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40_副本.jpg

真心覺得......如果荷包不想要來個大破洞

那就沒事的時候千萬不要靠近蘭蔻LANCOME的櫃位阿~~

不然保證被燒到體無完膚,絕對不可能不買東西的!!!

 

因為~~~2015年推出的 “玫瑰系列都太厲害了啦

(玫瑰系列是我自己取的,因為都有添加"玫瑰萃取"在裏頭)

不管之前嚇壞我好用的保養聖品--激光煥白保養系列

還有最近電視上宛如催眠般不斷跟我說越拍越亮,超想入手的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甚至到我去參加活動親眼見證奇蹟的--超輕盈柔白隔離系列

都是超級想要入手的好好用大軍啊!!!

 

我~好~想~要~全~部~蒐~集~!!!

最好是每種都來上一個,我想我一定會開心到睡不到覺的~~

 

 

除了因為蒐集闢在作祟之外,蘭蔻這次推出的系列真的很強大

尤其是最近天氣變的好熱,好像夏天快要來的感覺

清爽不黏膩的高係數防曬就得開始提早準備齊全啦~

 

 

DSC08161_副本.jpg

*超輕盈柔白隔離全系列*

說真的,蘭蔻LANCOME實在很了解我們這些美妝控

雖然我們是為了 "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 前往的

但桌上放了超輕盈柔白隔離全系列產品,讓我跟老魚整個開心到不行

 

S__18489387_副本.jpg

我們是好友也是敗家戰友

每天除了瘋言瘋語之外,最愛的就是在比誰家的東西多

(雖然目前還是我完勝!!)

 

只能說好加在這天是新品的搶先體驗,產品都尚未上市

不然老魚真的活動結束說要殺去蘭蔻LANCOME 把其他罐帶回家~~整個行動派,嚇死我了!!

(果然是名副其實的貴婦魚來著~~我還是乖乖當個"小亭子"就好~)

 

 

DSC08140_副本.jpg

在研發產品的同時,蘭蔻LANCOME做了線上的調查

發現女孩們對於隔離產品邀情越來越高,希望至少擁有四大功能"防曬係數"、"質地"、"潤色功能"、"搭配性"

因此以這些為基礎,為了滿足大家的期待,蘭蔻LANCOME  *超輕盈柔白隔離全系列* 就誕生啦!!

 

參加活動最令女孩們瘋狂的就是"甜點"

DSC08156_副本.jpg

搭配"玫瑰"主題的特製甜點,實在浪漫度滿分

現在女孩都瘋掉了~~~

 

DSC08166_副本.jpg

而且連飲品都是玫瑰牛奶,也太夢幻了吧!!

不過對骨子裡100%女漢子魂的我來說,這太折磨我了~~我不吃甜食不走浪漫風格的啦!

這些"漂亮"的甜點們,最後依然淪落為我的拍照小道具~( ̄▽ ̄)~* 

 

 

DSC08183_副本.jpg

高係數防曬最令人困擾的就是"黏膩"、"厚重"

好多年下來,各大品牌無論怎麼努力,都還是無法克服這一點

不過~蘭蔻LANCOME在2015的春天做到了!!

而我們也親眼見證了這一刻~

 

DSC08209_副本.jpg

*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

 

這天老師直接在現場做了兩個小實驗

上面舖有灰色吸油面紙的是第一個實驗

DSC08170_副本.jpg

分別將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 與他牌SPF50 的高係數防曬隔離乳擠在吸油面紙上

會發現到他牌的吸油面紙上會出現一圈深色印記,這表示裡頭含有油脂

而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則沒有看到任何的出油

 

大部分的高係數防曬品會覺得肌膚有厚重黏膩感,跟裡頭還有油脂有很大的關係

特別針對這點,蘭蔻LANCOME 運用最新科技,打造出無油成分的清爽高係數防曬品

 

 

第二個實驗則是測試它的凝露質地

DSC08169_副本.jpg  

添加玫瑰水精萃在裏頭,流動性超好,也證明了它的清爽質地

讓我們整天都能清爽保濕不黏膩~~

 

DSC08216_副本.jpgDSC08172_副本.jpg DSC08174_副本.jpg

運用特殊的技術,讓看似乳液的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 看推抹開來的瞬間轉化成水

使高係數防曬也能清爽薄透

 

DSC08933_副本

每天早上都睡到最後一刻的我,要是來不及做個小保養,都會直接擦上這條去上班

水感的凝露質地十分好推勻,抹開的每一下會覺得水嫩

跟看起來的濃稠厚重感完全不同

 

DSC08214_副本.jpg

SPF50 PA++++的防曬係數,就算再大的太陽,在外面走跳一整天也不用害怕!

 

DSC08935_副本  

擦完之後不會悶悶不透氣, 也沒有傳統高係數防曬擦在臉上會有的面具感

 

DSC00194_副本  

玫瑰水精萃的添加,讓水嫩的感覺維持一整天

連討厭高係數防曬品的我都能大大接受呢~

炎熱的夏天就靠它啦!! 

 

 

同場加映另一罐讓老魚被燒到體無完膚的厲害好物!

DSC08207_副本.jpg

超輕盈柔白玫瑰隔離乳

這罐特別適合那種皮膚很好,容易上點底妝就粉感很重的人使用

 

DSC08200_副本.jpg DSC08202_副本.jpg 

隔離乳是粉紅色的,可以帶給肌膚自然的好氣色

即為水嫩的感覺用肉眼就看的出來

使用在肌膚上就更不用說啦~~

 

 

 

 

DSC08203_副本.jpg 

像老魚肌膚這麼白的人,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血色

照片右邊的手經過超輕盈柔白玫瑰隔離乳的修飾

不但有帶有淡淡的粉紅色,還遮蓋掉血管的青綠色,整個膚色瞬間看起來是自然的粉嫩阿~

 

DSC08243_副本.jpg

活動這天,我還順邊搭訕了位長得很Angelababy的麻豆

又高又瘦又正,即全部女人羨慕的優點於一身,真是忌妒死我啦!!!

 

DSC08226_副本.jpg  

在活動的最後,我還被抓去錄了一段小影片

但不知道什麼會被放在哪裡哩~~好緊張喔>///<

 

S__18489378_副本.jpg    

參加活動,除了可以用到最新的有趣產品

最開心的就是跟久久不見的朋友們一起開心玩耍啦!!!

一起扮醜的感覺真好~~~XD

 

今年夏天,想做個做個清爽防曬美人兒

快去靠櫃把牠們帶回家吧!!!!

(我已經答應老魚要陪她去把超輕盈柔白玫瑰隔離乳帶回家了~~~)

 

 

 

 

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推推~~吧~謝謝你們^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