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33_副本

奢華的魚子醬我沒吃過

但~~媲美魚子醬的魚子精華讓我嚐到哩^^

 

我就是個不能沒有膠原蛋白的人~~

全部的營養補給品我都可以捨棄, 但膠原蛋白我真的不能少

吃到不錯的,只要特價我就會瘋狂囤貨

什麼買2大送2小, 買兩組再折$$$ 之類的行銷話術

根本就是吃定我這腦波很弱的人阿~~

 

雖然很多網路上的新聞都說吃的沒有用

但真的只有親身體驗才知道

有補充真的有差~尤其是妝感的服貼度更是明顯

尤其是現在許多膠原蛋白都添加了其他的美麗元素進去

讓我們養成水嫩肌變得更加方便~~~

 

DSC02634_副本.jpg

*漢耀Herma 專利魚子精華膠原*

漢耀Herma專利魚子精華膠原對我這個網購族來說,其實不太陌生

因為它粉紅色的包裝實在太可愛了~令我印象蠻深刻低

女孩子就是不管什麼時候都要充滿少女心阿

 

小包裝的設計,我都會直接塞在化妝包裡帶去上班

工作休息時就可以來起來補充, 一次一包非常方便

 

 

La Prairie 蓓丽鱼子精华珍珠囊凝胶50ml

ㄟ...有人有用過這貴鬆鬆,買一罐必須讓我勒緊褲帶N個月的超奢華保養品--La prairie魚子醬系列嗎?

據說它真的超厲害~但那真的是貴婦級的保養品啊!!!

 

我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而且我覺得我的肌膚應該還不用到使用那麼奢華高級的等級

現在先盡量維持我的輕熟女水嫩肌就好了>///<

 

DSC02638_副本.jpg

雖然吃不起也用不起魚子醬,但價格親民的魚子精華是我們都可以負擔的起的

 

漢耀Herma專利魚子精華膠原除了有添加我最需要的高濃度膠原蛋白之外

還有來自日本的魚子精華蠶絲蛋白唷~~使用天然魚類製作而成精華讓我食用起來更放心阿~

 

看到包裝上寫有美國專利卡姆果萃取物,覺得很特別

我吃過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膠原蛋白,但是還沒吃有添加"卡姆果萃取物"

超好奇它的味道~

 

DSC02642_副本.jpg

倒出來就會聞到一股淡淡香甜的莓果味

仔細看粉末裡有一顆顆粉紅色很像草莓糖粉的小傢伙

這香香的味道應該就是這個讓我感到好奇的"卡姆果萃取物"

 

DSC02645_副本.jpg

專利的超微小1000da小分子膠原蛋白,粉末很細緻

在冷開水沖下去的瞬間就已經自動溶了一大半

 

DSC02647_副本.jpg

在稍微用小湯匙攪拌一下就可以喝啦~~整個過程不用三分鐘

加上小小一包的, 快速又方便

 

DSC02648_副本.jpg

之前好多美妝保養大師說, 空腹食用會比較好

所以我大部分都會在睡前or早上起來的時候喝它

 

用水沖泡的口感跟一般膠原蛋白差不多

但因為是用天然深海魚做成的

喝起來沒有任何特殊的奶味,更沒有會讓人害怕的魚腥味

添加了"卡姆果萃取物"的關係, 邊喝會邊聞到淡淡的莓果香

喝起來倒是沒有什麼甜味~

非常適合我這個不愛吃甜但喜歡聞甜甜味道的怪咖~哈哈

 

我也是個直接吃過,直接吃會有點甜甜的感覺,也是蠻好吃的~

但我不太喜歡粉末黏在嘴裡還要再喝水(我就個大懶鬼阿~~XD)

 

 

不過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加在果汁裡啦!!也是我最推薦的喝法♥♥

DSC02477_副本.jpg

最近年底特別容易感冒, 大叔就很愛買新鮮的現打果汁給我喝

但其實我不敢喝~~我覺得這些新鮮果汁都有一股跟生菜沙拉一樣"生生"的味道

(看來我被調合式的假果汁們給深深洗腦啦~)

 

某天大叔買了杯蘋果鳳梨汁,雖然已經有加糖了

但我還是有那麼一咪咪不太敢喝

看到漢耀Herma專利魚子精華膠原放在桌上, 想都沒想就一股腦的把它加進去

DSC02479_副本.jpg

大概就這樣的果汁量,我很大氣的加了一整包的漢耀Herma專利魚子精華膠原

 

DSC02480_副本.jpg

本來以為果汁上面的纖維與泡沫會阻礙它溶解

但果然是專利的超微小分子

 

DSC02487_副本.jpg

不管裡頭有果肉纖維的阻礙,稍微認真攪拌幾下它也會完全溶解

 

DSC02489_副本.jpg

不管從側面還是上頭都看不到未溶化的樣子

細小的分子也可以讓人體更快速吸收唷~

 

DSC02485_副本.jpg

最厲害的事情來了, 加進去讓現榨果汁變得好好喝喔~~

原本生生又"清新"的口感變得更加溫潤順口

帶有點甜甜味道的漢耀Herma專利魚子精華膠原剛好蓋掉了鳳梨微酸的口感

更讓我的鳳梨蘋果汁變成了莓果維他命c現榨果汁

是所有女孩子都會喜歡的口味唷~~

 

DSC01547_副本

我是個很捨不得的人,所以我就採用日常保養的吃法"一天一包"

如果肌膚狀況比較不穩定的就可以一天兩包

DSC01457_副本.jpg 

有吃膠原蛋白,在化妝的時候感受會最明顯

不但畫起來服貼,經過N小時之後也比較不會脫妝

而且氣色好膚質好, 不需要上太厚重的底妝也可以漂漂亮亮~

 

DSC02650_副本.gif 

我還不是貴婦,用不起也吃不起奢華的魚子醬

那就先從親民又能帶給我美麗好臉色的魚子精華開始吧^0^

 

 

指彩文

♥指彩♥ 入秋的個性主義就從指間開始實踐吧!! 又來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報到囉♪

♥指彩♥ 去不成日本,也要過過花火節的癮!!多虧了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幫我實現願望 ♪

♥指彩♥ 抓住夏天的尾巴,讓花兒趕在夏末盡情綻放吧 ♪艾菲爾美甲概念館

♥指甲♥ 裸色與琥珀的完美搭配,呈現自在的法式氛圍  ♪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

 

 

可愛小物區

♥香氛♥ 來自韓國的聖誕祝福,innisfree讓聖誕節充滿快樂的香氛氣息

♥新品推薦♥ 小資女也買得起的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 想要擁有咕溜美肌全靠它!!

♥保養♥趕走阿嬤手的療癒小物 ♪上山採藥 幾米護手霜 

♥保養♥ 女孩光看包裝就先大尖叫的超可愛HANAKA 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面膜

保養 Clinto克蘭朵根本就是為了少女心中的夢幻公主夢所誕生的阿!!

 

 

 

愛吃鬼美食記

 

♥中山區美食♥ 隱身在巷弄間的純正日式風味食堂 "一寸一杯" ,美味縈繞在齒間~

♥愛吃♥ 一吃就上癮的非常泰 x 春妞秘密慶生記

♥永和美食♥ 放下女漢子身段也發誓要再去光顧的好吃鹹派 ♪朋派Pompie手工派早午餐 

 

 

 

 
 

 

 

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推推~~吧~謝謝你們^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是以我個人的使用狀況做分享,實際使用情況會依每人膚質不同而有所差異喔~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