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83_副本

戴上鑽石的那一刻,老實說....

我想結婚啦!!!!!

希望大叔看到我的文章的時候,不會覺得我在逼婚~≧◇≦

 

雖然我跟大叔的交往很穩定

但我們兩個實在太忙,每天滿腦子就是工作, 可以睡到飽對我們來說已經是件奢侈的事

更何況是約會了~~

這陣子從沒想過什麼時候要結婚這件事情

以目前的狀況看來,就算結了婚, 我們的生活方式跟現在也會是一樣的

所以"結婚"對我來說就覺得沒有這麼急迫~~~

 

可是......

在這次戴上鑽戒的那一刻,只有一句話想說.....

"我想結婚了!!!!~~因為鑽石好美!!!(ノ≧∀≦)ノ  "

(我好欠揍....)

 

>>此文與點睛品合作<<

DSC01316_副本

這次接到點睛品Emphasis的邀約時,我超開心~~(♡∀♡)不然平常根本沒有機會試戴阿~

平常每次逛百貨公司都好想靠近去看看去試戴這些美麗的鑽石

但又還沒有急需, 就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位於新光三越A9館裏頭的點睛品Emphasis 採開放式空間, 很大很寬敞,沒有壓迫感

旁邊還有一個專屬的小小休息區, 讓來到這裡的客人可以用很放鬆的心情挑選自己喜愛的珠寶

 

DSC01066.JPGDSC01003_副本DSC01001_副本  

在還沒了解之前, 本來說鑽石長的應該都差不多

但沒想到做成的首飾種類竟然這麼多,看得我眼花撩亂目不轉睛到頭暈暈阿~~

每款都好美, 每款我都好想帶回家>﹏<

大叔:『那我可能要去搶銀行會比較快一點.....』

 

這兒我就以自己戴過特別愛的幾款來做分享吧~~

~Infini LOVE『全愛鑽』系列~

這系列, 我覺得根本就是專門為了女孩子所設計的

 

除了有全世界少於1%的鑽石符合「極完美車工」標準+來自自世界鑽石之都比利時安特衛普專業的切割技術+極嚴謹及精準無誤的車工技巧+具有設計感獨特的美麗戒台之外

就是那鑽石側腰上刻有"Infini LOVE"字樣以愛為命名的鑽戒

整個美到不行!!!!

 

DSC01015_副本

在如此小的鑽石看到刻上的的字樣當然要用專屬的儀器啦!

 

DSC01018_副本

透過高倍率放大的鏡頭,不但能很清楚看到"Infini LOVE"的字樣

 

DSC01017_副本

也能看到鑽石上的條碼, 這就像鑽石的身分證一樣

 

當然,最令女孩子喜愛的"八心八箭"也可以透過目視鏡看到完美的圖像

DSC01004.JPG

透過這小小的目視鏡,就能看到美麗的八心八箭囉~

 

DSC01005.JPG

瞧瞧我有多認真, 身為台北俗的窮孩子,根本沒看過八心八箭長什麼樣子阿~~

當然要使命地認真欣賞它的美

 

S__5996546_副本  

真的是八箭耶~第一次親眼見到它,本人是在太美了!!

完美的形狀就像用畫筆畫出來的一樣

難怪一天到晚都聽到女孩們說"我要八心八箭"~

但因為"八心"是在鑽石的背面, 所以已經作好的戒指不太能看得到~

 

DSC01051.JPG

*Love系列*

這款是我覺得最適合所有女孩子的款式

Infini Love Diamond全愛鑽-Love系列(1)

這不就是每次偶像劇、愛情電影中

男主角要跟女主角求婚時從口袋裡掏出的那顆鑽戒嗎?!!!

 

DSC01052.JPG

簡單的單顆鑽石設計,搭配上愛心的四個爪子

讓鑽石變得好可愛~柔和了鑽石的生硬感

 

DSC01048.JPG

戒指與戒台銜接的地方,做成緞帶的樣子

賦予戒指一種禮物的感覺

少女心滿分~~!!

在櫃姐拿出這一款的時候,我整個在內心亂尖叫

超可愛的!!

 

DSC01050.JPG  

使用鉑金材質的戒身,顏色純淨漂亮, 不但堅固好保養

更能襯托Infini Love八心八箭的耀眼光澤!!

 

DSC01186.JPG

乍看簡簡單單,但細看卻是充滿了細膩與巧思

我們女生最在意的就是這種小細節啦~

 

286043704_副本  

因為不會過度誇張,平常上班or出門都能配戴

如果有男生想要求婚,卻不知道從何下手

可以考慮這款基本又可愛的款式唷!!

 

DSC01119_副本.jpg

*Infini LOVE「全愛鑽」18K白色黃金鑽石戒指*

喜歡低調的素雅女孩, 就很適合這簡單的氣質款

 

DSC01121_副本  

小巧的圓形鑽,簡約的包鑲鑲嵌設計

透過戒台側面的簍空, 讓鑽石的光芒更加閃耀,也能看到鑽石腰間的雷射印記

 

同樣的款式也有推出項鍊&耳環

DSC01173_副本  

DSC01138_副本.jpg

同樣的款式也有推出耳環

這款很像我媽咪送我的第一副耳環, 算是耳環非常基本的款式

很簡單卻又百搭~~

在撥動髮絲的瞬間或是燈光照射的那一刻閃耀迷人

 

 DSC01157_副本.jpgDSC01158_副本  

彷彿被這些美麗雅緻的氣氛給感染般

戒指、耳環、項鍊整套戴起來的瞬間讓我整個人都氣質了起來

因為款式很簡單, 所以即使我戴上一整套也不會太誇張~~

 

 

DSC01098.JPG

*結婚對戒*

全愛鑽Infini Love除了單顆鑽戒外也有多款對戒供選擇

櫃姐一聽到我們有結婚的打算, 就搬出了幾樣對戒款讓我們盡情試戴

不過因為大叔的手不太適合帶戒指

加上我的手又很挑戒指

挑來挑去最適合我們的就是這款~~

DSC01083.JPG

寬度不會太寬

中間的細線設計作為貫穿整個戒指的主軸

再搭以小顆的單鑽點綴

 

DSC01096.JPGDSC01086.JPG 

不會太過剛硬, 走素雅路線

戒身也是採用鉑金材質

男生再粗魯也不用怕

 

像大叔的個子不高, 手也不大, 就適合戴這種不會太粗的款式

對戒一定要選男女雙方戴起來都好看的款式才行阿^^

 

 

最後一款,就是我最愛的款式啦!! ♥♥

(大叔應該懂我的暗示吧??)

DSC01100.JPG

會放在最後面分享單純是因為.....它是我的菜!!!!

DSC01101.JPG

乍看很像上面分享的第一款, 但其實細看會發現其實兩者有很大的不同

它的戒身以扭轉的方式做變化, 並鑲上一排鑽

DSC01102.JPG

這款我很愛它的原因除了很適合我這手指不長, 關節很粗的怪女孩之外

櫃姐還跟我說它還有一個很美的寓意

以前的人沒有鑽戒這種東西,男生會用葉子扭轉成戒指送給心儀的女生

希望女生答應可以做他的新娘

這個戒指的設計靈感就是來自於此~整個美到翻~

DSC01063.JPG

如此美的含意,不就是結婚儀式上交換戒指的真諦嗎??

讓我當場聽到就好喜歡它~~

 

DSC01194.JPG

對我來說

任何東西的價值,都是來自於它的"故事"

有了美麗的故事,戴上它,就像被祝福與幸福包圍一樣

 

DSC01192.JPG

這一款~~真的真的很喜歡

現在看照片都還是覺得好美好想擁有

如果之後有結婚需求,大叔~~你可以買這個給我嗎??   (〃∀〃)~♡

 

美麗的全愛鑽製作過程

 
   

 

 

 

   

點睛品Diamond in Motion Knot 82926R_副本  

~Diamond in Motion炫動系列~

只能說,實在是太佩服設計師的靈感了

誰說鑽石只能走"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的高雅風格

透過注入不同元素, 鑽石也能年輕活潑

 

Diamond in Motion炫動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於鐘錶的轉動結構

透過與Central Saint Martins學院合作研究,設計出獨家且具有專利的軸承設計

特殊的軸承可以帶動鑽石璇轉

讓擁有完美比例的鑽石在光線照射下,透過不同的切割面散發出炫目的光芒

 

DSC01310.JPG

*Swirl系列*

在中間設置了使鑽石轉動的結構

以漩渦為靈感,讓鑲滿小鑽石的曲線透過舉手投足的時候繞著主鑽旋轉

產生特別耀眼的視覺效果

 

DSC01314.JPG

它也可以透過直接碰觸讓它產生旋轉

旋轉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像海中大漩渦

霸氣十足!!

覺得我要是升官當大主管肯定能駕馭它,一定氣勢滿分!!

 

第一次看到鑽石在我面前轉起來, 超有趣的~~

我整個就像小孩子看到玩具一樣異常興奮(ノ≧∀≦)ノ 

 

DSC01261_副本.jpg          

同系列也有推出耳環

戴起來是比較優雅可人的樣子

DSC01254.JPG

小小的,不過太誇張,一點點的氣質一點點的奢華

就像氣質女神的化身~~

(好啦~~我知道我不適合用這詞╮(╯◇╰)╭)

DSC01251.JPGDSC01253_副本  

可是我覺得我戴起來挺好看的阿~~嘻嘻

(我發誓~這絕對不是在暗示大叔( ̄ー ̄))

 

DSC01239.JPG

*Dance系列*

舞動迴旋 ,宛如謬絲女神共舞

 

櫃姐跟我說,不覺得這款很像芭蕾女伶在跳舞嗎??

放了軸承在裡頭, 讓外面的兩圈鑽石以及裡面的主鑽都會隨著身體的擺盪而晃動

就像穿著芭蕾舞鞋的女孩在我耳邊翩翩起舞*

DSC01277.JPG

因為設計靈感來自芭雷女伶

整個耳環的風格也充滿了少女氣息

 

DSC01279.JPGDSC01284.JPG

因為我們家裡只有我媽咪有鑽石首飾

一直覺得鑽石不是熟女就是要結婚的女孩才有辦法駕馭的

沒想到現在款式都已經做得這麼活潑可愛了

甚至融入到日常生活

平常在外面走跳約會都很適合配戴阿~~

 

同款也有推出漂亮的項鍊

 DSC01301_副本  

像這樣搶眼閃亮又不會太過招搖的款式,根本就是寫上我的名字阿

大叔~~~我好喜歡喔~~~~>////<   (扭動)

 

Diamond in Motion擺動起來真的好有魔力,超美的

   

 

 

DSC01044.JPG

透過這次的靠櫃體驗,讓我親眼見到了許多美麗的鑽石

也了解鑽石之所以會那麼迷人的原因

就是那耀眼的光澤與獨一無二魅力讓人深深為它著迷阿~~

 

而且,鑽石已經不再是媽媽熟女們專屬的首飾

透過新穎年輕化的設計,鑽石已經變成可以作為日常生活的穿搭配件

只要有能力的女孩,或許也可以買一顆小小的鑽飾犒賞自己唷!!

 

當然~~~如果是結婚戒指那就是再幸福不過的事啦!!

DSC01345.JPG  

最後就用閃到不行的照片跟大家說掰掰啦~~(ノ≧∀≦)ノ 

(羞~溜走~~)

 

 

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推推~~吧~謝謝你們^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其他文章^-^

可愛小物區

♥香氛♥ 來自韓國的聖誕祝福,innisfree讓聖誕節充滿快樂的香氛氣息

♥新品推薦♥ 小資女也買得起的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 想要擁有咕溜美肌全靠它!!

♥保養♥趕走阿嬤手的療癒小物 ♪上山採藥 幾米護手霜

♥保養♥ 女孩光看包裝就先大尖叫的超可愛HANAKA 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面膜

 

 

愛吃鬼美食記

♥中山區美食♥ 隱身在巷弄間的純正日式風味食堂 "一寸一杯" ,美味縈繞在齒間~

♥愛吃♥ 一吃就上癮的非常泰 x 春妞秘密慶生記

♥永和美食♥ 放下女漢子身段也發誓要再去光顧的好吃鹹派 ♪朋派Pompie手工派早午餐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