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19_副本_副本  

最近改走健康路線啦!!  請叫我健康的阿亭!!

 

身為非常盡責的飲料人, 總是善盡本分,每天都喝上一杯手搖飲

(只有好朋友來不能喝的時候有乖乖暫停XD)

仗著自己以前是球隊,有著良好的新陳代謝

認為自己有本錢可以這樣吃喝的我

萬萬沒想到隨著年紀的增長+ 沒有固定運動的習慣

發現這一年來我肉鬆垮的速度與體脂肪提升的速率成等比級數上升

實在是嚇死我了!!!Σ( ° △ °|||)︴

 

加上最近很認真的覺得自己要邁入30歲了,得開始好好養生才行啊!!

DSC04384_副本    

自從去年底因為好奇心接觸了保健品牌的東西

像是allin五青排空、十勝原機膠原粉都讓我很喜歡,只要碰上特價我都會瘋狂囤貨

連阿魚都被我拉下水~~v( ̄︶ ̄)y

還有之前吃的Fitizen有酵習慣,也讓我覺得很不錯,不但不會拉肚肚,而且很順暢

-->♥好物♥ 陪我順暢度過艱辛出差生活的好物來啦!! ♪Fitizen有酵習慣

所以看到之前有吃過的Trimi8胺基纖又從日本引進了新的茶飲

決定要慢慢拋棄手搖飲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啦!!!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可以當他們的超級VIP了,幾乎所有食品我都吃過啦!!)

 

DSC04319_副本.jpg

Trimi8起效茶一次從日本引進了三款茶品: 速溶起效茶、暢快起效茶、爆謝起效茶

這些茶與市面上的茶飲很不一樣的地方在於『起效茶』是以雙款茶作為基底茶

除了跟一般茶一樣可以幫助排出廢物之外,另外會再針對不同需求添加不同的成分來做為營養補充

也就是說『起效茶』是先將廢物排出,再另外將營養補充進去,使裏頭的成分效果可以完全發揮

看到這些介紹,就覺得我非常需要啊!!

我除了要靠這些健康的茶飲來慢慢戒掉我愛喝飲料的習慣

忙碌到亂七八糟的我,更需要營養的補充呀(ゝ∀・)

 重點是....它們都是無糖的~~無糖的~~無糖的!!!  (就算喝再多也不擔心會發胖啊!)

 

DSC04159_副本.jpg

*暢快起效茶*

這是這三款裏頭我覺得可以稱作是入門款的

特別適合跟我一樣三餐都外食,時常要聚餐,又愛吃肉&蔬果攝取不足的人!!

IMG_3342

瞧瞧我的早餐有多麼不健康

起司豬排蛋餅+大冰奶,沒有任何半點蔬菜水果...

所以我就說這款是適合外食族的入門款啊!!!

 

DSC04149_副本.jpg

一盒起效茶裏頭一共有12小包,這樣的小包裝放在包包裡完全不佔體積,攜帶非常方便

想要喝了的時候只要取出一包,拿個杯子裝至少300c.c.的水稍微攪拌讓它溶解就可以食用啦!!

DSC04154_副本.jpg DSC04155_副本.jpg  

起效茶的粉末非常細緻,其實倒在水裡它也會慢慢自己溶解

加上特殊的製作工法,不必一定要用溫熱水

即使是冷水還是冰水也都能沖泡飲用喔~~~

這樣一年四季都可以喝啦!!!

DSC04157_副本

只要稍微等待一下,微微攪拌,起效茶就完成啦!!!

暢快起效茶裏頭添加了75種類專利酵素

聞起來會有一種水果的清甜香氣

但實際上喝起來的口感就像在喝具有濃厚茶味無糖綠茶

它不是加了粉末的加味水, 沖泡之後的口感就是一款美味茶品啊!!

DSC04003_副本.jpg  

我習慣午睡起來的時候泡杯暢快起效茶來喝

讓中午吃了油膩便當的我透過綠茶&馬黛茶成分幫我可以去油解膩

酵素還能幫助我的黃金先生順順低離開我

每天都喝,每天都能很順暢唷~~~

 

 

DSC04401_副本.jpg

*爆謝起效茶*

來來來~~跟我一樣一天至少屁股要連坐8小時的OL請看過來!!

每天坐了一整天, 到了下午雙腿就是會腫的跟象腿一樣

(雖然本來就沒有走太細的筷子腿路線~~XD)

但腫脹真的會很不舒服.....

這都是因為代謝差加上長時間坐著血液循環不良造成的!!

DSC04456_副本.jpg

爆謝起效茶就像是聽到女孩子的心聲一樣

裏頭添加了薑黃+國寶茶+金銀花

讓我們可以透過喝茶的方式,趕走討厭的水腫問題!!

DSC04464_副本.jpg

我除了白天上班要坐八小時之外

 

DSC04474_副本.jpg

晚上下班回家還要繼續寫文章,而且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都不會離開!!

所以下半身的循環就愈來越差><

 

加上我很習慣在吃飽飯在買上一杯手搖飲來陪伴自己度過晚上的寫文時光

但長時間下來,下半身變得又胖又腫><....

DSC04486_副本.jpg

不過自從有了爆謝起效茶,我就把它拿來取代飲料

直接泡好一杯放在電腦旁邊,寫喝的時候直接就可以飲用

如果天氣熱還可以加冰水沖泡來喝呢!!!

像最近突然變涼了許多,就可以泡熱的來喝,順便暖暖胃暖暖身子 (๑´ㅂ`๑) 

DSC04484_副本.jpg

金銀花+國寶茶為茶底的爆謝起效茶,喝起來有股特殊的國寶茶香氣

可能因為第一次喝會覺得香氣有點難適應, 我就會加多一點水讓味道稍微淡一些

等習慣了之後反而會喜歡上這個香味呢!!

因為它特殊的香氣很解渴,不會像飲料一樣一直喝不停,口渴止不住

還會讓我覺得心情很放鬆~~

加上國寶茶裡頭沒有含咖啡因,讓我在晚上的寫文時光也可以放心飲用唷!!

 

 

DSC04212_副本.jpg

*速溶起效茶*

出去運動帶上它準沒錯啦!!! 

 

最近阿亭我因為大叔的關係,也喜歡上了騎腳踏車時的速度與自在感

享受著自己可以控制的速度世界裡

舒服又暢快!!

當然~~~也是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想要多多運動一下啊!!!

DSC04194_副本.jpg 

任何溫度都可以沖泡的優點

只要在出門前先泡好用瓶子盛裝

就可以當作運動時的水分補給啦~~~~

DSC04198_副本.jpg

烏龍茶+普洱茶為茶底的速溶起效茶 喝起來就是滿滿的普洱茶香

雖然沒有甜味,但不會苦澀難以入口

舒服的茶香,有點像紅豆水的口感

帶著它去運動,可以取代高熱量又無法解渴的運動飲料

裏頭額外添加的BCAA胺基酸,更能增加運動中的效能,比較不容易覺得一下就累了

讓運動幫助體重控制更加有感覺唷~

 

DSC04325_副本.jpg   

上面這三款茶品我親身體驗之後發現連我這個胃不太好的人喝完一整杯都不會覺得不舒服

所以他們都是性質很溫和的茶,大家可以放心唷!!!

 

DSC04268_副本  

我是個很盡責的飲料人

因為找到了好喝又健康的Trimi8起效茶幫助我慢慢戒掉了飲料

甚至讓身體更健康^0^

之後我還是會繼續愛自己、健康漂亮下去的!!!

 

 

 起效茶這裡有喔--->http://goo.gl/6cyoz1

要瘦得漂亮又健康,可以加入Trimi8粉絲團唷! 那邊有很多健康瘦身的好用資訊呢!!!

     (裡頭還有好多正妹神們分享她們平常維持窈窕的秘密阿~我好愛>////<)

      -->Trimi8粉絲團

   

更多吃得也水水文章在這邊 

    ♥愛物♥ 陪我順暢度過艱辛出差生活的好物來啦!! ♪Fitizen有酵習慣

    ♥體驗♥  睡前兩錠,就能化身為完美的睡美人,讓我隔天維持漂亮好氣色 ♪ 船井burner® 夜孅胺基酸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