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21_副本.jpg

由於盒子質感實在太好~~決定首圖就用它啦!!! (〃∀〃)~♡  

 

 

前陣子在彩妝界火紅到翻了好幾圈的NAKED EYE PALETTE 真的很誘人~~

hqdefault  

整盒裏頭都是實搭的大地色系, 看到好多人真實分享真是又美又實搭啊!!

加上我根本是個大地色眼影控, 讓我被燒到體無完膚

但.......阿亭我沒有在美國的友人, 加上懶得找代購

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入手><......

(沒辦法~~我就是一個把"懶"字擺在生活中最首位的人╮(╯◇╰)╭)

 

不過最近在網路上被我發現了一個好東西, 就是婕洛妮絲出了一款很厲害的好物---香榭巴黎經典眼彩盒

DSC00422_副本

香榭巴黎經典眼彩盒淺棕色的鐵盒簡簡單單, 但加上婕洛妮絲的LOGO,

採用用突面的設計,讓簡單的外盒增添了質感!

 

別以為裡面跟外盒一樣簡單, 錯錯錯錯~~打開來保證會嚇到啊!!

1.....2......3........揭曉!!!!!

DSC00432_副本.jpg

裡頭12色的眼影一字排開, 夭壽喔~~也太多了吧?!O口O!

我目前買的眼影最多4~5色在同一盤

現在一次出到12色在同一盒,整個會把我寵壞啊!!!

 

裏頭除了實用的12色眼影之外,還有一整面的大大鏡子以及雙頭的眼影刷

也就是說, 不管在家還是出門,鏡子筆刷都不用帶,一盒就可以搞定漂亮的眼妝啦~

DSC00424_副本.jpg

裏頭讓我最愛最愛的就是附贈的刷子 ~~

有分圓頭&扁頭,但兩邊的材質都一樣, 

筆刷的材質彈性很好,毛又軟,刷在眼皮上很舒服,不會刺刺癢癢的(๑´ㅂ`๑) 

抓粉力很強,可以牢牢抓住影眼粉然後讓它們美美的附著在眼皮上

DSC00425_副本.jpg  

玫瑰金般的霧面筆身,讓附贈的刷具整個美麗動人啊!!

我就是個很喜歡注意"配角"的一個怪咖~~哈哈哈( ̄▽ ̄)~* 

不過我說真的, 這隻眼影刷又美又厲害, 厲害的地方繼續往下看就知道啦!!

但我好想先問婕洛妮絲可以讓我另外購買10隻這筆刷嗎??  我想囤貨>///<

(不好意思阿~我看到好物就喜歡囤貨的個性又出來了!!><)

 

DSC00434_副本.jpgDSC00433_副本.jpg

裏頭的包裝與設計真的很簡單

但就是有種難以形容的女王氣勢,又不會太過浮誇!

 

DSC00523_副本.jpg  

圓形的刷頭最前端是圓滾滾的樣子

可以大面積的刷在眼窩, 通常都是拿來作為眼窩打底使用

 

DSC00529_副本.jpgDSC00538_副本.jpg

另外一邊的扁形刷頭, 則是拿來刷在雙眼皮摺 or 眉骨下方 or 下眼皮 都很好上手

 

 

 

 

就直接來分享我用這盒香榭巴黎經典眼彩盒畫出的兩種妝容囉!

一樣走簡單的眼影教學路線(◕‿◕)

1.成熟優雅OL風~~

DSC00604_副本.jpg

要呈現比較成熟的眼妝

我會選擇顏色比較純粹正統的深淺兩種棕色來做搭配

 

不過在畫所有眼妝的最重要第一個步驟就是要先用最左邊的"Cream"抹在眼皮上做打底

這個小動作可以遮掉眼皮的暗沉, 之後抹上的眼影才會更加顯色

"Cream"的粉末非常細緻, 壓得非常紮實,而且沒有帶亮粉

用指腹上妝會更加服貼唷!!

DSC00532_副本.jpg

上眼皮畫法很簡單~就三個步驟, 也就是將三個顏色直接按步驟疊上去就對了

下面另一個妝容也是這樣畫喔!!

 

上色三步驟的使用顏色:

1.Flax Brown

2.Rococo

3.Champaign

步驟1: 用Flax Brown 塗滿整個眼窩, 像我本身眼窩範圍比較大, 畫的面積就會比較大,因人而異, 形狀大概是我照片後製的樣子

步驟2: 用Rococo塗在雙眼皮摺內, 如果是內雙的朋友, 可以塗超過雙眼皮摺的範圍, 這樣才不會張開眼睛就被吃掉而看不到啦!!!

步驟3:用超閃的Champaign打在眉骨下方, 不過這步驟要特別小心, 如果眼皮超級拋得千萬不要醬畫, 因為有可能會拋到天邊去啊!!

         因為我眼窩很凹,我都會畫上這閃亮亮的顏色,可以讓我在眨眼的瞬間多了點BlingBling的感覺 

DSC00534_副本.jpg

三步驟畫完就是長這樣啦!! 

有愛心那邊是有畫眼影的~~

看起來眼神比較聚焦, 也深邃多了^^

 

DSC00538_副本.jpg

像我很喜歡大眼睛的感覺, 我通常都會再畫下眼影

就用打底的那個顏色畫就對了~~畫在眼尾1/3的地方

DSC00541_副本.jpg

當郎~~好啦~~ 我畫完啦!! 就降~~超簡單!!

在還沒有上眼線&睫毛膏之前還是有些無神正常的~~

DSC00550_副本.jpg

加了下眼影之後,整個眼影呈現的樣子長這樣

就像一塊漸層的棕色畫布~~好美阿~~(ノ≧∀≦)ノ  

(自己講整個很不要臉>/////<)

 

DSC00603_副本.jpg

最後加上眼線&睫毛膏&眉毛就完成啦!!   夠簡單吧?!  

 

 

2.溫柔知性OL風~~

DSC05193_副本

畫法跟上面一模模一樣樣

上色二步驟的使用顏色:

1.Latte

2.Bronze

下眼影一樣是用Latte畫的

如果平常只是坐在辦公室內, 不需要去談CASE就不用太過殺氣

所以我就不會使用Champaign畫在眉骨下強調眼神的亮度

單單使用2色就OK啦!!

DSC05203_副本  

一樣的上妝方式,但運用不同的顏色,疊擦出來的感覺就完全不同

這就是化妝有趣的地方>///<

DSC05201_副本.jpg

宛如秋風的棕色調, 就像秋天給人淡淡的溫柔浪漫感

DSC05196_副本.jpg    

淡淡的優雅, 還是能讓眼神充滿深邃及微微的電力

這樣上班應該不為過吧?!  嘻嘻~≧◇≦

 

使用裡面的眼影, 最好是搭配附贈的刷具,會比較浮貼也比較不會掉落粉末在臉上!

     (有試過用其他的筆刷, 擦上去會飛粉,還是要搭配自家的刷具會比較服貼喔~)

DSC05231_副本.jpg   

香榭巴黎經典眼彩盒總共有12個顏色, 我分享的是我最常用的幾種顏色,也是最基本的入門款

如果習慣用眼影暈開眼線的女孩也可以用最用右邊的黑色眼影描繪眼線

(因為我沒有這習慣~~所以就不示範囉!!)

害怕畫錯或是不太會畫眼影的人,可以先從我分享的這幾個顏色下手

如果功力更加高深, 可以利用其他更深or更閃的顏色去嘗試不同的搭配

我相信透過不同的玩法, 一定可以畫出充滿個人特色的漂亮眼妝~~~

 

如果有女孩跟我一樣享受在眼皮上作畫、色彩搭配的樂趣

可以試試看這盤充滿女王氣勢的香榭巴黎經典眼彩盒喔!!ヽ(・∀・)ノ

 

 

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推推~~吧~謝謝你們^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