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43_副本.jpg 

我應該可以贏得個泰式小肥公主稱號了吧??

不然怎麼又來分享泰式料理哩??╮(╯◇╰)╭ 

 

雖然每次分享美食都超級開心,因為我喜歡獨肥肥不如眾肥肥的分享感覺

但我那天站上體重計差點沒昏倒.......因為我已經肥了2公斤....!!!

難怪大叔最近都用很委屈的口氣跟我說:『妳臉真的變圓了, 要我把妳拍瘦一點真的很難 = =....』

雖然我知道我知道一直都是走肉餅臉路線,但我不想從小肉餅變成大肉餅啊!!

(胖胖人加減還是會愛面子的><)

 

但...我怎麼又去吃泰式料理了啊??!!!

我到底是有多愛泰式料理~~

乾脆我規劃個泰國自由行, 一次去泰國吃個夠算了~~

 

DSC02999_副本.jpg

這次跑得比較遠,來到萬隆站來大吃

偶爾趁假日,離開擁擠的台北城享受美食也是個挺不錯的選擇呢~

 

從萬隆站出來大概走個5~8分鐘就會到了

很少來萬隆站走跳,發現這裡其實有蠻多特色的小店

就醬邊走邊晃就到啦◕‿◕

DSC02998_副本.jpg

而且很酷的是,在店的右手邊其實是個小小的花市喔~

除了賣花材還有賣一些可愛的鄉村風雜貨,我們吃飽之後還在這裡小小買了一下呢

(擁有"到哪裡都能買"的購物狂~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呢~~( ̄ー ̄)

 

DSC03005_副本.jpg

DSC03012_副本.jpg

秘境森林庭園餐廳位於比較遠一點的市郊,卻依然能吸引饕客前來的原因

除了有美味的餐點之外, 就是那彷彿來到東南亞的戶外用餐區

 

DSC03102_副本.jpg

DSC03117_副本.jpg

這天來的時候天氣很棒

溫暖的太陽,連鴿子都出來溜撘

在台北這樣的地方,竟然有間如此愜意的餐廳,好棒好舒服啊~~ ๑´ㅂ`๑

 

DSC03002_副本.jpg

DSC03088_副本.jpg

DSC03082_副本.jpg

這間帶有點中東風情的帳篷,就是在戶外用餐的座位區

一間間獨立式的包廂,用滿滿異國風情的燈具裝飾著, 非常特別

本來我們選擇在這裡用餐, 但因為現在還是寒冷的冬天,即使太陽出來還是有點冷颼颼

所以就決定下次再來好好享受一下這都會叢林的氛圍

DSC03098_副本.jpg

雖然選擇坐在室內用餐,但我身為台北俗不免還是要來"到此一遊"照阿(ノ≧∀≦)ノ  

 

 

DSC02996_副本.jpg

<<室內用餐區>>

室內的用餐區跟外面就很不一樣啦!!

DSC03047_副本.jpg   

DSC02993_副本.jpgDSC03053_副本.jpg

除了一進來靠近門口的小隔間座位

 

DSC03045_副本.jpg DSC03046_副本.jpg

還有完全開放式的座位區

 

DSC03019_副本.jpg

DSC02867_副本.jpg 

以及半隱密感的座位區

 

DSC02865_副本.jpg

這次我們就是坐在這裡用餐

我發現大部分的客人也都喜歡選擇這排座位用餐

大大片的窗戶可以讓陽光盡情地灑弱

吃著美食配上舒服的陽光, 就是一大享受

 

而且這座位空間很大,我們一邊坐兩個人也很空呢!

 

DSC02868_副本.jpg

如果跟我們一樣是第一次來的朋友,又剛好3~4個人左右

看到琳瑯滿目的燦單不知道要點些什麼時,就可以選擇餐廳配好 "美味四人行"

一共有六菜一湯,白飯或薑黃飯吃到飽,而且有A&B兩組餐點可以選擇

吃下來絕對飽~飽~飽~~

(我這個大食怪都敢這樣保證了~)

 

 

廢話不多說,上菜!!!

菜名旁邊有" " 就表示我喜歡的程度,有" "就表示我下次去還會點的程度唷~~

DSC02888_副本.jpg

<<鮮蔬捲>>

我是個不太敢吃生菜沙拉的人,但因為店家十分推薦這道

強調跟外面的泰式料理比起來,這算很特別的料理

所以我就豁出去給它嚐了~~

(畢竟食記要寫完整啊!!)

 

DSC02895_副本.jpg

裡面包的餡料就是剖面圖中看到的那樣

有米餡、生菜&紅蘿蔔&羅勒&薄荷

再用QQ有彈性的米皮包起來,簡簡單單

沾上附贈的醬料一起食用,呈現蔬菜最原始的自然風味

清清爽爽無負擔!

DSC02893_副本.jpg

搭配吃的醬料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是甘甜風味,但也有點微微的鹹味

不過因為鮮蔬捲裡面包著滿滿的生菜

對我們這幾位不敢吃也不太愛吃生菜的人來說,覺得醬料味道再酸一點,我們應該會比較能夠大口吃~~

但值得讚許的是,蔬菜是新鮮的,因為我有吃到蔬菜的鮮甜味

尤其是外面包的皮我很喜歡,QQ且有彈性是我最愛的口感

很想把裡面的生菜全部挖出來,直接拿皮沾醬料吃(ノ≧∀≦)ノ  

(但我覺得店家一定會想揍我><..)

 

DSC02904_副本.jpg  

<<涼拌蓮藕藤佐蝦片>>

這也是店家超推薦的一道,經過品嚐之後

特別的口味阿亭也很推薦!!!

 

DSC02901_副本.jpg

細細可愛的蓮藕藤很像蓮藕的迷你版

店家說這是連接蓮花莖與蓮藕連接的上面那一段

等於是一朵蓮花才有一段,所以很稀有很少

一般餐廳也比較少吃到 

DSC02963_副本.jpg

竟然如此稀有,又長得這麼可愛

一端上來我們四個人瘋狂搶拍阿~~

這都是我們第一次見到這可愛的小玩意

 

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微脆,又帶有點嚼勁

很不像蓮藕那種鬆鬆的感覺 

DSC02973_副本.jpg

搭配其他食材(蝦仁、紅蘿蔔、番茄、芹菜)一起入口,口感會變得很豐富,

涼拌用的醬料酸酸甜甜很好吃, 但有點稍鹹了些,加上蓮藕藤很容易入味

所以搭配其他食材一起入口可以中和點鹹度

爽脆的口感,是道很開胃的料理

 

DSC02917_副本.jpg

或是可以搭配附贈的蝦餅也很好吃

這樣的吃法我在台灣還是第一次遇到

之前去印尼出差,印尼人很喜歡吃東西搭配蝦餅, 我很愛這樣的吃法~(因為我超愛吃蝦餅的)

雖然這是附贈的,但味道非常好, 好到我吃不完還打包回家繼續享用>////< 

 

 

DSC02929_副本.jpg

<<月亮蝦餅>>

不管到哪裡吃泰式料理必點的就是月亮蝦餅

有別於瓦城&非常泰, 這裡的內餡不是走超Q彈路線

但因為用料實在又新鮮,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蝦仁

調味過的內餡,不用沾醬就非常好吃

但是搭配特調的紫蘇梅醬,又是另一種風味

很推薦~~!! 

 

 

DSC02914_副本.jpg

<<炒食蔬---蝦醬空心菜>> 

愛吃泰式料理又怕辣的朋友,來到秘境森林庭園餐廳終於可以大口吃蝦醬空心菜啦!!

沒有很多蝦醬會有的腥味但蝦醬那令人著迷的香味滿滿扒在每一根菜葉上

每一個都很有味道微微微微的辣配飯剛剛好

就到是道可以讓人大口扒飯的美味蔬菜

 

 

DSC02943_副本.jpg

<<椒麻雞>>

中!!中!!中了!!

這道椒麻雞根本就是位大叔設計的呀~~

 

椒麻雞對不太敢吃太辣卻又喜愛這獨特風味的朋友來說根本就是道讓人又愛又恨的料理

 DSC02945_副本.jpg 

秘境森林庭園餐廳的椒麻雞卻一點都不麻也不辣 反而很像沾上酸甜醬的炸雞

雞肉吃起來鮮嫩多汁配點底下的高麗菜絲一起入口,就是一般椒麻雞所呈現的形式阿

可是醬料一點都不辣吃起來甜甜蜜蜜的酸甜醬料很像用蜂蜜去調的感覺

非常好吃~~

好吃到我可以直接高麗菜絲沾著醬直接吃就能嗑光光 

 

 

 DSC02977_副本.jpg

<<清蒸檸檬魚>>

愛吃檸檬魚的我看到這條魚傻眼了牠好大尾~

牠是完完整整的一整條魚端上來好險這天我們是四個人來

不然兩個人根本吃不完啊!!

 

DSC02979_副本.jpg

很多餐廳替檸檬魚調味的時候常常弄得很酸,也會弄得很鹹

但這樣就吃不到魚的鮮美

秘境森林庭園餐廳這裡的檸檬魚是主廚特地到苗寨學來的調味秘方

不但夠酸還有滿滿香料的香氣

一條魚可以吃到酸、甜、麻、香、辣多種味道

且鹹度適中讓我們每口都可以吃到魚兒的新鮮與美味

 

DSC03020_副本.jpg

<<什錦海鮮湯>>

雖然我常常吃泰式料理都只把重點放在泰式奶茶上

對於湯品我沒有太多的堅持!

 不過這次套餐搭配的湯品實在厲害

我有點太小看它了>////<

 

ps:因為大叔不敢吃太辣 所以我換成B餐裡搭配的湯品 

DSC03023_副本.jpg

什錦海鮮湯的湯頭具有濃厚的蒜香,搭配上油蔥、香菜&蔥花,熬煮出食材的美味

細細品嚐可以喝到滿溢的海鮮味

 

瞧瞧裡面的蝦子有多大隻,很誇張耶~~~

DSC03032_副本.jpg

把殼剝掉之後更可以見到這蝦子本人有多大!

 

DSC03024_副本.jpg 

還有的花枝&蝦仁,每塊都肥嫩肥嫩的~

真的有誇張都已經放了大大的鮮蝦了 裡面還加入肥滋滋的蝦仁

用料很大方呢!

 

DSC03029_副本.jpg

當然~海鮮湯必備的蛤蠣也是一定要的啦!!

搭配豐富的海鮮料與湯一起入口, 讓我一口接一口, 一碗接一碗喝不停

最後把湯喝到見底的就是我啦!!!   

 

DSC02920_副本.jpg 

<<薑黃飯>>

入境隨俗就是要搭配薑黃飯啦!!!

DSC02925_副本.jpg

整鍋滿滿的, 吃不夠還可以續點不用加錢喔~

最適合我家大叔那個無"飯"不歡的飯食主義者

 

 

接下來就是我們另外單點的部分,畢竟.....我是大食怪投胎

竟然都來了 就是要吃到盡興且飽撐撐呀^^

DSC02953_副本.jpg

<<烤牛粒麵包>>

用竹簍裝食物,讓我想起在印尼出差時吃到的食物

據說在當地要非常在地的料理,才會用竹簍裝喔!

 

DSC02949_副本.jpg

煎煮至7~8分熟的牛肉 每口咬小都有滿滿的湯汁流出

鮮嫩的程度與口感已經是沙朗牛、骰子牛的等級

每塊牛肉都已經調味過了,單吃就超好吃

加上貼心切成小小塊 就是要讓我們一口接一口

愛吃沙嗲的朋友肯定會愛上這牛粒

 

DSC02960_副本.jpg

也可以沾點店家特調的風味鹽 or 檸檬也很好吃

但我個人大推直接吃喔~~

 

DSC02951_副本.jpg   

沾上特殊醬料的麵包烤的脆脆低 醬料帶有點微辣

單吃就很好吃~

覺得只有4片根本不夠阿╮(-_-)╭ 

 

DSC02964_副本.jpg   

牛粒我自己吃起來覺得稍微鹹了一些

不過配上旁邊的生菜&麵包一起吃 就嘟嘟好~~~

這道好吃又很特別~~力推!!

 

 

DSC02936_副本.jpg

<<泰式奶茶>> 

每到餐廳, 只要有泰式奶茶我必點

本來就很愛喝各式各樣奶茶的味, 特別喜愛泰式奶茶那獨特的香氣

 

 DSC02939_副本.jpg

秘境森林庭園餐廳的泰式奶茶很特別 是裸色唷~

濃濃的奶香搭配上舒服的茶香 搭配上眾多好吃的料理 絕配! 

 

DSC02988_副本.jpg

甜度的話我覺得一般喜歡甜食的人(也就是俗稱的"螞蟻") 應該都可以大口暢飲

但我不吃甜食 所以我加了些冰塊進去~這樣的甜度我個人比較喜歡^^

 

DSC03058_副本.jpg

好啦~~吃飽打道回府啦!!!

瞧我的臉最近多圓!! 真的吃太多了><.....

把手上的文章好好消化完,得趁晚上來去運動一下了

這樣才能吃下更多的美食v( ̄︶ ̄)y

大叔:『小姐,妳運動不是為了要變瘦嗎?  怎麼是為了吃更多.....(昏倒)』     

 

 

秘境森林庭園餐廳的環境舒服又寬敞,我非常大推

上菜速度快且服務態度也很棒

(上菜速度快阿亭還叫服務生上慢一點呢~)

料理有些在外面餐廳比較少看到 不但特別 也很美味

其實光是美味四人行的套餐其實料就已經很足夠了

我們多點那一道其實是有點高估自己的胃

到後面真的有點太撐啦!!! 

 

ps:老闆有說,近期還會推出新菜單, 意思是.....我還要再去吃一次??!!(# ̄▽ ̄#) 

DSC03079_副本.jpg

偶爾選離擁擠的市區, 到舒服的環境用餐也是很不錯的享受喔^^

 

 

秘境森林庭園餐廳

電話:02 2930 8999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