚會多了個男人阿!!

 

DSC09602_副本.jpg 

圓桌這邊是我喜歡的地方

旁邊就是樓下美人塾挑高空間的上方

視野無敵好,隱密性也夠

公司或是家人聚餐很適合呢~ 

 

 

 

DSC09449_副本.jpg

在跟阿肉初次見面&自我介紹完,備妥碗盤準備開飯啦!!

 

DSC09474_副本.jpg

蔓越莓醋

點完菜之後,服務生會送上一壺蔓越莓醋,讓客人開胃用

喝完還能續壺,所以就大口暢飲吧!!

( 搞得我在喝啤酒一樣# ̄▽ ̄#)

 

DSC09476_副本.jpg

女漢子最經典的動作是什麼?  就是"乾杯"啦!!

以醋代酒,慶祝我們第一次彼此相見歡&友誼滿分^0^

 

蔓越莓醋喝起來"醋勁"十足,但不過嗆,酸酸甜甜蠻好喝的

而且沒有加冰,養生的女孩子也能放心飲用喔!

 

 

DSC09505_副本.jpg

我們四個人,只有我超會吃,但我們卻點了一堆東西,是不是很誇張??

當然,不只上面這四道啦!

 

DSC09481_副本.jpg

❣流口水雞 $320

是店內排行第一名的料理

也是老魚嚷嚷著一定要點的!

 

軟嫩度剛好的土雞肉,經過川燙再冰鎮處理之後

淋上了芝麻醬汁及辣油

沒有額外的烹煮調味,就能帶出雞肉自然甜味

雞肉的鮮甜與辣油搭配起來十分美味,芝麻醬的點綴更是剛剛好

DSC09483_副本.jpg_

上方雖然有我不愛吃的花生角,但有它的存在著實讓雞肉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但不得不說.....它真的挺麻的!!  不是辣喔~~是麻!!

可是,就是會對它的麻上癮

就是一邊扒飯解辣一邊繼續夾來吃!

而且最麻的並不是它喔~~

 

 

DSC09502_副本.jpg

❣翻滾吧! 肥腸 $350

它的名字也太好笑了~~但我覺得是吃的人要翻滾耶

辣到保證可以在店內翻滾!

就它!!  麻辣度第一名的討厭鬼,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一端來,上頭爆炸多的辣椒在鐵鍋的溫度下散發出迷人的香氣

在座的每個人都被它的香氣給迷住

DSC09513_副本.jpg

鮮嫩大塊的肥腸,搭配蔥段一起入口

肥嫩多汁又帶點嚼勁,真的要給它豎起大拇指

不過.....它真的好麻!  

我們幾個平常都有在吃辣的習慣,但通通受不了這大魔王等級的麻度

我吃了三塊就不行了,而且我還是吃最多塊的~~瞧瞧它有點厲害

但~~~來『開飯』真的挺建議點這道試試,是非常代表性的菜色阿!!

 

 

DSC09491_副本.jpg

❣開飯的可愛白飯  (我自己亂取的)  1人$30

可愛的飯桶,讓我很想打包回家

有它吃飯都特別有FU阿~

又麻又辣的食物,就是需要白飯來解辣

1人只要$30,就能無限續桶,吃到飽撐撐為止

 

DSC09480_副本.jpg

阿亭對白米飯非常挑,開飯白飯煮得軟硬度適中

吃得到米飯的香氣與甜味,GOOD!

 

DSC09497_副本.jpgDSC09495_副本.jpg  

阿亭小妹今個兒就來為大家服務~~讓大家吃得盡興吃得開心阿!!

瞧瞧我盛飯的架勢還不錯吧~

 

 

DSC09485_副本.jpg

❣好色金絲瓜  $220

吃過熱炒店大大小小的鹹蛋料理

但我還沒吃炒絲瓜的呢~

 

濃厚的鹹蛋味,搭配上不會煮得過於軟嫩的絲瓜

水水JUICY的口感,中和鹹蛋醇厚的味道

只能說,絕配!!!

我超愛這道的~我一個人最後把它清光光啦!!

 

 

DSC09489_副本.jpg

❣黃金美人腿 $220

又一道鹹蛋料理,但這也是老魚指定,更是店內人氣No.2的料理喔~

與絲瓜不同的是,這屬於比較"乾爽"的口感



DSC09509_副本.jpg  

口味鹹香濃厚的鹹蛋徹底的包覆在筊白筍外頭

帶出筊白筍那優雅內斂的甜味

難怪老魚會喜歡~覺得這是配酒的絕佳下酒菜阿!!

越吃越香越順口呢

 

 

DSC09515_副本.jpg 

❣豆酥鱈魚  $400

肥嫩的鱈魚,直接清蒸,保留最原始的鮮味

上方鋪上現炒的豆酥,給予鱈魚最簡單的調味

 

DSC09518_副本.jpg 

鱈魚真的挺肥美且肉大塊

沒有特別令人驚艷的地方

但它完全不辣,很適合不敢吃辣的人

 

 

DSC09522_副本.jpg 

❣胡椒雞湯  $380

愛吃胡椒粉的人有福了!!

不知道有人是不是跟我一樣喜歡胡椒粉的程度是喝湯一定要加胡椒

甚至可以直接打開來吃的那種

 

這道胡椒雞湯就滿足了我這種人的願望

不過~~我還太小看它了!

DSC09523_副本.jpg 

用杏鮑菇&白蘿蔔與雞肉下去熬煮,再用胡椒調味

非常好喝,雞肉也夠軟嫩,但......它超級辣!!

根本把胡椒使用到極致,鮮甜又極辣

邊喝邊辣到流鼻水,對它是又愛又恨阿!!

 

DSC09536_副本.jpg

但特別的口感,值得推薦!!

客倌們~~來碗湯吧^0^

 

 

DSC09498_副本.jpg   DSC09506_副本.jpg       

餐點就到這邊,雖然很辣,但瞧瞧我家兩位小美女還是吃得津津有味呢

可見川菜的魅力還是讓人無法抗拒啊!!

 

DSC09526_副本.jpgDSC09532_副本.jpg  

這天我也不斷充當小亭子的角色,幫大家盛裝

讓主子們可以盡情享用美食阿!!

 

 

<<甜點時間>>

女漢子雖然不愛吃甜點蛋糕下午茶

但大嗑美食之後,還是會點上一些假掰的飲料作為我們茶餘飯後聊天的好夥伴

DSC09548_副本.jpg

❣草莓甜心茶   $120

具備夢幻的少女外表,連喝起來也是少女心滿分的味道

草妹與紅茶的相伴,喝起來十分的浪漫,但有點甜

不是我們三個女漢子愛的,不過大叔愛就好

這是他點的啦!

 

DSC09549_副本.jpg

玫瑰金桔冰鑽   $120

光看上頭滿滿的金桔,加上黃澄澄的顏色

就能知道它的金桔有多濃郁

但隱約能喝到玫瑰的香氣

不會太甜,挺不錯的喝,是款成熟口感的飲料

 

DSC09553_副本.jpg

薄荷柚香泡泡  $120

視覺很清涼的飲品,搭配薄荷,喝起來也十分清爽

將下方的柚子醬攪開,變就成夏天可以的清涼柚子茶啦!

也是款不會太甜的飲品!

 

 

DSC09578_副本.jpg

❣檸檬草紅茶  $100

在養身的我,盡量杜絕過於冰涼的飲料

這壺檸檬草紅茶,喝起來幾乎都是檸檬草的味道

沒有什麼紅茶味

淡雅的香氣喝起來挺舒服,還能去油解膩呢!

 

DSC09564_副本.jpg

❣雀斑香草奶酪   $80

奶酪上方的香草籽真的很像長滿雀斑,很可愛

奶味超級濃郁的奶酪,搭配上提味的香草香氣

超~好~吃~~ (〃∀〃)~♡  

 

DSC09584_副本.jpg

又濃又香,超級軟嫩的奶酪一進口中就化開來

好吃炸了!!

阿亭大推!!!

S__20324368_副本.jpg

瞧瞧我家老魚多麼喜歡阿~~好ENJOY的表情!≧◇≦

 

 

DSC09567_副本.jpg

❣香柚烏龍茶凍  $80

這也挺好吃的

而且很特別喔!!

DSC09569_副本.jpg

果凍它分了兩層

上方是柚子果凍,吃得到柚子果肉

下方是烏龍茶凍,舒服的茶向在口中蔓延開來,清爽美味!

光看外表是看不出裡頭還藏有這樣兩種口味的巧思呢~

 

 

 

DSC09572_副本.jpg  

❣玫瑰荔枝凍  $80

也是個少女風的甜點,玫瑰+荔枝不錯吃,但稍甜一些

不過太過玫瑰+荔枝這少女的組合我們沒特別愛

但是挺順口的味道,喜歡荔枝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S__20324371_副本.jpgS__20324370_副本.jpg

很開心可以認識到老魚的好姊妹--阿肉兒

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兒

也很感謝她們都陪我聊天說話吃飯打屁,讓吃飯變得有趣又爆笑

女漢子也多了位新成員囉!!!  真開心(◕‿◕)

 

 

DSC09582_副本.jpg

 

吃了這次,下次還是會來『開飯』報到

除了有讓我又愛又恨的麻辣料理之外,也滿足我超愛吃中式料理的願望

可以穿的漂漂亮亮,在優雅的氣氛下享受美食

就不會每次要聚會,卻又不想去咖啡店

總是不知道要去哪裡而困擾啦!!

 

寬敞的座位,舒適的環境

加上份量十足的料理,讓大胃王的女漢子們有個好去處阿!( ̄▽ ̄)~*

 

 

 

開飯官網 (<--Click)

 

 

開飯  川食堂  (阪急店)

營業時間:午餐11:00-17:00 晚餐17:30-21:30

電話:02-2758-535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7F(統一阪急百貨)

檢視較大的地圖 

 

 

 

 

 

 

 

愛吃鬼美食記

♥中山區美食♥ 隱身在巷弄間的純正日式風味食堂 "一寸一杯" ,美味縈繞在齒間~

♥中山區好吃♥泰式料理吃到飽就是道地口味的『泰品』啦!~~小推唷!!(內有真實分享XD)

♥愛吃♥ 一吃就上癮的非常泰 x 春妞秘密慶生記

♥永和美食♥ 放下女漢子身段也發誓要再去光顧的好吃鹹派 ♪朋派Pompie手工派早午餐  

♥中山區美食♥情人節大嗑麻辣鴛鴦鍋   ♪麻辣一村 南西店♪  (吃到飽裏頭挺划算的)

♥文山區美食♥ 秘境森林庭園餐廳打造台北的世外桃源,愜意品嚐泰式料理~很推薦唷!!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找我玩嘛~~>///<

 

主題標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李亭亭的微笑樂園♥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