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978_999506186732928_1396711825_n_副本.jpg

好久沒看到真真囉~~上次見面是一年前的事了^0^

這女孩兒真是越來越漂亮囉~!!

(真真這張照片拍得真好~~我好喜歡XD)

 這天與真真是在儷寶得的活動上相遇的!

 

之前聽我家阿魚說她的臉是在他們家附近的皮膚科治好的,讓我覺得很好奇

沒想到後來就有機會來到這個傳說中的皮膚科診所--儷寶得國際抗老美容中心來參加活動!!

DSC02761_副本.jpg

當天活動的有一項很重要的盛事就是-- 幫痘氏皮膚科診所 成立啦!!

 

DSC02647_副本.jpg DSC02649_副本.jpg

這天請來了鄭國良院長來跟大家分享為什麼專門再設立一間幫痘氏皮膚科診所

鄭院長發現,現在醫美盛行,卻讓大家忽略了本身肌膚的健康

在強調快速變美的風氣下, 改善的只是肌膚表層的狀況

卻沒有去繳決肌膚最根本的問題

結果不當的過度進行醫美療程下, 很多人的皮膚就越來越薄

而肌膚本身的問題還是沒有得到改善

因此幫痘氏皮膚科診所特別 專注於皮膚科專科療程

從肌膚保健的角度出發,來有效解決大家的肌膚問題,好更貼近肌膚最真實的需求

 

每個人的膚質與狀況都不同

幫痘氏皮膚科診所裏頭的醫師會對每個人做專業的客製化分析

幫助選擇最適合的療程,使病人透過專業的方式告別討人厭的粉刺與痘痘問題

DSC02670_副本.jpg

這天鄭院長也跟大家上了一場粉刺痘痘課!!

不當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甚至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都會讓粉刺更多

所以大家總是說,少吃點炸的,生活作息要正常,痘痘粉刺就會少一點啊~~~(◕‿◕)

DSC02672_副本.jpg

而最讓人害怕的痘痘就是因為粉刺生成的時候我們沒有好好處理

結果發炎就變成痘痘啦~~~瞧瞧那圖片多可怕!!!

要是這些在臉上發生有多恐怖, 我想我臉變成這樣我一定會瘋掉!!~~~

所以我們平時就要好好做粉刺的清潔喔~

 

而在幫痘氏皮膚科診所有提供了的一項專業的服務,就是讓專業的醫師來幫大家洗臉!!

讓我們平時就可以做好完整的深度清潔,來避免粉刺痘痘的生成

DSC02676_副本.jpg 

在這裡,醫師會提供專業的客製化分析,針對不同膚質狀況

選用最合適的療程,讓清潔可以更有效

這個先進的服務叫做--"醫洗臉"

DSC02677_副本.jpg

"醫洗臉"是透過專業洗臉技術,經由氣洗臉做真空無痛角栓脫除術

再透過光洗臉做真空負壓角栓脫除及皮脂調控術

真空無痛氣洗臉脫栓術,不只能夠清潔表皮,還能洗淨毛孔

避免毛孔阻塞而產生不討人喜歡的油耗味~~><

 

DSC02691_副本.jpg

DSC02694_副本.jpg

因為現場大部分的女生都化了漂漂亮亮的妝

所以請來了唯一沒有上妝的小女孩來體驗醫洗臉的威力!!

瞧小女孩開心又舒服的樣子,就知道"醫洗臉"的過程一點都不痛,還能很享受呢^^

要不是我化了妝,我也好想體驗喔~~~

(因為我是個無敵粉刺人啊!!><...)

 

清潔乾淨的皮膚,才能讓之後的肌膚保養更有效果喔!!

DSC02680_副本.jpg

 

針對油耗味與痘痘肌,最好要使用專門的保養品,才能讓保養效果事半功倍喔!

膜杜耶嬌這系列的保養品就是因此而生低 

 

膜杜耶嬌系列產品裏頭全部強調性質溫和且不含酸類成分

與市面上專給痘痘肌使用的含酸類保養品很不一樣

極為溫和的特性,是連醫美術後都可以放心使用喔!!

  

而剛好前陣子狂長痘痘的我來體驗了一下膜杜耶嬌全系列產品

DSC02759_副本.jpg

大多痘痘肌的產生都是因為保溼度不足加上油脂過度分泌的關係

在角質沒有正常代謝下,就會引起毛孔阻塞, 散發惱人的油耗味

甚至生成討厭的粉刺與痘痘

 膜杜耶嬌 打破一般要用”酸類成分”才能改善痘痘的世俗印象

強調全系列產品不添加”酸”,卻依然可以改善痘痘&出油膚質

 

DSC02744_副本.jpg

*脈衝淨穴卸妝乳*

要有清爽乾淨的臉龐,要從最基本的卸妝開始^^

脈衝淨穴卸妝乳不含具有刺激性的皂鹼,加上所有界面活性劑都是植物萃取

質地細滑又溫和,連敏感肌都能放心卸妝喔!

 

DSC04495_副本.jpg   

只要取適量放在彩妝髒汙上

DSC04496_副本.jpg  

透過輕柔的畫圓按摩,不到1分鐘所有的彩妝都能徹底溶解

DSC04502_副本.jpgDSC04498_副本.jpg  

將溶解後的彩妝先用面紙或化妝棉擦拭起來之後,再加點水就能沖淨

 

DSC04506_副本.jpg

我自己本身是很不喜歡用卸妝乳卸妝的人

脈衝淨穴卸妝乳用了之後不會在肌膚上殘留我害怕油膩感

DSC04508_副本.jpg  

加上清新草本香氣,讓卸完妝後連心情也跟著放鬆了起來

  

 

DSC02741_副本.jpg  

*脈衝微泡潔膚露*

這罐我大推!!  因為我好愛它!!  有趣好玩又好好用!!!

(我怎麼每次都把愛用的產品在第一句話就講光光了?!這樣還會有人想看我的分享嗎?XD)

 

當天去活動現場才了解到,原來形成臉上痘痘的菌種,是討厭氧氣的,也就是所謂的厭氧菌”,

所以只要給予肌膚氧氣,壞菌種們就會自動投降

加上氧氣本來就是健康肌膚不可缺少的元素

所以在衝微泡潔膚露裡頭加入特殊的分子氧成分

DSC04551_副本.jpg  

分子氧成分有強大的與氧氣結合的能力

在接觸到空氣的氧氣時,不需要用手揉搓就能自動起泡~酷吧?!

DSC04510_副本.jpg

臉可以先用水打濕一點點,將脈衝微泡潔膚露均勻塗抹

 

DSC04516_副本.jpg DSC04517_副本.jpg

等待約10秒鐘的時間,仔細聆聽會聽到ㄅㄧ ㄅㄧ波波的聲音

是它在自動起泡啦~~~超可愛的!!!

 

 

 

DSC04558_副本.jpg DSC04560_副本.jpg

從凝露狀的洗面乳遇到空氣自動變成細小的泡沫

整個過程很快,也很溫和,沒有任何刺激感

 

DSC04562_副本.jpg   

起泡之後,加點水就會變成具有絲滑感的洗面乳啦~~

利用按摩&微小的泡沫帶走毛孔裡的髒污

 

DSC04522_副本.jpg

洗完之後的臉龐好乾淨,不會乾澀緊繃

摸起來嫩嫩的~~咕溜咕溜~~♥♥

 

少了雙手起泡的動作,讓整個洗臉過程變得快速又有趣

我超愛這罐啦!!!!

愛美的懶人專屬~~♥♥

 

DSC04533_副本.jpg  

*修導褪粉精華乳*

DSC04524_副本

我覺得這隻比較像是精華液

除了顏色是接近透明的凝露狀質地之外

質地又非常清爽

DSC04527_副本

裡頭的保濕成分強調不會阻塞毛孔

而且沒有添加"酸"的成分在裏頭

用起來溫和又舒服

DSC04531_副本   

極小的分子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使用完摸起來只有乾爽,沒有黏膩不適感

後續保養品疊擦上去也不會起屑

是痘痘肌一年四季都可以放心使用的唷!! 

 

 

 DSC02750_副本.jpg

*油水雙控完膜膠*

強調是控油剋星的油水雙控完膜膠

DSC03846_副本.jpg  

有時到了不同國家,因為當地氣候的改變, 肌膚總是會有一些狀況

這隻具有控油+緊緻+暢通毛孔油水雙控完膜膠

加上做成筆狀的設計,外型輕巧,非常方便攜帶,外出旅遊時就很適合帶上啦!!!

DSC03855_副本.jpg

DSC03852_副本.jpg   

我會把油水雙控完膜膠當作早上妝前精華液使用

尤其是T字部位,好讓我一整天妝容可以維持得更久更漂亮!

 

 

DSC02753_副本  

*降解舒緩梭痘乳*

DSC03845_副本.jpg DSC03857_副本.jpg

旋轉式的筆狀設計,用多少就轉出來多少

可以保障衛生,也能避免痘痘再度感染

DSC03858_副本.jpg

精選草本配方,可以直接在冒痘痘的地方直接使用,不但不會刺激不舒服

還能舒緩粉刺、痘痘的症狀

 

DSC03859_副本.jpgDSC03863_副本.jpg   

有彈性的尖尖筆頭,無論什麼角度什麼部位都可以精準地塗抹到

連不太會保養的大叔,都能輕鬆上手

我也有把這隻讓大叔使用唷~~

原本他臉上有顆準備要冒出來的紅腫大痘痘

經過兩天乖乖使用之後,很快就成熟,不需要大力擠壓,自己就蹦出來啦!!

這樣臉上就不會留疤囉~~

 

DSC02742_副本-01.jpg  DSC04434_副本

在參加活動的當天我臉上有許多因為壓力與生活作息不正常造成的小痘痘

使用了膜杜耶嬌 整套產品10多天之後, 痘痘改善了好多啊!!!

我用起來都這麼有FU了~~我相信痘痘肌的人一定會更有感的阿~~

 

DSC02736_副本.jpgDSC02756_副本.jpg  

每次參加活動身邊總是圍繞著許多漂亮又好膚質的女孩~我當然要很努力!!!

而要維持美人肌就是要找對方法用對產品啊!!

 

專為有油耗味困擾的朋友設立的幫痘氏皮膚科診所有著最專業的醫師以醫療設備

有粉刺痘痘困擾的人可以去做找他們做諮詢喔!!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找我玩嘛~~>///<

 

 

, , , , , ,
創作者介紹

♥李亭亭的微笑樂園♥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