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32_副本.1  

熱死我了啦這幾天><

最高溫竟然有到29度~~現在才3月底耶!!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

假日的家人去山上掃墓的時候我還中暑了......

不過誰叫我怕被蟲咬怕被野草割傷腳,穿了褲襪去掃墓

結果就熱昏我自己啦!!

 

說實在的中暑有夠難受的,想吐也吐不出來,頭暈暈沉沉的

眼神也對不到焦

連我最喜歡的奶茶喝下去都會想吐出來~~~

看來我的身體真的不是太美妙,得多喝點水多休息養身才是

 

熱翻的天氣正意謂著夏天要來啦!!!

台灣的四季不是非常明顯, 春天的感覺不會持續太久就會立刻進入夏天

所以要趕緊在炎熱的夏天來臨前趕緊儲備好"白肉底"

酷熱的夏季來到時才有本錢當個夏日白皙美胖子阿~~

 

 

在去年冷颼颼的冬天已經分享過 Fenes 妃倪思 的 MOIST 24™植萃精華高效保濕安瓶

♥保養♥ 化身漂亮小公主時肌膚依然水漾動人的小秘密♪Fenes妃倪思 MOIST 24™植萃精華高效控油保濕安瓶組 

DSC08277_副本.jpg

好在有它的幫忙,才讓我可以在婚紗走秀那天完美當場

也讓我的第一次婚紗經驗就可以留下美麗的照片^^

 

 

針對季節的變換,過 Fenes 妃倪思 也推出了新的產品--傳明杏仁酸 瞬效亮白精華 

>>此為與Fenes 妃倪思 合作體驗<<

 

DSC00037_副本.jpg

傳明杏仁酸 瞬效亮白精華  

雖然我接觸杏仁酸的時間比其他美妝達人晚了一些

但我家裡也是屯了超多瓶

自從我發現杏仁酸結合精華液可以幫助我慢慢帶走老廢角質

對一個常常忘東忘西,連去角質也都是洗完臉上完保養品才想到的健忘阿亭來說

根本就是個聰明的產品

因為我怎樣都不會忘了"保養"這件事!!!

 

 

DSC00050_副本.jpg

傳明杏仁酸 瞬效亮白精華 與我收藏的那幾罐杏仁酸不太相同的地方是

裏頭除了10%杏仁酸之外,還添加了2%的傳明酸

就是在資X堂 那貴滋滋的精華夜裡才有添加的高級成分--傳明酸 啦! ( ̄ー ̄) 

 

 

DSC00039_副本.jpg

做成滴管的設計是有特別用意的

除了更方便且衛生之外

 

DSC00041_副本.jpg

傳明杏仁酸 瞬效亮白精華流動性非常高

剛滴下來就立刻滑到桌面上

滴管的設計可以讓精華液更準確的滴在我們想要的地方

而且總覺得用滴管感覺比較有高級感啊!!!

阿亭就是這麼的 "ㄏ一 ㄏㄨㄚ"  ~(台語:虛華) 

 

DSC00045_副本.jpg

經過的ECOCERT認證的玉米萃取

使精華液整體感覺更加水潤~~

滿滿的水分在塗抹瞬間立刻爆發開來的感覺好幸福>////<

 

DSC00047_副本.jpg

吸收力也是決定一個保養品是否能發揮效果的重要關鍵

輕拍幾下,水水的菁華液立刻被吸收,沒有一絲殘留

後續的保養品接續使用也不用擔心啦~

 

DSC00072_副本.jpg

不過手殘的阿亭我還是習慣用化妝棉來代替我的雙手

以我行動緩慢的遲鈍程度,可能精華液會被我滴得滿桌,這樣就太浪費啦!!

 

鼻翼兩側粗大毛孔的範圍比較大

通常都是取一個滴管的量

照片中淡黃色的區域就是精華液的勢力範圍

 

 

DSC00077_副本.jpgDSC00076_副本  

稍微濕敷幾秒鐘之後,開始畫圓按摩

透過傳明杏仁酸 瞬效亮白精華的軟化及作用,再搭配上化妝棉

可以讓老廢角質被清除的更徹底~~

 

對於老廢角質的清除它是溫和不刺激的

是利用慢慢軟化然後老化脫落的原理喔!!

 

也因為它夠溫和,敏感或是乾性機也可以使用

不過使用方式會有點不同:

乾性及敏感性肌膚者,建議局部問題肌膚使用。

混合性及油性肌膚者,建議全臉及局部加強使用。 

 

傳明杏仁酸 瞬效亮白精華的使用時間點是在"化妝水之前"

也就是在洗完臉的第一個步驟就先使用做再次的微清潔與保養

DSC00085_副本.jpg

有用過傳統的杏仁酸就知道,通常說明書上一定會說"要加強保濕工作"

因為大部分用完都會出現乾燥脫皮的現象

傳明杏仁酸 瞬效亮白精華使用完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喔~~

裡頭特地針對"保水度"去做了加強,在用完的當下即使不上保濕產品

也不會乾燥緊繃,還看得到透亮的微微水嫩感唷~!!

 

DSC00086_副本.jpg  

最在意的鼻翼兩側經過每天的例行保養,兩側的毛孔會比較小一些喔~~

它不會立刻不見,但它會越來越小

至少畫起妝來可以用無瑕肌騙騙人啦!!

 

DSC00035_副本  

最近被朋友問說妝比較淡

除了自己的心境改變之外

覺得肌膚變好,妝自然不用那麼重也可以有好氣色~

 

畢竟,年紀越大妝卻越抹越厚這樣我覺得不太優

而且這幾年日本&韓國不是都流行淡妝甚至是裸妝嗎?

沒有濃妝的加持,好肌膚的打底就變成最重要的事啦!!

 

 

DSC00234_副本.jpg  

Fenes傳明杏仁酸 瞬效亮白精華在幫我們亮白之餘

還能維持住肌膚的水嫩度

用它每天溫和的掃除老廢角質,毛細孔自然就會慢慢的縮小囉~~~

小小一罐解決多種問題,小兵立大功呢!!!

 

 

 

好康在這啦!!!

特別提供給阿亭的讀者$100折價券

也就是說買一罐含有10%杏仁酸&2%傳明酸的精華液一罐不到$500?!!

快點進去索取吧!!

電子折價卷    http://goo.gl/dRTreI       

 
 

 

 

Fenes 妃倪思 粉絲團  

更多產品資訊

 

 

 

 

 

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推推~~吧~謝謝你們^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是以我個人的使用狀況做分享,實際使用情況會依每人膚質不同而有所差異喔~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