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69_副本.jpg

換了新髮色, 也順勢換了變色片,看起來年紀變小勒~

(我好自戀>///<)

 

最近真的會有新年新希望的感覺耶◕‿◕

原來跨過一個年真的心境會有所改變

1/1元旦早上一起床的時候,覺得我的人生充滿希望

好像有好多好多事情可以在今年去做去實行

也默默低在新日誌本上立下幾個新的目標,希望今年可以好好改變

改變是困難的,但一旦成功就是自己的!!   加油!!!ヽ(・∀・)ノ

 

 

IMG_4660[1]

剛好也趁著新年連假時間回家跟家人好好相聚了一番

雖然過了一年, 我跟家人都變老了一歲,尤其我的爺爺奶奶~有點感傷/︿\

IMG_4672[1]

但換個角度想,老人家們可以如此健康地到處遊山玩水,就覺得很開心~~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們都可以如此健康快樂

(跟家人相聚通常習慣只化著淡妝~很舒服又自在~跟家人在一起就是如此的幸福๑´ㅂ`๑ 

 

所以在2015年新訂定的目標其中兩個是---"養身體"&"養成Bbaby肌"

就是希望不管是外表看起來, 還是真正的體內年齡都可以再年輕一些~

畢竟健康&漂亮都是很重要的事!!!

而且再過個幾年我都要邁入3字頭啦!!(想哭....o(〒﹏〒)o)

 

養成Baby肌除了要睡飽吃飽, 保養也是必備的功課~

希望我的皮膚可以追上我家老魚的好肌膚!!  

1476622_10200621400371487_794635493_n.jpg  

(煩死了~~每次見到她都好想戳她捏她~~怎麼會有人皮膚好成這樣!!!!)

 

來自Beauty Talk美人語的Be`White 系列其實第一聽到時我不太熟悉

不過會自動發泡的面膜我可就很清楚啦( ̄▽ ̄)~*

在學生時期身為"女人我最大"的忠實觀眾

在節目中看到竟然有東西塗到臉上之後會噗滋噗滋的自動起泡,超神奇的!!!

那時候這罐泡泡面膜-美人語氧氣面膜膠還在我們大學女孩圈中引起一股風潮呢~

不過這次我用的是全新推出的Be`White 系列

 

DSC02748_副本.jpg

Be`White 亮白雙效美肌露

之前有看過許多網路新聞說化妝水其實是不重要的東西

可是這觀點被許多專業老師給反駁

加上我自己親上試驗的結果發現..

好的化妝水不但可以很快解除洗完臉之後肌膚乾渴的現象

還能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

尤其是我們常常都有買貴鬆鬆高級精華液的習慣

花這麼多得錢,皮膚當然要有好的吸收效果,這樣花大錢才值得阿~!!!

 

DSC02772_副本

可能是現在環境太多不好的物質&汙染

加上我們生活實在太忙碌

除了每天辛苦的上班之外

還要聚會聚餐、遊山玩水、逛街血拼,非得把自己搞得很忙才善罷甘休= _=

就是走一個硬是要把24小時當48小時在用的匆忙人生路線

(我就是在說我啊!!!)

 

搞得總是睡不飽,肌膚老是暗沉蠟黃

也因為這樣, 養成白皙幼咪咪的肌膚就不再是夏天的必修功課

 

Be`White 系列就像是為忙碌的大家所量身打造亮白產品

打破以往白天不能用美白產品以避免反黑的舊觀念

讓我們白天晚上都能養成"白皙健康"的漂亮肌膚

 

據說這麼新穎的厲害產品,在海外參展時還造成一股排隊大搶購的風潮呢!!

DSC02751_副本.jpg

很特別是Be`White 亮白雙效美肌露分層的設計,算是很少見的

使用前要像眼唇卸妝液一樣.先給它充分的搖一搖

千萬不要偷懶阿~~不然就會像我之前有罐眼唇卸妝液一樣

上層的油狀成分都被我先用完了,結果卸妝的效果大減半><.....

 

DSC02804_副本.jpg DSC02808_副本.jpg

經過充分得shake之後, 會變成可愛嫩嫩的粉橘色就可以開始用啦!!

 

DSC02809_副本.jpg

不透明的露狀質地, 帶有淡淡的香味

跟我妹分享討論的結果, 它跟我們小時候最熟悉的嬰兒油味道是一模一樣的

 

小時候最喜歡去媽媽化妝桌上玩她的美妝保養品

在充滿瓶瓶罐罐的桌上,不管經過幾年, 一定會有一罐嬰兒油在

媽媽也常常幫那時還是嬰兒的弟弟塗抹, 房間裏頭總是充滿這味道

所以對我來說, 這就是媽媽的味道~~~◕‿◕

 

DSC02820_副本.jpg

帶有油狀的上層, 經過搖晃與下層混合之後, 讓整罐質地呈現微微的油感

滑順沽溜,很好推抹開來

很適合用來幫臉部做點按摩, 滑溜的高延展性也不用擔心會拉扯到肌膚~~

 

一開始有擔心這樣的油狀成分會讓肌膚無法吸收

畢竟剛塗抹上去在臉上會形成一片片一塊塊的樣子

 

 

DSC02828_副本DSC02825_副本.jpg

但經過稍微畫圓按摩一下, 就開始慢慢吸收啦~~

原本呈現一塊塊, 感覺無法吸收的現象不見了?!

 

帶給肌膚的觸感也從微微油感變成清爽的感受

油水平衡分子好像給蘋果肌滿滿的呵護般, 乾扁的蘋果立馬變成飽滿有光澤的蘋果肌啦~~

比白雪公主的後母還厲害!!!

 

DSC02834_副本

經過處理的特殊因子讓油狀成分被肌膚完整吸收, 還轉變成意想不到清新水感

不但補充了油,也補充了水分

到整個吸收之後,就是水嫩清爽樣

 

DSC02839_副本

分層的外觀, 油狀轉變成清爽的水感, 甚至完全被肌膚吸收

整個過程就像變魔術一樣,好玩又有趣!!

加上熟悉又喜愛的味道, 讓我每次使用的時候心情都會暖暖又愉快

 

DSC02775_副本

強調可以在白天使用的Be`White 亮白雙效美肌露

白天使用, 可以防止整天下來肌膚會產生的暗沉, 免得別人發現我下午怎麼比早上黑上一個色號

晚上接續使用, 讓討厭的暗沉在夜晚時刻被攻破掃除

我就是個貪心鬼,白、透、亮我都要阿~~~~ ̄▽ ̄~

 

DSC02988_副本.jpg

水嫩的肌膚, 就算我每天都忙到睡不飽

上了薄透的底妝還是可以服貼漂亮

經過Be`White 亮白雙效美肌露內的富勒烯呵護

ㄉㄨㄞ ㄉㄨㄞ的臉, 再加上的妹妹瀏海~~好像可以裝年輕一下耶~

(我好不要臉~~~≧◇≦ )

 

DSC03148_副本.jpg

做好肌膚的保養, 就算我在外面奔走打拼&玩耍

上妝超過12小時依然服貼感滿分, 連我最擔心的鼻子也沒啥脫妝,根本不太需要補妝~~

(我是個超懶得補妝的人, 我化妝包帶出門都是帶心酸練臂力用的╮(-_-)╭ )

當然冬天常會見到鼻子脫皮也沒見到啦~~

 

 

DSC03058_副本.jpg  

沒想到這個粉紅瓶挺厲害的~~果然Beauty Talk家的產品都是有趣又傑出啊!!!

歡迎Be`White 亮白雙效美肌露加入2015年的Baby嬰兒肌養成大軍~~

新的一年, 我要繼續瘋保養下去!!

GO~GO~GO~~

 

 

造成海外瘋狂排隊搶購的好物這邊可以買到,是廠商特地給阿亭朋友們的好康喔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gLAsAOvfdNZgkXsp9UFejNV-1rLK_M8JIGmL8C4CSNM/viewform

(偷偷說....廠商偷偷給了團購價, 比在品牌自己的網站還便宜喔~~)

限量50組喔~~快來快來一起變成Baby肌吧~~ (〃∀〃)~♡

阿亭我沒有抽傭,也沒有分潤,很單純只是幫愛美的朋友爭取好康價而已唷!

 

 

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推推~~吧~謝謝你們^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是以我個人的使用狀況做分享,實際使用情況會依每人膚質不同而有所差異喔~

 

 

 

可愛小物區

♥香氛♥ 來自韓國的聖誕祝福,innisfree讓聖誕節充滿快樂的香氛氣息

♥新品推薦♥ 小資女也買得起的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 想要擁有咕溜美肌全靠它!!

♥保養♥趕走阿嬤手的療癒小物 ♪上山採藥 幾米護手霜

♥保養♥ 女孩光看包裝就先大尖叫的超可愛HANAKA 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面膜

 

 

水嫩肌膚養成區

 ♥新品調查局♥ THEFACESHOP菲詩小舖讓我回溯青春彈緊肌!原生強酵肌活系列終於來台灣啦!!

 ♥保養♥ Clinto克蘭朵根本就是為了少女心中的夢幻公主夢所誕生的阿!!

 ♥保養♥ 來自義大利藥廠的高規格保養術,Bionike請讓初老遠離我!

 

 

指彩文

♥指彩♥ 入秋的個性主義就從指間開始實踐吧!! 又來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報到囉♪

♥指彩♥ 去不成日本,也要過過花火節的癮!!多虧了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幫我實現願望 ♪

♥指彩♥ 抓住夏天的尾巴,讓花兒趕在夏末盡情綻放吧 ♪艾菲爾美甲概念館

♥指甲♥ 裸色與琥珀的完美搭配,呈現自在的法式氛圍  ♪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

 

愛吃鬼美食記

♥中山區美食♥ 隱身在巷弄間的純正日式風味食堂 "一寸一杯" ,美味縈繞在齒間~

♥愛吃♥ 一吃就上癮的非常泰 x 春妞秘密慶生記

♥永和美食♥ 放下女漢子身段也發誓要再去光顧的好吃鹹派 ♪朋派Pompie手工派早午餐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