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29_副本.jpg

終於有時間來分享已經在專櫃上造成大搶購風潮的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了~~

自己都覺得很雀躍~~~(ノ≧∀≦)ノ  

 

阿亭一定是因為過年有去很多間廟宇拜拜燒香

不然我怎麼才看到各大媒體強放送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沒多久,我就接到蘭芝的邀請

可機會現場直接見識到"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本尊之所以會在ptt美妝版上被大肆討論的威力啦!!!

 

話說~~好一陣子沒有參加蘭芝的活動了

不是我不它了~~而是因為剛好卡到別的工作

只好在家裡自己跟蘭芝的產品們玩耍囉~

一月的時候才介紹過粉嫩可愛的"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LED超誘光精萃唇膏的2015春季新色"

♥新品調查局♥ 蘭芝新品-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穿上全新的春裝,也替肌膚迎接春意啦!! (加映2015年LED超誘光精萃唇膏春季新色)

才隔沒多久~~蘭芝竟然又推出酷炫到不行的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看來~~跟我一樣覺得自己應該要多生幾個嘴唇在嘴巴上的唇膏愛好者們

荷包準備破洞吧!!!!

 

 

DSC06313_副本.jpg

可愛的彩妝、愛美的女人,還要搭配什麼才算完美??

當然就是美麗的甜點啦!!! (〃∀〃)~♡  

活動選在之前被各大美妝部落客狂洗版的HERDOR TEA HOUSE 舉辦

只能說太感謝蘭芝了~讓我不吃甜點的傢伙也有機會與傳說中的棒棒糖蛋糕相見歡

 

下方插著棒棒糖蛋糕的可不是小石頭,可是貨真價實可以吃的迷你棉花糖阿~~

簡單的糖味,成為這天我最喜歡的甜點~~

DSC06325_副本  

在FB上被洗版到我都不得不認識的棒棒糖蛋糕

看造型本來以為會很甜~~但其實還好

裡面搭配的是巧克力蛋糕,算是個成熟的味道~

一般女孩子應該會很喜歡~~但我吃一個就緊繃了!!!

最後還是淪落成我的拍照小道具~~

 

DSC06283_副本.jpg

雙色的馬卡龍可是特別為了搭配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所製作而成的喔~~很可愛吧?!

裡面的巧克力夾心不錯吃~但配上外面甜滋滋的外皮我就投降了!!

不過美味的程度是我會買給螞蟻投胎的好姊妹享用的~

 

DSC06297_副本.jpg

雖然是以棒棒糖蛋糕出名,但它的義大利麵超級好吃~~~

超級無敵爆好吃!!!!   份量也很足夠~~~

我絕對會再光顧的~~~!!!

 

吃飽喝足該辦正經事了!!~~(ゝ∀・)

DSC06288_副本.jpg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之所以會紅到翻過去

不外乎有幾點: 特殊外型、雙色設計、美麗色彩、顯示質地

 

DSC07673_副本.jpg

第一次看到長得很像小刀片外型的唇膏

不但唇膏長得方正很像刀片

連用法都很像使用刀片,輕輕往上推出來就可以使用啦~~

 

造成美妝界一股大大旋風的就是超級特別的雙色設計

非死板的將兩色一分為二

DSC06364_副本  

告別傳統的水平切割

LANEIGE蘭芝獨家研發2:1黃金配色比例 & 高難度的方形斜角填充技術

開發出美妝市場上獨家的"方形斜角切割造型"

 

DSC06291_副本.jpg DSC06292_副本.jpg  

仔細看兩邊,兩色的顏色分配真的不一樣耶~~超酷的!!!

不過沒事不要跟我一樣推這麼長出來, 使用這麼長來塗抹是會斷掉的啊~~~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的推出,是為了讓所有女孩子都能一筆完成漸層渲染唇

尤其像我十分手殘不會畫撞色咬唇妝的人最需要啦!!

 

一次推出了10個顏色,每款都美到不行,當場很想一次全部10隻打包

不過我知道若這麼久我回家一定會被大叔鎖在門外><

只好現場努力的拼命試擦啦~

 

這三個顏色,是在現場我最喜歡的顏色

名字前面打星號的就是這次的主打色

DSC06309_副本.jpg DSC06311_副本.jpg 

有發現三者的共同點嗎??   都十分顯白

而且超級水潤的~~在燈光下都會閃閃發光呢

創新的長分子結構膠質配方,讓唇膏就像頂級乳霜般滋潤

 

DSC06332_副本.jpg

手殘的我,現場還被EVA老師發現我的拙劣

看不下去的立刻幫我畫上美美的唇彩~~

使用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的時候就像幫唇霜塗上乳液般柔軟舒服~

 

DSC06354_副本.jpg

完成啦!  老師幫我上的是我No.9 

看起來是葡萄般的深紫色,沒想到擦起來竟然有質感的桃紅色

因為全系列都走水嫩果凍感路線,除了是在春天最流行的唇彩外

帶點透感的顏色,也會隨著每個人的唇色不同而呈現出不同的色澤

 

本以為方形的唇膏會很難使用

沒想到它竟然連很難擦到的嘴角,只要透過轉動唇膏的方向,就都能完美上色

DSC06317_副本

在暗一點的地方,就是成熟的葡萄紫

DSC06319_副本  

在燈光下就變成漂亮的紫桃紅

多變的樣貌~讓我玩了一隻還欲罷不能阿~~

 

 

DSC06359_副本.jpg

試完了No.9,我立馬試了主打的三個色號要給大家看~

因為嘴唇都有顏色,較淡的顏色比較看不出來

試在手背上就會發現這三個主打的顏色各自都很有特色

 

嘿嘿~~現場我有帶回家的其中一隻就是No.4尋夢啦!!

DSC06370_副本.jpg

紅白兩色的對比超強烈,但它卻是最熱賣的顏色

白色的部分擦起來是透明唇蜜的感覺,擦在唇上就會顯現本身的唇色

紅色其實擦起來透明的果凍紅

透亮的紅色是喜愛紅唇的年輕女孩必入手的漂亮顏色~~~

 

DSC07714_副本.jpg  

也因為是淡淡的紅色,所以擦起來不會很鮮紅

反而像是自然天生的漂亮唇色

要畫出無辜十足又厲害的咬唇妝~就是選No.4啦!!!

 

 

另外帶回家的一隻是..No.2

我想這個如果沒有親自試色,單看的話應該不會想帶它回家~

看起來像是裸色的唇膏感覺就很挑人擦阿阿~~

但沒想到......

DSC08830_副本

它可以畫出超厲害又超級明顯的咬唇妝~~

根本就是像大師級畫出來的咬唇,美慘了!!!

No.2真的比它看起來的樣子厲害N倍啊!

 

DSC08833_副本  

去找mini護髮的這天我也是擦著它去~~

咬唇的感覺在黃色的燈光下依然很明顯,就是喜歡這樣感覺感覺低調又會吸注目的感覺~

 

S__19128335  

重點是這天mini看到我從包包裡掏出No.2&No.4的時候

她說它也有買No.4,看來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真的在女孩間造成了不小的話題阿~~

 

 

DSC06366_副本   

ㄟ....不得不在這裡坦承一件事....就是我後來陪老魚去櫃上買No.4的時候

我又不小心手滑買了No.5蜜誘回家....

 

DSC06314_副本  

因為在活動現場我被它高調繽紛的色彩深深吸引

到回家都還念念不忘,所以.....我又去把它帶回家啦~~~

 

DSC06374_副本.jpg 

No.8炫最跟它的名字一漾,炫彩奪目

 

DSC06377_副本.jpg 

適合皮膚超白皙或是平日走超韓風的妞兒

耀眼的糖果色,擦上去真的吸睛度滿分~

我膚色太黃無法駕馭這顏色~~但老魚卻十分適合,她也帶了一隻回家啦!!!

 

 

天啊~~~分享完這麼多色號我頭都暈了

但其實這天還有新產品跟大家見面

DSC06278_副本.jpg

就是鑽采淨白系列又加入厲害的生力軍啦~~鑽采淨白微粒淨斑安瓶

 

DSC07681_副本.jpg

一次推出的4瓶一盒裝的鑽采淨白微粒淨斑安瓶,已經幫大家設計好

一個禮拜使用一瓶,一盒剛好可以使用一個月

 

如果最近有重要的宴會要參加,才發現自己臉色黯沉、斑點挺多的

想要讓自己在快速的時間內,可以在宴會上淨白無瑕的肌膚,就要請鑽采淨白微粒淨斑安瓶幫幫忙啦~~~

DSC06339_副本.jpg

為了達到大家對無暇美肌越來越嚴苛的要求

LANEIGE蘭芝創新用液粉分離的劑型

DSC06345_副本.jpg

將提升2倍淨白力的美白微粒粉體搭配高效保濕亮白精華

徹底打擊惱人的斑點

(照片上一粒粒米黃色粉末即是美白微粒粉體 ;  下方透明液體則是--高效保濕亮白精華)

 

 

DSC06342_副本.jpg

保養品不但要有感有效,還講求新鮮度

為了讓亮白的效果可以維持在跟剛開封時一樣

鑽采淨白微粒淨斑安瓶強調要用的時候再進行混合

 

在買回家未使用的時候會看得到雙層分離的粉體&液體

要使用的時候,只要壓一下,美白微粒粉體就會開始往下掉落,自動與下方的高效保濕亮白精華魂混合

裏頭的美白活性成分即刻開始作用

等它變成右邊那樣淡黃色的液體就能使用啦~

 

DSC08782_副本.jpg

淡雅的細微花香,搭配清爽度極高的鑽采淨白微粒淨斑安瓶

進行保養的時刻,變得好享受~

 

 

DSC08783_副本.jpg

延展度很高,塗抹的過程完全不會拉扯到肌膚

當然,一定要有足夠的用量喔!!

 

DSC08790_副本  

通常使用美白精華都會擔心"乾燥"、"脫屑"問題的產生

不過高效保濕亮白精華裡頭含有2倍的綠茶多醣體,讓我們可以放心的養成白皙美肌

 

 

DSC07658_副本.jpgDSC08133_副本.jpg    

乖乖使用,想要白皙美肌真的不是難事

而且一罐就能水嫩又亮白,超級方便的阿~~~

有重要聚會前夕,想要急救的時候就要靠鑽采淨白微粒淨斑安瓶啦!!

 

DSC07668_副本        

讓我想蒐集全色的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已經在蘭芝櫃上大缺貨了

熱賣的程度讓我跟老魚跑了好多趟都還買不到><

看來我在全色蒐集的路上遇到好多競爭對手.....

目前只有蒐集到三色........誰來幫幫我啊!!!!

 

 

如果有被我燒到的~~趕快去櫃上試色預訂吧

然後要記得....不准買太多!!!  不然我會買不到的><.....

 

 

LANEIGE蘭芝粉絲團

 

 

 

蘭芝專區

♥彩妝♥  2014年 蘭芝新品重"妝" 上陣!  自燃不償命!!

♥新品調查局♥ 蘭芝新品-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穿上全新的春裝,也替肌膚迎接春意啦!! (加映2015年LED超誘光精萃唇膏春季新色)

 

♥新品♥ 碳酸氣泡的韓式保養,LANEIGE讓保養時光變得更有趣~同場加映" 糖果光水唇彩"

 

 

 

水噹噹肌膚區

♥保養♥Beauty Talk亮白雙效美肌露突破暗沉力,偷偷養成Baby肌

♥保養♥外星人與法老王聯名推出的保養神器,HANROON韓潤HD黃金六角童顏蜂后精萃讓女人美麗無國界

♥新品調查局♥ THEFACESHOP菲詩小舖讓我回溯青春彈緊肌!原生強酵肌活系列終於來台灣啦!!

♥保養♥ Clinto克蘭朵根本就是為了少女心中的夢幻公主夢所誕生的阿!!

♥保養♥ 不斷囤貨的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是永遠無法被取代的愛物!!!

 

 

窈窕小分享

♥小撇步保養♥ 再怎麼忙也要偷吃步,忙碌也絕對不能讓自己變胖的小方法

♥美體♥ 專為女孩設計可愛飲品,輕鬆做個窈窕美人兒 ♪ 身體好適 纖媞飲

♥健康美♥ Trimi8起效茶開啟我的健康沖泡人生!

♥健康吃♥ 健康就從一天的早餐開始吧~專為女們孩設計米森有機麥片!!

 

 

可愛小物區 

♥新品推薦♥ 小資女也買得起的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 想要擁有咕溜美肌全靠它!!

♥保養♥趕走阿嬤手的療癒小物 ♪上山採藥 幾米護手霜

 ♥新品調查局♥ conova 微醺春感彩妝,誰都能擁有法國女人的自信與優雅

 

 

 

頭髮漂漂亮亮:

♥頭毛♥佳芙髮質矯正離子護讓再怎麼毛躁的自然捲人都能得救啊!!

♥頭毛♥染髮族省錢祕方,吳依霖老師全新的"Dr's Formula恆采固色系列",讓我們在家就能好好保養染後的秀髮和頭皮

♥洗髮♥ 用thetsaio机植之丘-頭皮保養組來場居家頭皮spa吧!!!

♥頭毛保養♥ 堪稱頭皮SPA的後花園,INNOVATE頂級頭皮養護,給一個好好寵愛自己的機會吧!!

 

 

 

 

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推推~~吧~謝謝你們^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是以我個人的使用狀況做分享,實際使用情況會依每人膚質不同而有所差異喔~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