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47_副本.jpg

阿亭我是個沒有睫毛膏就會瘋掉的人!!>﹏<'

因為我的眼睛是很不能戴假睫毛的.....(超悲慘...)

 

我試過許許多多的假睫毛,不管再貴還是口碑再好的

都讓我覺得有異物感,甚至難發癢難耐,很難在我眼睛上待太久

所以發覺好用的睫毛膏真的是我一生的使命阿~~~>0<

   

DSC04075_副本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小S的睫毛膏廣告不斷的強力播送

看到那神奇的效果真的很難讓人不對1028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 動心!!!

身為新品小尖兵的我,這會兒也搶先來體驗了一下這夯到不行的最新睫毛膏啦~~~(ノ≧∀≦)ノ

 

DSC04026_副本.jpg

ö1028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

這算是睫毛膏界裡的新作吧!! 以一組的方式推出~

裏頭一共有兩隻--->濃黑翹睫毛膏  + 奇幻磁力棒 

透過1刷2點的方式讓睫毛呈現前所未見的長~長~長阿~~~

 

DSC04027_副本.jpg

ö濃黑翹睫毛膏 

要如何記住這兩隻呢?!

除了記住粉色的筆管是第一步驟使用的濃黑翹睫毛膏 之外

它的筆身長度也奇幻磁力棒來的長!!!

DSC04029_副本.jpg

作成三角彎月的刷頭可以完美的吻合東方女生眼型

而且前端較細的部分讓我們在刷下睫毛及眼頭、眼尾的時候也能很輕鬆上手

是個很不錯的設計呢!!

 

DSC04040_副本

ö奇幻磁力棒   

這名字超酷的吧?!  不過光聽名字一定不明白這隻的作用是什麼~~

DSC04032_副本.jpg

將刷頭拿出來就更加霧煞煞了~~~

整枝刷頭上滿滿的纖維,完全是乾燥的喔!!!

(心理os:這麼乾哪是睫毛膏啊?!)

 

於是阿亭我要用實際使用的方式來解開這神奇的謎團啦!!

DSC03908_副本.jpg

先看看一下素眼還沒上睫毛膏的我

雖然有下睫毛,但因為毛髮細軟,所以從相片上很難看見

這也是為什麼我脫離不了睫毛膏的原因!

 

DSC04083_副本   

首先,先用濃黑翹睫毛膏刷在睫毛上

這時可以盡量地往上刷,往前刷,讓睫毛完整包覆睫毛

 

我覺得這三角彎月的刷頭很像專門為我設計的一樣

非常符合眼睛弧度,尤其是下睫毛

因為我的上睫毛有作嫁接睫毛

所以就使用在下睫毛作比較囉~

DSC03368_副本.jpg

先接睫毛刷打橫刷上睫毛膏

 

DSC03917_副本.jpg

再利用前面較細的尖端刷頭,仔細地刷上每一根睫毛

DSC03915_副本.jpg

其實刷完第一隻的時候節我的下睫毛已經變得又長又黑,而且非常明顯

雖然這樣已經可以出門了~~

但.....我們要挑戰更長的極限啊!!!  

女生就是要睫毛越長越好, 才越有神不是嗎?? ヽ(・∀・)ノ

 

DSC04086_副本    

再來,就是奇幻磁力棒上場的時間啦!!

 

為什麼前面會說要讓濃黑翹睫毛膏盡量包覆住每根睫毛

這是因為濃黑翹睫毛膏不但是款會讓睫毛又濃又黑又長的睫毛膏

更是款"睫毛膠"!!

它可以讓奇幻磁力棒上乾燥的黑絨纖維沾黏在睫毛上

讓睫毛透過這些纖維而變得更加纖長~~~

DSC03918_副本.jpg 

因為這些纖維是乾燥的,所以在使用之前要記得在管口先將多餘的纖維給刮落

然後臉朝下,眼睛向下看,避免這些纖維掉落在臉上

DSC03374_副本.jpg

透過沾點的方式,在睫毛的中端&尾端點點兩下

讓這些黑絨纖維均勻沾附在睫毛上

如果想要根根分明,只要接睫毛膏輕輕刷過尾端就可以啦!!

 

DSC03923_副本.jpg

記得,最後一定要在使用濃黑翹睫毛膏刷過一次

讓這些黑絨纖維與睫毛完美接合

呈現出來的睫毛真的就是濃~黑~翹~長~啊!!!

 

DSC03983_副本.jpg

將整臉的妝完成之後,漂亮的睫毛就更加出色顯眼啦!!

這樣的漂亮睫毛,以及那難以忽視的存在感

就是每個女孩夢寐以求的不是嗎??

 

而且,溫水就可卸又不暈染的優秀特性,讓美麗可以更加方便又有效率

DSC03975_副本.jpg   

1028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真的是款很革命性的嶄新產品

讓女孩們可以拋棄化妝包裡那些多倒數不清的睫毛膏

省去繁複的上睫毛程序

DSC04069_副本 

兩支睫毛膏,輕輕鬆鬆擁有令人稱羨的女神級電眼睫毛啊!!!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