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73_副本.jpg

在秋意最濃厚的時候, 我的指甲換上了最優雅的外衣~~

 

不過發文的這時候卻已經變冷啦!!! 雪人10

都做完快一個月了我才發文~真是對不起幫我做指甲的MOMO及她的夥伴-Anna阿...

(瞧瞧我指甲都長出來才有時間拍到漂亮的照片就知道我忙到有多誇張了....)

 

DSC03549_副本.jpg  

上一次走的是個性的搖滾金屬風酷妹路線

   ♥指彩♥ 入秋的個性主義就從指間開始實踐吧!! 又來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報到囉♪

這次與上次的風格完完全全不一樣

我又變回優雅的李阿亭了~( ̄ー ̄) 

 

雖然我總是號稱自己是女漢子, 但超級LADY,超級GIRL風的事物還是我的最愛

沒錯~~我就是喜歡穿著甜美洋裝然後去熱炒店喝啤酒的女漢子~XD

 

雖然我的人生裡不能沒有光療

但每次要想要做什麼的時候,還是會讓我煩惱不已=..=

我覺得這就像有時寫文章會腦袋打個大死結什麼都想不出來的時候一樣

如果跟我一樣沒什麼想法的女孩,去做指甲之前可以利用去下載"girls pic"這個APP

裏頭有很多美甲的作品可以參考呢!

而且很多大部分都是來自日本的唷~~~喜歡浪漫優雅風格的話這裡超級多低啦~~

 

IMG_3830IMG_3826    

最近正逢年底,對各大公司來說, 第四季的業績真的重要~~

每個月還沒結束我就被老闆追問整個部門的業績,真是忙到只能用翻了N圈來形容....

所以我就利用坐車走路的時間翻了一下我的光療款式寶典"girls pic"

就這樣被我發現我中意的啦!!!(♡∀♡)

 

IMG_3824

就是它了!  這次就選定它啦~~

 

 

之前的文章裏面有提到,AniCe Nail安妮絲藝術美甲裡面用的光療膠都是環保又不傷甲面的

所以顏色還沒有到超級多~

(不過我已經覺得很多了,每次挑顏色我都挑到眼花撩亂◎_◎)

 

就這麼剛好沒有照片中帶點粉藍的淺灰色

所以我就換成秋冬最夯的巧克力牛奶色啦~~

IMG_3841

這次的款式, 除了鑽飾&金屬飾品很多之外,還有珍珠、鉚釘

但這些相較之下真的都還好~~

最麻煩的其實是"琥珀"啦!!

 

DSC06589_副本.jpg

不論是整片的"琥珀"圖案,還是只畫一半的

每隻都必須用3~4個顏色去調出來

所以我的手可以變成這麼美麗~~可是Momo&另外一位美甲師--Anna一起努力的結果

真是辛苦她們了~~≧◇≦ 

DSC06591_副本.jpg

我的風格與堅持只有一個----> "在OL兼業務的身分下,盡量能多華麗就多華麗、能多誇張就多誇張"

尤其是我的大拇指本來就長的很大片,圖案一定要滿or裝飾品要夠大顆~

或許這也是我唯一工作場所比較自由的地方

根據處在日商旗下工作的老妹&老魚跟我說,"她們是不可以貼鑽的,因為擔心會割傷衣服"

無法想像我的指甲上沒有鑽飾&大珍珠的那一刻阿~~~~( ̄口 ̄)!

 

DSC06669_副本.jpgDSC06666_副本.jpg

做完指甲之後,趁著拍攝工作的空檔, 請大叔幫我順便拍了幾張照片

很久沒做顏色這麼柔和的顏色了~~

不但有濃濃的秋意,還多了法式女人般的優雅氣息

但用"琥珀"作點綴, 使優雅中還是不失自我的率真個性

 

DSC06671_副本.jpg

對我來說,容貌&帶給人的觀感都是由自己決定的

光療款式的風格,著實的反應我自己最真實的樣子

 

或許因為外在環境讓長大後的我多了層保護衣, 倔強, 獨立, 防衛心重

但心中那顆浪漫的少女心還是永遠存在在心裡

當戀愛、玩耍的時候, 就會自然浮現~~(◕‿◕)

DSC07098_副本

所以每次的光療都充滿我自己的衝突風格

但都一點點一點點的交錯穿插, 這樣的程度對我來說剛剛好~也是自己最舒適的樣子~^^

 

DSC07896_副本.jpg

這次換上的裸色風格, 似乎很受到同事們的喜愛

還有同事跟我說過好多次, 說在開會時就看到我的指甲,她覺得超好看~~

(讓我不自覺心裡喜滋滋阿~~>////<)

 

DSC07909_副本.jpg

有兩隻手指頭都有畫上一半的"琥珀", 再拉上金線

就變成甜美的感覺啦~~~

 

DSC07918_副本.jpg

沒有畫斜線的其他指甲, 就都有畫上金色的框框

沒錯,我就是要很~高~調!!! 

 

DSC07911_副本.jpg

每次看到我手上這大大顆的水鑽+珍珠, 真的是有夠開心

奢華與氣質完美融合~~  愛慘啦!!! (づ¯ ³ ¯)

 

DSC07908_副本.jpg

而這次的重點"琥珀"也是很厲害的

親眼看到它是一層一層手繪上色, 難怪可以呈現出如此自然的暈染

小姆哥好貴氣~~

 

DSC07904_副本.jpg

最"搞剛"(台語:費工)的就是這黏到滿滿的指頭啦~

也是這次為什麼會出動兩位美甲師4手一起開工的原因

實在是個大工程啊!!

 

DSC07232_副本.jpg

這次也順便也請Momo幫我把腳上的煙花光療一起卸掉

  ♥指彩♥ 去不成日本,也要過過花火節的癮!!多虧了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幫我實現願望 ♪

本來想說已經冬天就不要再做了

沒想到Momo很可愛低堅持要幫我上顏色

所以我就帶了這摩卡可可一起回家~~

(不過我家燈光怪怪的,怎麼調色還是不夠美~~拍謝阿><...) 

 

DSC07226_副本.jpg

雖然腳是深色,手是淺色,但意外的有濃濃的秋冬感~~

 

IMG_3847

好加在Momo有堅持幫我上色,隔2天就遇到下大雨壞天氣

穿上我的貓頭鷹雨鞋嘟嘟好~~美翻哩

最喜歡Momo幫我修的腳趾甲形狀了~漂亮的形狀讓我"歪溝七ㄔㄨㄚˋ"的腳指甲看起來可以正常些 v( ̄︶ ̄)y

 

DSC08303_副本.jpg

後來遇到當婚紗麻豆的機會,水噹噹指甲搭配婚紗後看起來更有氣勢了!!!

 

DSC08305_副本.jpg

在星紗的裙襬上,指甲看起來更美了~~~

天阿~~~我愛上我自己.........的指甲啦!!(ノ≧∀≦)ノ 

 

DSC08308_副本.jpg

DSC08297_副本.jpg

光療最讓人著迷的地方就是它會讓女孩子不自覺舉手投足都優雅了起來

 

 DSC07096_副本.jpg   

哈哈~~一個月一次的光療文就分享到這邊啦!!

每次我都很絞盡腦汁的想要做什麼~希望這次的款式也能啟發大家不同的創意阿~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0^  打完來去睏啦~~晚安~~

 

 

阿亭我也有幫大家爭取福利~

        只要跟她們說是"看到李亭亭的文章"去的,消費金額立馬打九折唷!!

 

 

  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粉絲團  (<--直接點就可以了!)

      電話:02-2771-2155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55號七樓之三

      *這裡的美甲師人都很好喔~~有問題歡迎跟她們詢問喔!!*

 

 

 

*其他指彩文*

♥指彩♥ 入秋的個性主義就從指間開始實踐吧!! 又來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報到囉♪

♥指彩♥ 去不成日本,也要過過花火節的癮!!多虧了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幫我實現願望 ♪

♥指彩♥ 抓住夏天的尾巴,讓花兒趕在夏末盡情綻放吧 ♪艾菲爾美甲概念館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單純以我自已的狀況做分享, 每個人膚質不同,感受還是會因人而異喔!!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