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53_副本.jpg

雖然我最近變胖臉變圓了

但是為什麼還是無法跟SOFINA的代言人佐佐木希長得像一點點呢??

只要有個10%我就很開心啦!!

但為什麼都不像呢 = =...

 

不過~~這次去日本,我一天至少走了1萬8000步

臉好像尖了一些阿!

真開心~~>///< 

images 

但是看到海報我還真的只能頻頻搖頭啊!

佐佐木希怎麼可以正的這麼可愛,完全是無害顏的女神~~~

要長得跟她像一點點最快的方式,應該就是塞回媽媽的肚子裡了吧!!

 

 

之前我也是衝著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可愛的粉色包裝&代言人的魅力,殺去了他們新產品的發表會

♥新品快報♥ 專為夢幻美少女所開的外掛高效控油蜜粉,整天清爽不卡油 ♪SOFINA控油瓷效蜜粉

後來拿到的超美立花漾柔緞限定版粉盒我也有寫了一篇特集分享喔!!!

 ♥美妝♥ SOFINA Primavista Ange 輕妝綺肌長效粉餅-花漾柔緞限定版粉盒,持續蒐集不完的"限量"人生

 

 

而且,身為的美妝蒐集控,要蒐集當然要蒐集一套的才叫做完整阿~~

有了可以針對"控油"的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系列

可以"白帥帥"的SOFINA 透美顏美白當然也不能放過啦!!!

 

DSC00257_副本.jpg

*SOFINA透美顏美白保養系列*

透美顏美白系列其實上市有一陣子了

但我發現不僅我身旁,連我自己都還沒有用過他耶~~

可能它長得太偶像級,感覺貴鬆鬆,讓我自己覺得沒那本事帶它們回家

 上網查了資料發現,其實它也才幾百塊而已,根本只有開架的親民價格啊!!!

 

 

DSC00262_副本.jpg

會讓人覺得高貴感的,就是它那仿蕾絲外包裝

遠遠看得很像古董蕾絲包在外頭

但它其實只是一層塑膠紙

逼真的切割與仿真的觸感,讓價格親民的透美顏系列具有極棒的質感

 

DSC00272_副本.jpg

水嫩的粉藍色,與我手上的春天小花凝膠指甲好搭啊!

春意滿分~~~>///<

 

 

DSC00270_副本.jpg

**SOFINA蘇菲娜 -透美顏美白保濕露

特愛這兩罐的甜蜜花果香氛,甜滋滋的味道在保濕露頭更加明顯

這味道跟安娜蘇的黃色孔雀香水味道超像的阿~~

保養品的香味可以做到跟香水般多層次,果然是日本的大廠牌啊!!

 

DSC09232_副本.jpg

化妝水我都習慣搭配化妝棉使用

我個人覺得比較不會浪費,臉的各個死角也比較容易都擦拭到

 

 

DSC09237_副本.jpg

結合亮白與保水的水潤基底,用起來舒適不刺激

輕拍幾下就能進入阿亭宛如旱田的乾渴肌膚

 

DSC09241_副本  

看到臉頰散發出自然水水的感覺,覺得放心啊!!!

 

 

DSC00264_副本.jpg

**SOFINA透美顏美白水凝乳液

夏天怕油膩,阿亭最愛的舊水凝乳水凝凍的產品啦

畢竟天氣炎熱的時候,臉最討厭油油膩膩的~~

 

 

帶點軟Q果凍感的水凝乳液

添加了嚴選的保養成分,讓保濕與亮白一次做到

也延續並鎖住了保濕露對肌膚的呵護~

 

DSC09256_副本  

經過兩罐一起使用,乾枯的肌膚可以看得到恢復明亮的光澤感

惱人的暗沉臉透過佐佐木希的加持,恢復乾淨明亮啊!!

(ㄟㄟㄟ~~關佐佐木希什麼事?!! XD)

 

看起來有光澤,摸起來就不會黏膩

超討厭黏膩的朋友,最適合啦!!!

而且剛剛好的保水力,在春夏時節使用嘟嘟好~~~~

(阿亭我就是一個一年四季都要使用"保濕"產品的乾渴人~~而且年紀愈大臉越乾啊!!)

 

 

 

保養很重要,白天的防護也很重要

為了終生與昔日的"黑美人綽號" 告別,我超級注重防曬的~~!!

DSC09170_副本.jpg

**SOFINA透美顏美白日間防護乳 SPF50+PA+++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在FB上看到好多朋友都說要提早開始蒐集防曬乳

尤其是中南部據說已經算是進入小夏天,已經開始熱呼呼了

看來~防曬市場也要準備提早開打

 

 

隔離&防曬對我來說都是個超級消耗品

原因1.  用量一定要夠才會達到防曬的效果

原因2.  我的臉很大!!!!!  超級大!!!

所以~~價格&好用度是我決定的首要關鍵

DSC09264_副本.jpg

帶有SPF50 PA+++透美顏美白日間防護乳 沒有添加色素

乳白色的乳液一樣帶有淡淡花果香,但甜味稍微低了一些

不過剛剛好遮蓋掉防曬乳都會出現的味道

 

DSC09263_副本.jpg

作為含有保養成分的防護角色

強調防曬、美白、保濕三效合一

也就是說~在早上睡醒,擦完化妝水就可以直接使用

直接取代乳液,是罐可以幫助遠離紫外線的日間乳液

懶人專用( ̄▽ ̄)~*

 

DSC09266_副本  

因為添加了保養成分在裏頭

裏頭沒有高係數防曬的厚重黏膩

清爽的觸感在塗抹的瞬間都能感覺到

 

乳白的顏色與肌膚接觸化作透明無色

自然與肌膚融合,適合各種膚色的人使用

膚色偏白的人就不用擔心使用之後會出現慘白的情況啦~~~

 

 

DSC00035_副本  

具有保養功效的透美顏美白日間防護乳直接取代了我妝前保養的瓶瓶罐罐

用完直接上妝超方便

旅行不想大包小包瓶瓶罐罐的時候,只要帶上它準沒錯啦!!

 

DSC00380_副本    

每天早上出門前用做好快速打底

即使在外奔波一整天也不怕~

既沒有大出油也沒有可怕的暗黑臉

今年夏天就由它來陪我渡過吧~

 

比專櫃便宜很多,還是Made In Japan

怎麼能不多屯一些呢??!!

(我的囤貨倉庫似乎越來越岌岌可危啦! ( ̄ー ̄)

 

 

 

其他文章也來看看吧^0^

窈窕小分享

♥美體♥ 訂製女人的專屬美好,蕾迪琳 Ladylin 手工車縫出獨一無二的窈窕曲線 

♥小撇步保養♥ 再怎麼忙也要偷吃步,忙碌也絕對不能讓自己變胖的小方法

♥美體♥ 專為女孩設計可愛飲品,輕鬆做個窈窕美人兒 ♪ 身體好適 纖媞飲

♥健康美♥ Trimi8起效茶開啟我的健康沖泡人生!

♥健康吃♥ 健康就從一天的早餐開始吧~專為女們孩設計米森有機麥片!!

 

 

水噹噹肌膚區

♥保養♥Beauty Talk亮白雙效美肌露突破暗沉力,偷偷養成Baby肌

♥保養♥外星人與法老王聯名推出的保養神器,HANROON韓潤HD黃金六角童顏蜂后精萃讓女人美麗無國界

♥新品調查局♥ THEFACESHOP菲詩小舖讓我回溯青春彈緊肌!原生強酵肌活系列終於來台灣啦!!

♥保養♥ Clinto克蘭朵根本就是為了少女心中的夢幻公主夢所誕生的阿!!

♥保養♥ 不斷囤貨的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是永遠無法被取代的愛物!!!

 

 

可愛小物區 

♥新品推薦♥ 小資女也買得起的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 想要擁有咕溜美肌全靠它!!

♥保養♥趕走阿嬤手的療癒小物 ♪上山採藥 幾米護手霜

 ♥新品調查局♥ conova 微醺春感彩妝,誰都能擁有法國女人的自信與優雅 

 

 

頭髮漂漂亮亮:

♥頭毛♥佳芙髮質矯正離子護讓再怎麼毛躁的自然捲人都能得救啊!!

♥頭毛♥染髮族省錢祕方,吳依霖老師全新的"Dr's Formula恆采固色系列",讓我們在家就能好好保養染後的秀髮和頭皮

♥洗髮♥ 用thetsaio机植之丘-頭皮保養組來場居家頭皮spa吧!!!

♥頭毛保養♥ 堪稱頭皮SPA的後花園,INNOVATE頂級頭皮養護,給一個好好寵愛自己的機會吧!!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阿亭在這裡跟大家五四三~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