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03_副本

超好吃的膠原蛋白來啦!! (ノ≧∀≦)ノ  

超~級~好~吃~~的就跟糖果一模模一樣樣的好吃~~

如果我一開始接觸膠原蛋白的時候就吃到這款,我想我一定會被寵壞的! 

 

之前看過我黃小米、恬寶等等正妹們分享, 就讓我很好奇這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覆盆莓口味是否真有那麼好吃?

畢竟對我這愛吃膠原蛋白的人來說, 只要看起來很不賴的都會讓我很想嘗試

不乖乖保養, 我那喜歡在我耳邊一天到晚說"賊賊, 過了25歲膠原蛋白會快速流失喔~"的老妹可是會把我唸死的><....

 

 

沒想到偷偷在心裡許願果然會成真,大家一定要相信"吸引力法則"啊!!

(ㄟㄟㄟ~~我怎麼偏題了XD)

 

所以這次接到美之選的邀約我超開心的~

除了願望成真之外,我還可以擁有長達1個月的時間好好體驗, 這樣才能更真實的傳達我自己的感受

畢竟吃的東西是不能亂騙人的阿~~~ (ˊ● ω ●ˋ)

 

>>此篇與美之選合作<<                                                                       (北衛粧廣字第10311130號)

DSC09955_副本.jpg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覆盆莓口味  + 美之選膠原蛋白1:1精華液 **

這次的組合除了有吃的還有擦的

既然要補充膠原蛋白, 當然就是要從內從外都要雙管齊下才會面面俱到阿~~~

 

 

DSC09964_副本.jpg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覆盆莓口味  **

這款是美之選家最明星的商品, 因為連我這網路資訊更新很慢的鄉巴佬都知道,就表示它一定賣到嚇嚇叫啦!!

 

DSC09963_副本.jpg

一盒裡面一共有20小包

照盒子上的說明:

早晚各一次, 一天一共兩次, 一盒可以吃10天

如果是熬夜、飲食不均衡的人可以加強早晚各兩包, 吃一個月再改回來

(這加強版的超適合我~~但我捨不得一天吃2包阿~~><)

 

DSC09972_副本.jpg

每一包拆開來裏頭有3.4g, 我覺得份量超多

平常自己直接到進嘴巴裡不覺得, 倒出來放在盤子才知道份量這麼多

難怪我每次都覺得整包往嘴裡到整個塞很滿阿~~

 

DSC09969_副本.jpg

每包裡面都含有2500mg由魚鱗萃取的膠原蛋白,沒有使用魚皮&豬皮

製作成低分子魚鱗膠原蛋白粉可以讓人體更好的吸收效果

不然平常我們從食物中攝取的膠原蛋白分子都很大, 如果胃酸不夠的話, 就很難被吸收阿~~~

 

不過我看到"魚鱗"兩字的時候很擔心會不會有可怕的味道

畢竟我本來就有在吃膠原蛋白,對於大家會害怕的"味道"我自己也是很在意阿的~~

好吃的東西才會讓人有想持續吃下去的動力,是吧?! XD

DSC07860_副本.jpg

吃了之後才知道,我真的多慮了!!

 

含有覆盆莓果汁在裏頭的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覆盆莓口味根本就是糖果來著

加上專利的製程技術, 完全去除掉我們會害怕魚腥味

不用沖泡也不用搭配飲料,可以直接撕開包裝直接吃

也省掉還要沖洗杯子的麻煩~~~

根本就是我這懶惰人的大救星啊!!

DSC09109_副本

酸酸甜甜的口味, 就像用覆盆莓果汁做成的粉狀糖果,顛覆我以往吃膠原蛋白的口感

第一次吃的時候讓我超驚艷~~

當然,這麼好康的東西, 我也有分給我那個即將滿25歲的老妹啦~哈哈哈

沒想到她超級喜歡,跟我說"賊賊~~那好好吃~我還要!!"

我:『不要~~~剩下都是我的,要吃自己買~~妳姊我比較老比較需要啦ㄟ( ̄▽ ̄ㄟ) 

 

 

對女孩子來說, 除了膠原蛋白很重要之外, "鐵"的補充也是女孩子要時時注意的

每個月的好朋友來都會讓我們流失大量的鐵質,平日就要好好的注意攝取

這樣每個月的重要時刻才能維持好氣色阿~~~

DSC09121_副本        

有吃過鐵劑女孩們應該都有經驗, 就跟吃B群一樣, 都會有一股很不讓人喜歡的特殊味道

美之選透過獨家的包覆技術,透過乳鐵蛋白將鐵包覆在裏頭

不但讓鐵味消失,也可以讓鐵的吸收率提升

但我們可以吃甜甜的同時肌膚就水噹噹~~

 

DSC08311_副本     

好加在我一個多月前就開始吃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覆盆莓口味

讓我肌膚可以維持咕溜咕溜的滑嫩細緻

不然突然臨時敲定的婚紗麻豆CASE, 我哪有那閒閒的貴婦時間去保養我的肌膚阿~~

真的是拖了美之選的福~>///<

 

 

 

從身體保養還不夠, 臉上擦的也要來一下啊!

DSC09967_副本.jpg

**美之選膠原蛋白1:1精華液**

以前還是學生的花樣年華時期, 根本就化妝水+乳液兩樣就解決保養程序啦

但年紀大了真的不能沒有精華液存在~~

一罐好的精華液可以讓我們買保養品的$$不會白花,不然吸收效果不好, 再貴的保養品都是沒用的

 

對於取名為1:1其實也是別有用意的

「1:1」其實就是說100%的精華液裏頭含有1%的低分子膠原蛋白原液

1%也是人體能吸收的最高濃度, 這樣的取名也表示著每罐美之選膠原蛋白1:1精華液都是用原液去分裝的喔~而不是加了其他東西去稀釋它

DSC07813_副本.jpg

除了吃的膠原蛋白是來自日本的百年大廠--新田所生產的

連這罐精華液也是喔~~

好讓我們不管是吃的擦的都可以更加放心(๑´ㅂ`๑)

 

DSC07815_副本.jpg

除了名字特別之外,連用法都很特別

是必須在洗完臉之後的第一道程序使用, 也就是在化妝水之前

像我臉這麼大的人, 一次大概三根滴管就夠了

 

 

DSC07819_副本.jpg

質地就跟化妝水一樣, 是水狀的

沒有香味也沒有任何油類

添加在裡面的簡單成分, 讓肌膚不會有多餘的負擔

 

DSC07835_副本.jpg

透過雙手的溫度

超低分子量的美之選膠原蛋白1:1精華液很快就被肌膚吸收進去直接到了肌膚底層

表面完全沒有殘留是乾淨的舒服感

 

 

一個月的使用下來, 讓我覺得當下很沒有感覺的產品

竟然可以讓肌膚的細緻度提高耶!!

而且壓力大又晚睡的我, 出油量沒那麼高, 痘痘自然也不太會出現了

DSC07731_副本

只能說, 不管吃的擦的, 好好的保養都很重要

才能應付突然其來的重要場合阿~~~

不管是工作還是約會才都能閃閃動人(◕‿◕)

 

DSC07014_副本

瞧瞧我的肌膚太陽灑下來會發光耶~~~

很難想像我兩天加起來睡不到12小時!!

 

很感謝美之選帶給我的美好體驗

甚至好吃到讓我在想要不要乾脆送我妹當聖誕禮物算了~~哈哈哈哈

畢竟禮物實用性高好像挺不錯的對啊吧??ლ(・ω・ლ)

 

真的有在持之以恆"食用+使用"膠原蛋白分享給大家~~^0^

 

 

美之選在這邊,一起補膠原又補鐵吧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單純以我自已的狀況做分享, 每個人膚質不同,感受還是會因人而異喔!!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找我玩嘛~~>///<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李亭亭的微笑樂園♥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