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83_副本.jpg

又到我的貴婦時間啦!!! 好想就這樣躺著睡一下阿~>////<

大叔:『小姐,你在幹嘛?!! 快工作別偷懶!!』

 

可是....這張椅子真的很舒服嘛><.....

讓我有種置身於SPA按摩店的感覺!!

 

但其實我是在一間醫美診所,很難相信吧?!

DSC06877_副本.jpg

阿亭我超榮幸的可以受邀到台南參加依美琦整形外科診所的開幕活動

這天也真的是我跑活動最早出門的一次阿~~

一大早就坐高鐵飛奔到台南,沒想到台南的陽光這麼熱情

讓我一踏出高鐵的時候就知道我穿太多了>...<

DSC07021_副本.jpg

瞧瞧我脖子上還圍圍巾就知道我快熱死了~~

那天載我的計程車司機應該看就知道我是台北來的~哈哈

雖然起了一大早, 但有大叔陪我一起就覺得很開心~

瞧瞧這張他拍的有多好,拍出我漂亮的樣子>///<

 

DSC07046_副本.jpg

依美琦整形外科診所這場開幕活動辦得非常用心

除了有象徵祝福的剪綵活動之外

 

DSC06871

還在戶外辦了場音樂會

讓到場的嘉賓們都有一場愉悅的音樂美食饗宴

 

現場還有多美食提供在場的來賓享用,但我趕著去別的工作,沒有口福享用啦~~><...

DSC07030_副本.jpg

依美琦是作SPA起家,在這領域已經有10年的時間了

目前在台南&高雄一共有六間SPA分館

也因為在這十年的時間裡

依美琦查覺到女性對於美的追求是永無停歇的

於是依美琦在今年設立了第一間醫美診所--依美琦整形外科診所,希望可以幫助更多女性達成美麗的夢想 

 

對於醫美診所我一點都不陌生

台北的醫美診所多到翻過去,在鬧區隨便走都會碰到一間,我自己也因為愛嘗試去過不下數間

但像這樣大到像HOTEL的醫美診所還真的是頭一次

我抵達的時候真的以為我走錯了, 也太大太舒適了吧!! (⊙ˍ⊙)  內心一直"哇~哇~哇"的尖叫著

寬敞又挑高的空間,大到超過我的SONY小單眼可以容納進去的境界,超誇張!!!

DSC06857_副本.jpg

照片中間的是莊昆霖院長, 之前是成大整形外科的主治醫師

現在在依美琦整形外科診所進行診療

且診所內的手術都是由莊昆霖院長親自操刀的

而我旁邊兩位正妹就是這天帶我參觀的兩位工作人員

我真的沒在誇張,瞧瞧我身後的櫃台是不是奢華到很像飯店的櫃台??

 

DSC06868_副本.jpgDSC06916_副本.jpg

<<接待休息區>>

在門口一進來的地方就是接待區,客人可以在這裡享受著從大片落地窗灑進來的陽光

DSC06913_副本.jpg

座位的後方還有座許願池,偷偷在這裡許下美麗的願望也不錯呢 (〃∀〃)~♡  

DSC06906_副本 DSC06881_副本.jpg

欣賞著天花板的美麗裝飾,搭配上陽光&流水聲, 如此愜意氛圍根本很不像在醫美診所嘛!!

 

DSC06912_副本.jpgDSC07015_副本  

連換拖鞋的椅子都是設計師的作品,特別的設計讓我做下去時嚇了一大跳~

一根根木棍做成的椅子沒想到做起來蠻舒服的耶

 

DSC06909_副本.jpg

身為台北ㄙㄨㄥˊ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自動消毒殺菌的拖鞋機,覺得酷斃了!!  

 

DSC06997_副本.jpg

<<諮詢處>>

在做任何診療之前,美容師要說明療程前後的注意事項都會在這進行

DSC07014_副本.jpg

將桌上相關的資料拿掉,搭配上桌上的花卉,不說真會誤以為我在享受下午茶呢

工作人員跟我說,依美琦整形外科診所顛覆一般醫美診所的做法

希望透過大片的玻璃、美麗的花卉與裝潢, 讓來這裡做療程的每位客人身心靈都能很放鬆愉快

 

DSC06821_副本.jpg

<<諮詢處>>

當然,不喜歡上面漂亮的開放式空間,這裡也有具充分隱密性的諮詢處

 

DSC06815_副本.jpg

<<院長諮詢室>>

目前診所內需要動刀的部分,都是由院長親自操刀

相關的諮詢都會在寬敞又充滿隱密性的院長室進行

 

DSC06922_副本.jpg

<<消毒室>>

診所內的器具都會在這裡消毒

透明玻璃的半開放式消毒區,客人可以從外面就看得到

這樣的設計,會讓客人對於這些消毒動作更加放心

 

 

 

DSC06921_副本.jpg

這台高溫高壓的消毒設備十分昂貴,為的就是希望消毒的工作可以進行得更完整確實

 

DSC06961_副本.jpg

*包鞋器*

要進去無塵開刀房,絕不能忘記的就是鞋子

只要腳踩上去這台機器,鞋子就會被自動套上一個袋子

完全隔離了灰塵污垢~~

 

DSC06955_副本

*清潔手部區*

有看過日劇"醫龍"or"白色巨塔"的就知道

在手術之前醫生都要在這專業的區域進行雙手的清潔

依美琦整形外科診所連這小細節都注意到了,真的很厲害!  也讓我這日劇迷親眼見到了這專業的設備v( ̄︶ ̄)y

 

DSC06803_副本

<<全身麻醉手術室>> 

不管是全身還是半身麻醉的手術室,強調都是與醫院同等級的專業無塵手術開刀房

像是抽脂等需要全身麻醉的手術都會在這間手術室進行

 

DSC06931_副本.jpg

*麻醉設備*

採用與醫院一樣的麻醉設備

透過這台機器做麻醉的同時,還能觀察到心跳、呼吸、體溫...等等當下的身體狀況

 

DSC06933_副本.jpg

兩盞專業的手術用燈,當醫師在動手術時光源可以從四面八方來

避免產生暗角及光線不足的問題

 

DSC06950_副本.jpgDSC06941_副本.jpg

強調與醫院同等規格的手術室,當然連計時的設備也有啦!!

這樣醫師才能清楚知道手術到底進行了多久, 更能精確的掌握手術進度

 

DSC06954_副本.jpg

不管是在半身麻醉還是全身麻醉的手術室,都裝有音響設備

可以放鬆客人心情的同時,也能讓醫師的心情不要過度緊張

 

DSC06937_副本.jpg

*Z波黃金脂雕機*

這台機器很酷,工作人員用豆花&豆漿的關係來解釋,整個變得簡單易懂

我們的脂肪就像碎豆花一樣一塊一塊的,這時候如果直接進行抽脂的話效果會不夠好

經由這台Z波黃金脂雕儀可以把有如豆花般的脂肪震碎成像豆漿般的液體狀

這樣再進行抽脂就會變得順利效果又好囉~~~

 

依美琦整形外科診所最主打的就是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之前我也有去聽過自體脂肪隆乳的講座

聽了之後真覺得小胸部的女人們有救啦!!

自體脂肪隆乳就是將自己身體內多餘的脂肪吸出來,經過離心之後施打進需要的部位

像我一樣,該長的地方不長,不該肥的地方一直肥,就很適合這樣的療程

 

自體脂肪隆乳優點有幾個:

1.打進去的脂肪只要穩定之後會永久存在體內

2.因為是取自於自己的身體,沒有排斥的風險

3.比傳統的水袋或是果凍矽膠來的更加自然柔軟, 也不會有莢膜攣縮或是破裂的風險產生

簡單來說,就是取之於自己用之於自己,不用擔心填充物的來源是最近自己脂肪隆乳很夯的原因!!

DSC照片 3

這兩張是診所的案例照片

採用自體脂肪隆乳之後只能說~Oh My God!!!  這身材變太好了吧!!!整個自信度一定大提高的啊!!

我也好想要這樣....../︿\ 

尤其是當天親自看到這專業的手術室以及讓我可以完全放心的衛生&消毒設備

整個有點心動><

可以把多餘的肥油移到營養不良的胸部來,多棒啊!!!!

 

DSC06809_副本  

<<半身麻醉手術室>>

如果只需半身麻醉的手術就會在這裡進行

一樣採用醫療等級的手術燈、音響設備

與全身麻醉手術室都採用超大螢幕,這樣醫師可以更方便觀察到手術的進度

甚至還能透過這樣的大螢幕與病人做正確的溝通 

DSC06804_副本.jpg

<<恢復室>>

只要進行手術後的病人,都會在這裡進行休息

旁邊舒適的椅子也可以讓家人朋友在這陪伴時不會那麼疲累辛苦

DSC06927_副本.jpg

在進行手術之後,通常人體的溫度會降低

貼心附上暖被機的棉被,讓我們做完手術之後體溫可以趕緊恢復

 

DSC06873_副本.jpg

 

<<休憩區>>

我看到這區塊的時候我傻眼了!!

醫美診所裏頭竟然有塊如此充滿文藝氣息的小天地

DSC06980_副本.jpgDSC06976_副本.jpg DSC06978_副本.jpg

大片的落地窗,特殊的裝置藝術

竟然只是要讓客人在等待時消磨時間的放鬆區

DSC06867_副本.jpgDSC06861_副本.jpgDSC06876_副本.jpg

這天的天氣超好,我跟莊院長就坐在這地方聊著跟醫美有關的專業知識

享受著台南溫暖怡人的陽光

從沒想過我在醫美診所也能如此愜意

 

DSC06827_副本.jpg

<<治療室>>

依美琦整形外科診所這裡有獨立&雙人的治療室

若是要躺著進行的簡單療程就會治療室完成

 DSC06829_副本.jpg DSC06831_副本.jpg

單人的治療室裝潢很浪漫,碎花壁紙搭配上精緻壁燈,根本就是女孩子心目中的閨房阿~~

(我覺得老闆根本把診所當作飯店在經營吧?!)

 

DSC06992_副本.jpg

雙人的治療室雖然風格簡單,但配有獨立的衛浴設備

感覺也很舒服阿~~~(๑´ㅂ`๑)

(好想就這樣躺著睡一下XD)

 

 

DSC06883_副本.jpg

<<針劑施打室>>

這裡~這裡是除了手術室&休息區以外,最讓我驚異的地方

有打過美容針的都知道,大部分的診所都是大家坐在一張長長的椅子上,坐一排一起打美容用的點滴

我第一次走進醫美診所時,還真有被這可怕的景象嚇到

心想:這些女人們好可怕><.....

 

若比較舒適一點,會讓我們躺在美容床上打點滴,但這樣的診所很少

畢竟台北寸土寸金,房價貴鬆鬆, 空間上的利用能省則省阿!!

 

依美琦整形外科診所卻完全不一樣唷~

DSC06886_副本.jpg

除了有舒適的躺椅之外, 還一人可以享受一台電視

左邊的簾子可以完全遮蔽住裏頭,從外面經過的人根本看不躺在裡面的客人

隱密度滿分!!

DSC06889_副本.jpg

如果冷一點的話,旁邊還備有毯子可以讓我們蓋,多舒適阿~~

不說真會誤以為我躺在SPA店勒~~XD

 

DSC06854_副本.jpg

<<化妝室>>

對我來說,除了環境乾淨之外

我最在意的就是化妝室的整潔

 

DSC06852_副本.jpgDSC06811_副本.jpg

依美琦整形外科診所的化妝室是把廁所與衛浴設備分開

廁所很乾淨,大面的鏡子讓我們可以隨時檢視自己的狀況

果然是讓人變美麗的地方阿~連這小細節都注意到了~

 

浴室的設計根本跟我在飯店裏頭看到的一模模一樣樣阿~~

乾淨又富有設計感!!

 

好啦~~我這台北ㄙㄨㄥˊ帶著大家逛逛這高級又專業的依美琦整形外科診所

看到最後我真的好羨慕在台南的朋友可以在這麼好的地方可以變美阿~~

DSC06869_副本.jpg  

不過身體裡有大嬸"盪森"魂的我,當然有問到價格的部分

因為這些設備&環境實在太高級了,整個會讓我擔心價格會不會因此也變貴?!

莊院長跟我說,依美琦整形外科診所價格都是市場上的一般價

只是希望夠過高級的設備、專業的醫療團隊以及舒適的環境

讓大家可以是心情愉悅又放心的在這裡變美麗~~

所以我就說我很羨慕在台南的朋友阿~>////<

 

DSC07022_副本.jpg

現在許多診所都非常強調"服務"&"技術"&"環境"並重

如果都要花差不多的預算,當然要選擇舒適又專業的診所啦~~對不對不???

 

以上為我去台南化身小記者的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囉,也可以做為在選擇醫美診所時的另一個參考唷^0^

 

 

若有任何專業的問題,都可以直接詢問依美琦整形外科診所唷!!

資訊在這邊

官網:www.i-image.com.tw

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imagespa

 

時間:週一至周五10:00AM~10:00PM

                  週六10:00AM~8:00PM

                  週日10:00AM~6:00PM

 

 

地址:臺南市東區長榮路一851樓(府都All in one一樓,大東夜市斜對面)

 

電話:06-2366000

 

 

 

 

 

*其他分享文*

 ♥指甲♥ 裸色與琥珀的完美搭配,呈現自在的法式氛圍  ♪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

♥保養♥ 化身漂亮小公主時肌膚依然水漾動人的小秘密♪Fenes妃倪思 MOIST 24™植萃精華高效控油保濕安瓶組

♥健康♥ 完全顛覆可怕牙醫的外印象,悅庭牙醫給大家更安心的選擇!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以我自已的狀況做分享,真實感受還是會因人而異 喔~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