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87_副本.jpg

我的夢想成真啦!!!

穿上婚紗變成小公主了>////<

(請容許我在這篇自戀一下~~畢竟一生可以穿上婚紗的次數是少之又少啊!!!(๑´ㅂ`๑))

 

 

我相信每個女生心裡一定都有一個公主夢

尤其是在小女孩的時期

看到童話故事裡的公主,總是會幻想著有一天可以遇到生命中的白馬王子

穿上漂亮的婚紗,擁有一場夢想中的浪漫婚禮~~

 DSC08138_副本.jpg

但年紀越大,越接近適婚年齡

身邊的朋友陸陸續續結婚了

才知道結婚是件很很麻煩的事◎_◎ 

 

所有的細節如果沒有太多的預算,一切都要自己來

從婚紗挑選、婚紗照拍攝、餐廳選擇、賓客通知.....許許多多的環節都不能漏掉

只為了結婚宴客那一天能夠完美登場並留下一輩子最美麗的回憶

 

DSC08189_副本.jpg

但偏偏還沒結婚之前就已經累得半死,宴客當天新娘卻得還是要美美的

這時候常常會聽到新娘在結婚的前幾天都會使用"安瓶"來給肌膚做密集的保養

幸運的亭亭我也剛好有機會能親身體驗到"安瓶"帶給女孩們的那份安心感

 

 

>>此篇與Fenes妃倪思合作<<

DSC07926_副本.jpg

Fenes妃倪思 MOIST 24™植萃精華高效控油保濕安瓶組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會對這牌子很陌生

因為我們都比較少接觸到台灣在地的品牌,加上台灣其實作美妝保養的廠商也超級多

我想就算我很認真低挖掘MIT好廠商也需要花上很長一段時間阿~~~~╮(╯◇╰)╭ 

 

DSC07883_副本.jpg

有許多亞洲女孩子都有肌膚敏感、總是膚況不穩定的困擾

像我身邊有許多漂亮女孩都是如此

她們在保養品的挑選上就變得相當麻煩....

 

 

MOIST 24™植萃精華高效控油保濕安瓶就是專為亞洲女孩子所設計的

希望透過多種稀有又珍貴天然的植物精萃,用溫和的方式讓我們可以輕鬆擁有好肌膚

 

DSC07887_副本.jpg

像這樣的一組裡頭一共有5小罐保濕安瓶

盒子很簡單,沒有多餘華麗的設計

 

DSC07890_副本.jpg

每瓶都在裡面躺的好好等,好像有魔法般在告訴我說"女孩快來吧~我會讓妳漂亮動人低~~"

 

DSC07928_副本.jpg

它的包裝就像是外面購買的隱形眼睛一樣

裡頭有個橡皮塞之外,外面還用鋁條封起來

DSC07930_副本.jpg

使用與隱形眼鏡的高規格同等包裝,讓我們可以完全不用擔心乾淨與衛生的問題

 

DSC07932_副本.jpg

1罐MOIST 24™植萃精華高效控油保濕安瓶是3ml

本來以為我臉很大, 這一小罐應該不夠我一次使用

沒想到我徹底猜錯啦~~~

 

DSC07934_副本.jpg

因為沒有添加人工香精,所以無色也無香味

這樣敏感肌的女孩就可以很放心的使用啦!!

 

上面閒聊了一下, 好像忘了說我這次其實是替FG在典華飯店舉辦的醫美講座擔任麻豆啦

而擔任麻豆的花序文之後也會跟大家分享喔^0^

 

那時接下這場活動時,剛好遇上了MOIST 24™植萃精華高效控油保濕安瓶

於是我就決定拿它來做為"偽"新娘的婚前保養

DSC07893_副本.jpg

這次的體驗我從走秀的三天前才開始使用,希望模擬新娘在婚禮前肌膚急救的狀態

 

 

DSC07954_副本.jpg

在洗完臉之後,先上化妝水

之後的精華液步驟我就用來取代

 

剛倒出來的時候會覺得質地很像凝露,有點黏稠

但推開來之後就會慢慢轉成水狀質地

DSC07957_副本DSC07965_副本.jpg

除了整個臉部之外,連脖子也一定要帶到

因為大部分新娘禮服都是露肩的~~所以頸部&鎖骨區的保養也不能忽視

 

上面有說到為什麼我覺得一小罐3ml其實非常多

因為我可以擦完一整個臉之後, 還能帶到脖子、鎖骨區

而剩下的1/3我會留到隔天早上起來繼續使用

就是要這樣密集的保養~才能在"走秀"當天水噹噹啊!!v( ̄︶ ̄)y 

 

DSC07972_副本.jpg

天然的植物精萃裏頭有樣在保養品界很厲害的明星成分---積雪草

它可以幫助肌膚越來越健康,還能讓其他成分所帶來的保水白嫩效果更加延續

 

稍微塗抹按壓幾下, 原本濕潤的雙頰因為精華已被肌膚吸收進去而變得彈潤

水水嫩嫩的光澤感就像裏頭藏了顆LED燈在替肌膚打蘋果光

效果又快又明顯阿~~

好吸收又不黏膩,之後再上一層乳液就可以去睡覺啦~ 

 

DSC08242_副本.jpg

其實走秀的前兩天開始我就壓力大到睡不好

甚至前一天還因為太緊張而失眠,整晚只睡了4小時

 

不過好加在拖了MOIST 24™植萃精華高效控油保濕安瓶的福

DSC08189_副本.jpg

讓我畫出來的妝容非常漂亮

沒有因為作息不正常、失眠而難以上妝

 

DSC08256_副本.jpg

這天的底妝比我平常化得還厚一些

好在我有乖乖低連續使用,甚至連走秀當天早上還在用

才讓我能夠頂著這樣的漂亮妝容長達6小時

 

即使這樣近拍還是好服貼好漂亮~~~不說根本不知道我這時已經化好妝超過4小時了呢

DSC08277_副本.jpg

透過這次親身的體驗,才了解為什麼新秘&新娘們常常都在提"安瓶"這件事

因為它實在是個人小志氣高啊?!! (是這樣說得嗎?  哈哈哈哈( ̄▽ ̄)~*)

 

 

DSC07881_副本.jpg

不過別以為這些只能要結婚的女孩可以使用

因為它好吸收,效果很快就出來,還可以很持久

像是拿來做為約會前SOS快速急救的保養也很不錯喔!!

 

也因為這樣的天然又溫和的特性,連孕婦都能放心使用呢!!

 

DSC07876_副本.jpg

像肌膚比較乾的時候,我就會在化妝前做保養使用

這樣上起妝來才能漂亮呀^^

 

DSC08450_副本  

台灣在地的保養品, 希望帶給肌膚異常敏弱的敏感肌女孩最簡單的溫柔呵護

想要擁有澄澈的水漾肌,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Fenes妃倪思粉絲團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單純以我自已的狀況做分享, 每個人膚質不同,感受還是會因人而異喔!!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