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91_副本.jpg

宛如鋼鐵人般的強力組合, 是想逼其他品牌去哪阿??

 

本來就受到大家愛戴的SK-II

光是明星商品"青春露"就賣到翻了N圈過去

每檔周年慶必定是女人們必囤貨的

這幾年又陸續推出了"SK-II 肌源新生賦活精萃"、"SK-II 肌源新生活膚霜"以及"SK-II 青春亮眼精華乳"  

整個就是好用到爆炸

我老妹來我家跟我說"賊賊,妳保養品這麼多,那我可以拿走一罐SK-II 嗎?"

當然不行啊!!!!

阿亭我目前不能當貴婦,但我總可以靠蒐集SK-II 達成我的貴婦夢吧??

(我真的是個愛美妝保養品成癡.....)

 

最近美容工具如雨後春筍般推出

尤其是在2014年,有洗臉機、小臉按摩棒、眼霜前端搭配可按摩的頭

不是為了花俏,是為了讓保養更加省力

 

但美容工具與保養品相互結合變成情侶搭檔一起推出,還有專屬的座位設計這還是第一次瞧見呢

覺得很有趣!!

 

DSC04601_副本.jpg

SK-II 微磁亮眼修護組    (肌源新生賦活眼霜 15g + 青春磁力棒)  

肌源新生賦活系列是在SK-II裏頭我最喜歡的

不管是之前的 "肌源新生賦活精萃"還是"肌源新生活膚霜" 是走非常好吸收路線

而且質地清爽舒服到根本讓我根本懷疑它不是霜

 

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就更不用說了,吸收速度快到我會一直很鬼打牆的一直疊擦

想說我才剛抹上去的精華一下都不見了哩~~

認真使用肌源新生賦活系列是會感受到膚質真的有變好

但我是個很"盪森"的人,要我用完再去買我超捨不得的啦!!!

 

所以這次可以接到SK-II 微磁亮眼修護組 邀約我超開心

這樣就全員到齊啦!!!  

有一種跟全家終於集滿點可以換個蛋黃哥碗盤是同等級的開心啊

 

DSC04606_副本.jpg

外面的暗紅大盒一打開,裡面竟然還有兩小盒

好像在慶祝過年的感覺,整個很"澎湃" (台語)!!  

 

 

將裏頭的每盒拆開,裏頭的"ㄍㄟ 西" 一一組裝上去,再排上所有的外盒

41763_副本.jpg

這場面多麼的無敵!!!!!

有種想要蒐集百貨專櫃上全部產品的氣魄與憧憬

在化妝桌上擺滿滿暗紅色外盒,不就是女人的夢想嗎??

 

DSC04595_副本.jpg

肌源新生賦活眼霜 15g

這就像迷你版的肌源新生活膚霜

我們最喜歡的PITERA™ 當然也有在裡面啦!!!

也是我會一直很喜歡 SK-II 的原因

在大部分產品裡頭都添加PITERA™

使我們簡單達成無暇美肌

雖然我知道要變得跟綾瀨遙一樣美乾脆重新投胎比較快= =

但我還是希望忙碌工作時也還是能美美的>////<

 

41762_副本.jpg 

青春磁力棒

身為抗老原權威的領先者, SK-II 這次特別為肌源新生賦活眼霜設計獨家搭配的工具---青春磁力棒

 

領先全球首創「微磁導入科技」,從無數次實驗中比對出絕佳磁力作用模式

藉由「青春磁力棒」「肌源新生賦活眼霜」兩者間的特殊相斥磁力能量

高濃度肌源再生眼部複方更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

提升至3倍吸收力!

 

↑↑青春磁力棒的原理用影片直接看會比較清楚↑↑

青春磁力棒在眼周慢慢移動時,會在肌膚上形成電磁體範圍,更有效地提升肌膚對眼霜的吸收

 

現在大家都喜歡盯著電腦、手機,眼周的細紋總是不知不覺就悄悄出現

為了更有效的對抗惱人的細紋,進一步提升眼霜的功效

讓原本就可能讓細紋漸漸跟我們說掰掰的肌源新生賦活眼霜可以透過青春磁力棒達到更好的吸收

有辦法進到肌膚底層,效果才能發揮~~

 

SK-II全新推出的「青春磁力棒」首度與澳洲OBJ生技研發股份有限公司(長期致力於健康科學與消費性醫療領域)攜手合作,將引領眼部保養風潮。

SK-II全球技術交流經理山口太朗指出,「青春磁力棒」具備3大革命性的重點技術:

1.「微磁力」精準定位:

   讓高濃度肌源再生眼部複方與青春磁力棒的磁鐵相互排斥的原理,可引導關鍵成分進入最能發揮功效的目標區域,讓肌源新生賦活眼霜發揮最大功效

2.「微型電磁場」:

       青春磁力棒」移動於肌膚表層所引發的「微型電磁場」,能喚醒肌膚毛孔開關,

        並牽引「高濃度肌源再生眼部複方」到肌膚深處,達到更完整的吸收。 

3.「反磁性」深層滲透:將眼霜精華深層推入肌底

「青春磁力棒」藉由「微磁導入科技」與「肌源新生賦活眼霜」產生反磁性作用,幫助眼霜「高濃度肌源再生眼部複方」更深層滲透至肌膚底層,

   有效提升3倍修護力!

 

 

我超幼稚,我還拿平常可以被磁鐵的吸住的迴紋針、黑夾子來吸吸看

但其實磁力很小,這樣的實驗是不會有什麼感覺的~~~

(阿亭我真的很無聊....)

 

DSC04603_副本.jpg

當然,肌源新生賦活眼霜 不管是直接使用還是要搭配青青春磁力棒

還是要透過透過搭配的挖杓會比較衛生唷!

 

肌源新生賦活眼霜

不論質地還是顏色真的和肌源新生活膚霜很像,很像小孩版的^^

 

*第一次接觸到這麼特別的東西,我有乖乖照著官網的方式做使用:

稍微先用指腹溫熱過後放上眼周

 

Step1: 我的眼周面積比較大,我大概取1.5~2顆綠豆大小的量,先放在指腹溫熱過後放上眼周

DSC04648_副本.jpg  

Step2將眼霜抹在眼周的五點 (大概像上圖的位置)

 

DSC04654_副本.jpg  

Step3輕輕用無名指將眼底的眼霜推開

             由內慢慢向外移動,上眼窩也做一樣的動作,最後將外眼角部分的眼霜推至太陽穴。

             重複幾次之後,只要眼霜稍微被吸收就可以哩

 

DSC04657_副本    
Step4使用前將青春磁力棒清潔乾淨,將銀色彎曲的一側面向自己

             用青春磁力棒不斷在眼底處從內向外滑動

             重複數次只要確認眼霜完全吸收後,再移到上眼窩處,最後由外眼角滑動至太陽穴

 

青春磁力棒的材質觸碰到肌膚的感覺非常滑順

不需要施力就可以輕易滑動並產生磁力

一體成形的圓弧面,不會割傷脆弱的眼皮

夠透過青春磁力棒的按摩,肌源新生賦活眼霜很快就完全吸收啦!!

而且對於用眼過度、眼睛痠澀的我,天阿~~超級舒服

閉上眼睛按摩的時候都覺得超享受~~๑´ㅂ`๑

 

DSC04661_副本.jpg  

(請別介意我眼下黃黃的瘀青,那是打淚溝造成的 = =)

經過 SK-II 微磁亮眼修護組 的完整呵護,整個眼周肌膚摸起來細細滑滑的

不油膩,很清爽,不用擔心會有肉芽產生

細紋也比較淡了一些

當然~~SK-II 微磁亮眼修護組不是什麼神器,要持續使用溫和呵護眼周才會持續有FU阿~~

 

 

DSC03808_副本

對於一個一天盯12小時電腦以上的我

眼周細紋早就默默出現已久

加上我又有必須戴放大片拍照的需求

眼周的保養就要更加周全

而且....我全身上下我媽咪生的最好、最能見人的就只是眼睛了

所以我要好好的拜請SK-II 微磁亮眼修護組來幫幫我啦!!!(♡∀♡)

 

SK-II微磁亮眼修護組」限量熱賣中!! 特價$3900唷~~

更多眼周老化保養快點進去吧^^-->http://goo.gl/f9QBnt

 

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推推~~吧~謝謝你們^0^

DSC01045_副本       

我是以我個人的使用狀況做分享,實際使用情況會依每人膚質不同而有所差異喔~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