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84_副本

在我心中總是推出可愛又好用的蘭芝又回來啦!!♡

 

發現我好一陣子沒有當蘭芝的新品小尖兵了

雖然如此,但蘭芝家的東西我還繼續默默給它愛用著呢

尤其是蘭芝家的唇膏, 真是好用到誇張

對於我這唇色無敵深的暗沉人整個就是救星來著~~!!

 

加上這次的 LED超誘光精萃唇膏,我就一共有5隻啦!

前幾天翻遍我房間要把所有的唇膏找出來拍張大合照卻發現...

全部都不見了!!!

 

誰叫我平常習慣那麼不好, 喜歡換包包背, 又不喜歡整理包包內的東西

所以它們應該是散落在我的各大愛包裡...

看來只好等我一一把它們找出來我才能拍張大合照了....o(〒﹏〒)o

 

DSC04085_副本.jpg

2015新的一年來啦~~蘭芝也推出了全新的產品-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

一改之前以銀色、白色為主調的科技感包裝

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可愛的粉紅色外瓶,實在是太犯規了!!

 

DSC04089_副本.jpg

強調水潤、彈力、白皙為主的蘭芝,這次加入全新的素材--巴西莓果&西印度櫻桃

不是為了要用甜甜的味道來討好亞洲的女孩子

 

而是因為在資訊爆炸的時代,每個人必須在短時間內消化大量的資訊

加上步調很快,工作壓力無敵大, 常常必須把24小時當48小時在用

亞洲人的肌膚天生又防禦力稍微弱了些

這些生活環境&與壓力都會讓我們累積很多的自由基

連之前很紅的黑心油也是喔, 吃進身體裡也會產生多到不行的自由基

天兒阿~~~有夠可怕的!! 我們原來一直不時的在氧化&產生自由基

 

我覺得我自己體內應該是已經滿滿自由基了吧!!!

不但熬夜晚睡、吃飯亂吃又一天到晚自己愛胡思亂想、超執著造成不斷給自己壓力

難怪我的肌膚一天到晚暗沉蠟黃, 怎樣都無法跟白雪公主一樣白到發光><.....

 

肌膚想要得變更加有光澤

除了擁有健康的生活作息, 營養充足, 愉快的心情之外

保養也必須雙管齊下, 才能厲害到發光啊!!

 

DSC04101_副本.jpg

不過這次跟以往的產品很不一樣,跟著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會附贈一柔漾拋光二用化妝綿

搭配這特殊設計的化妝綿, 臉才能拋光亮亮亮呀~

 

DSC04093_副本.jpg

左邊是棉柔面,右邊是橫紋面, 分別在白天與夜晚使用

 

阿亭家裡光化妝綿就有4~5種, 整個很忙碌( ̄. ̄)+ …

很喜歡像這樣多功能的化妝綿,可以針對不同的需求做搭配

覺得很方便又不需要囤很多東西~非常方便!!

 

DSC04092_副本.jpg

按壓式設計的壓頭,使用起來更加方便

控制用量也更容易

 

DSC03406_副本.jpg 

每一次大概是按壓4~5下, 到整張化妝綿濕透但又不會滴下來的程度就對啦!!

 

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的設計是用來作為前導用的

也就是說透過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先把肌膚裡的通道給疏通了

之後的保養品才能到達深層,發揮它應有的效果

 

不然要是堵住了後面再貴再厲害的保養品都是沒用的

等於是把大把鈔票往水裡砸 連撲通一聲都沒有阿~~╮(-_-)╭

 

 

 

使用方法

 

白天拋光: 用橫紋面做擦拭

DSC03411_副本.jpgDSC03420_副本.jpg

(我的右臉隱約還看得到睡覺的壓痕耶~好糗XD)

喜歡把放在早上得保養步驟裡

在如此冷的低溫裡, 微涼的水感喚醒剛睡醒昏昏沉沉的我

很喜歡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的微甜莓果香氣,不是甜膩會膩的

清新的香氛, 把我的起床氣吹的煙消雲散啦!!

DSC03417_副本.jpgDSC03416_副本.jpg

早上出門會連脖子跟下巴都擦到隔離霜, 所以這邊也要特別注意

不然只有這兩個地方特別黑會挺糗的~~

(就算想要小臉修容也不是這樣做阿~~>﹏<)

 

DSC03425_副本.jpg

阿亭只是睡一晚, 又不是在外面趴趴走

怎麼會這麼多髒東西阿?

可見早上起來一定要洗臉, 不然直接上妝會直接把在臉上的灰塵蓋住><

 

 

DSC03433_副本.jpg

DSC03434_副本.jpg

一夜起來,使用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撘配上盒柔漾拋光二用化妝綿做簡單的擦拭

讓暗沉的臉龐輕鬆拋光, 透出漂亮的光澤

之後再開始化妝, 就不用擔心底妝看起來髒髒的啦!!(・∀・)  

 

 

晚上滋養:用"棉柔面"做滋養

DSC02842_副本

早上拋光過, 晚上就要來給肌膚補充營養啦!

 

阿亭會比較喜歡在晚上使用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

原因很簡單...誰叫我上班日都要睡到最後一刻!!

沒遲到就要偷笑了, 哪裡來的時間作晨間保養啊?!

大部分晨間保養只有假日會實行

 

晚上使用我習慣會將用量變多些

如此採用輕拍的方式,才會水感舒服

DSC02844_副本  

透過輕輕的拍按, 將滿滿水分&莓果菁萃拍進肌膚裡

專利的自由基捕捉科技會把天然成分送到肌膚底層

加上質地溫和且分子十分細小

化妝棉上的一下就被吃進去了

如果沒有使用化妝棉的話, 我可能會不斷一直補一直補, 誰叫它吸收這麼好>////<

 

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就像是台前導車

先將前面的道路打通了,後面的厲害保養大軍就可以條條大馬路通羅馬、順暢無比啦!

所以最喜歡把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放在洗完臉之後立刻使用

乾乾的臉龐就像天降甘霖般,解渴舒服

 

DSC02851_副本

最近很在意得抬頭紋當然也不能放過啦!!

乾燥就是細紋會產生的原因>x<

 

DSC02857_副本

完全吸收的感覺,就是臉上看不到任何殘留

摸起來不乾燥緊繃, 還有點亮亮的光澤

這樣就對啦!!

 

發現在第一步驟使用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之後,後面保養品不但更好吸收, 節省了我保養的時間

自己肌膚的防禦力變強了,隔天的妝到下午也不太會變黑呢~!!

DSC02788_副本.jpg

像這樣回到家晚上11點多拍照

底妝根本沒有黑一階,跟早上出門的時候是一樣的

實在是太感動了~

 

 

 

同場加映蘭芝最強大的彩妝

DSC03604_副本.jpg

*LED超誘光精萃唇膏   LR09自信甜莓*

之前就分享過幾次LED超誘光精萃唇膏

會讓人很愛它的原因有幾個: 便宜、顯色、水潤  (〃∀〃)~♡ 

 

LED超誘光精萃唇膏在我第一次使用到的時候, 整個驚艷到不行

彷彿裡面塞了顆水球般, 隨便一抹都水潤無比

根本就是專為了乾燥人設計的阿!!

DSC03630_副本.jpg

我是楊婆婆唇~~我是楊婆婆唇~~我是楊婆婆唇~~  (這點超重要~所以說三遍)

我的嘴唇真的很可怕o(〒﹏〒)o

 

出門在外只能用唇蜜型的護唇膏, 不然會乾到嚇死人

唇色暗沉唇紋也很深,整個讓我超級困擾

去年小流行的霧面唇膏我就超不適合

唇紋會很像刻上去的一樣~~

 

DSC03609_副本.jpg

LED超誘光精萃唇膏一直以來最厲害的地方就是, 不但水潤又非常顯色

在流行高彩度唇膏的這幾年, 好在有蘭芝LED超誘光精萃唇膏的陪伴

讓我達成乾燥唇也能擁有高彩度唇色的夢想 ♪

 

DSC03589_副本.jpg

LR09自信甜莓可是這次的主打色喔~

只擦一層的時候, 就能完全遮蓋我原本的暗沉

可愛的粉嫩紅, 輕鬆躍上我的雙唇

在黃燈下乍看就像是自己天生的唇色般自然紅潤

 

DSC03625_副本

擦上兩層之後,彩度提高了,變成活潑的莓果桃

但不是那種很難駕馭的大桃紅,是各種女孩子都很適合的唷~~

擦一層跟兩層感覺竟然完全不一樣,一支多用 

 

 

 

DSC03615_副本.jpg

2015年全新推出的甜莓唇色

雖顯色但不誇張,是連平常上班都可以擦的唷!!

 

DSC02798_副本

在室內的日常燈下,變得不一樣的色調,看起來會帶有點桃紅色

 

DSC03833_副本

DSC04008_副本  

如果眼妝重一點, 搭配色淺色的變色片

就能呈現出完全不一樣的風情囉~~

 

 

DSC02802_副本

使用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作為前導保養,  再加上LED超誘光精萃唇膏

輕鬆擁有自然漂亮的妝容唷!!!

 

DSC02782_副本.jpg

蘭芝全新的玩意---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 又讓我玩的不亦樂乎~~♪

我的愛牌這次的創意也沒讓我失望啊!! (づ¯ ³ ¯)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