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67_副本.jpg

一起來吃個營養滿分的早餐吧!!!

 

ㄟ.....其實我得承認,我是個很不健康的人╮(╯◇╰)╭

幾乎天天晚睡又三餐吃外食.....

雖然大家總是在說,在外面要注重營養注重健康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原味"的食物,像是堅果、豆類、豆漿等等的

我極不健康的嚴重程度,連比我小三歲的妹妹都看不下去了><...

 

雖然我最近已經開始接觸酵素、乳酸菌&健康的茶飲

但我知道最~最~最基本的健康與營養,還是要從吃進嘴巴裡的東西開始著手低

IMG_3342

早上總是喜歡睡到最後一刻的我,快速又重口味的西式早餐幾乎是我每天早上的好朋友

又油又鹹的早餐,可以總是引起趕著上班的我那很差的食慾( ̄ー+ ̄)y

不過我發現這樣的早餐, 真的很不適合一個過了25歲又每天坐辦公室的OL

因為它讓在外面住了2年,原本自豪沒有小腹的我, 竟然有了"小腹"!!!!  

(嚇死我啦!(⊙0⊙)~~)

而且排便也不定時不正常,這樣真的很討厭...

再這樣下去我怎麼繼續當個漂亮亮的繼續:"愛水" 女孩呢><...

所以我決定開始先從平常的早餐著手, 改變進入口中的食物~~!!!

還我健康精神來!!!!!!!

DSC04595_副本

我媽咪是個很注重健康的人, 我想她一定對我這個極為不重視自己健康的女兒一個頭八個大吧?!

(我老妹完全跟我媽一模一樣.超級健康~~我討厭吃的食物她都愛吃!!XD) 

之前有嘗試吃我了我媽媽愛吃的燕麥片,就是一大罐鐵罐,隨便要加什麼都可以,

但我只吃了兩天就不吃了,極度沒有味道好難吃喔><

 

不過這陣子改吃了  「米森」 的有機麥片之後發現, 只要裏頭的食材變豐富了

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其實麥片也是可以不錯吃的

DSC04044_副本.jpg

有機松子葡萄麥片

上網搜尋了一下「米森」 發現他們家都賣健康的有機食物耶~~

除了麥片還有豆類以及最夯的奇牙子他們家也有喔!!!

 

最近食安問題如此嚴重,吃進去的東西真的得好好慎選才是~~

「米森」  特選來自芬蘭及丹麥的冰湖有機5種穀麥原料

因為都種植在獨特的冰湖地形,那有有著天然純淨的環境條件

並在春夏溫暖的時候,引用無污染冰湖雪水作灌溉

如此培育出來的有機穀麥會有濃郁的麥香唷!!

再經過篩選,清洗,碾製,蒸熟等現代自動化製程

製作出完全熟化可即沖即食的超薄有機大燕麥片、有機黑麥片有機小麥片有機大麥片有機玉米片

DSC04052_副本.jpg

在所有「米森」 有機麥片的系列裏頭, 全部都含有 有機大燕麥片+有機黑麥片+有機小麥片+有機大麥+有機玉米片 五種麥片在裏頭

然後再添加不同的堅果與果乾, 做成不同的口味麥片

 

DSC04046_副本.jpg

整盒打開來之後會看到裡頭採用真空包裝的鋁袋,將強調即沖即食的有機麥片完整的包裝起來

避免接觸到外界空氣而受潮變軟

DSC04050_副本.jpg

如此大一包短時間之內當然不可以一下就嗑光阿!!!

「米森」  除了在鋁袋兩邊做了小缺口方便撕開之外

還設計了夾鏈封口設計,這樣就算吃不完也不怕受潮啦~~~~

像我有時要從家裡跟公司之間帶來帶去, 這樣的夾鏈封條可以完成密封,不用擔心會灑出來^^

 

最近食安問題這麼嚴重,吃進去的東西更是要慎選啊!!

製作的工廠都有通過ISO2200HACCP食品安全管理認證,讓我們可以吃得更安心

DSC04053_副本.jpg

有機松子葡萄麥片裏頭加入生松子、綠金南瓜子仁、金黃葡萄乾在裡面

是這兩款口味裏頭我最喜歡的一款

不喜歡是堅果&豆類的我,就只鍾愛南瓜子仁&松子,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DSC04056_副本.jpg

拍照這天我把它帶回家與我的爺爺奶奶與妹妹一起享用這健康的早餐

剛好家裡有香蕉, 就配上香蕉一起吃~讓身體一大早就可以攝取到滿滿的營養

我妹用她常常吃麥片的經驗告訴我說「米森」 的麥片算是很好吃的呢!!

 

DSC04060_副本.jpg

裏頭的麥片除做成超薄片之外,也已經完成蒸熟

所以可以直接沖泡就能立即食用啦!!! 

外包裝上說要取出約6湯匙(50公克),但因為我吃麥片比較容易飽,加上又是配牛奶

大概像照片中的量再配上一份水果就是我一天的早餐啦~~~

 

DSC04066_副本.jpg

超薄片的的燕麥片們,沒一會兒時間就會變軟

跟我一樣以前比較沒有吃麥片習慣的人可以泡軟一點再食用喔!!

充滿麥香的麥片搭配上我最愛的松子與南瓜子仁, 讓口感變得更加豐富

甜味十足的肥美葡萄乾,讓沒有味道的麥片多了甜味,更好入口更好吃啦(๑´ㅂ`๑)

 

DSC04605_副本.jpg 

有機藍莓腰果麥片

這個口味是我人生的一大突破~~~!!

 

因為我選擇了"腰果"!!!!

 

其實我不太敢吃核桃、腰果類的~~~內心真的覺得他們很可怕!!! 

 

有次在朋友給我吃了"蜜糖腰果"的零食之後,似乎有卸下一點我的心房

 

所以我決定再給"腰果"先生一次機會!! 哈哈哈哈(ノ≧∀≦)ノ  

 

(畢竟為了身體健康,還是要學著"長大"啊!!!不能再跟小朋友一樣任性挑食了><)

DSC04213_副本.jpg  

有機藍莓腰果麥片 裏頭除了5種有機麥片之外

 

還加入腰果、北美藍莓、黑葡萄乾在裡面

 

因為果乾比較多,吃起來的味道也更加讓人可以接受~~(◕‿◕)

如果是喜歡吃腰果的人,可以選擇這一款來作為"健康早餐"的入門款

 

裡面的腰果吃起來很香脆, 沒有我印象中那害怕的特殊香味, 挺好吃的!!!

讓對堅果類充滿懼怕的我也可以吃得很開心(๑´ㅂ`๑)

 

最喜歡的就是裡面香香甜甜的果乾啦!!  真的很肥美很甜耶~~

好吃到讓我想另外獨買裏頭的果乾來吃啊!!

我有分裝給我妹妹帶回家吃, 但我都會很調皮的把果乾挑起來留著我自己吃ㄟ( ̄▽ ̄ㄟ) 

 

有機麥片吃法分享

DSC04218_副本.jpg

 

1.搭配牛奶: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啦~~一般人想到吃麥片就是加牛奶!!

  如果害怕麥片的原味, 也可以先從調味乳開始, EX: 巧克力牛奶、麥芽牛奶

  但原味鮮乳還是最健康的選擇啦^0^

 

DSC04216_副本.jpg

 

2.搭配優酪乳: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喝優酪乳的人,我超級推薦這樣做搭配~~我自己超級愛這樣吃!!!

  因為的麥片已經做成超薄片,所以儘管是比較稠的優酪乳也可以很快就軟化麥片

  而且透過滑順又濃郁的優酪乳, 就會讓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啦~

  是入門者必嘗試的吃法~~快試試!!

 

3.搭配豆漿:

   我老妹都會這樣吃,但我不敢喝豆漿,所以沒有照片作示意圖啦...XD

   (因為我買來拍照我也不敢喝.......><)

 

 

上面這些方法, 如果可以再加上一份水果最好

因為我一個人住外面,水果真的少之又少,這些日子我房間裡只有柚子,所以不方便入鏡啦!!( ̄▽ ̄)~*

DSC04614_副本  

不同口味的麥片 X  不同的乳品o豆漿 X  不同的水果= 多種豐富的早餐

 

即沖即食, 健康又方便

而且豐富的纖維, 加上沒有甜味,讓我這討厭甜食的忙碌人可以不用擔心便便不順~~~

重點是它的熱量很低

「米森」 的有機麥片把那些又油又鹹的西式早餐給換掉,女孩們就不用擔心早餐吃多會發胖啦!!

 

低熱量的設計,也可以作為宵夜的選擇唷(づ¯ ³ ¯)

 

「米森」 的有機麥片在健康食物中真的算是蠻好吃的

高營養又低熱量,連我奶奶都很喜歡長輩呢~~

 

 

 

麥片這邊有喔~~->http://bit.ly/1nY2C0E

  

 

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推推~~吧~謝謝你們^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是以我個人食用狀況分享,供大家參考用!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