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77_副本.jpg      

夏天就醬過去了耶..= =.....我的天阿,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

 

 加上最近天氣開始轉冷,這些漂亮的涼鞋已經開始被我默默打包了~~

1514e44e8544253884b83df5304f7dfd_650x432  

這張照片來自於 --->http://at.yoka.com/url_5227dec609e729dd7d000024.html 

(因為拍得實在太美~所以想跟大家分享^^)

 

今年暑假我身邊好多姊妹都去日本看花火唷

看到她們穿著浴衣走在日本街頭

讓我整個大羨慕,想要塞在她們的行李箱裡跟著一起出去><

(但我每次這樣講都會被罵說明明三月才玩回來XD)

 

可是.....我就是想去嘛......

                 我就是想去嘛........

                        我就是想去嘛.......><.....

為了安慰我自己這顆受傷的心靈

我決定把花火節的感覺&氛圍做在腳上過過癮~~~(ゝω・)

 

今年夏天開始,只要是做足部的光療,我都會來到東區找Momo

當初跟她的相遇是因為我買了某美甲店的團購券才因此認識的

雖然幾次下來我都是做素色的

但我發現Momo對待客人很細心 (〃∀〃)~♡  

就算妳是買團購券或是做簡單的素色光療

她依然很認真的對待每位客人

這也就是我會一直乖乖回去找她的原因

IMG_1092   

第一次找她做足部光療,竟然可以撐到快一個月

(我還是因為腳指甲長太長會頂到鞋子而卸掉的….瞧瞧它有多堅固!)

IMG_1914  

而且可以把我醜巴巴的腳指甲形狀修得很好看,整個就是很佩服!

 

後來她換到新的店面,這麼喜歡她的我,也當然要愛相隨啊!!(♡∀♡)

IMG_2824.JPG

Momo現在在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就在忠孝敦化站的1號出口出來的大樓裡

非常方便~~對我這個每次去東區都會迷路的人來說,真是太貼心了!!

IMG_2825.JPG   IMG_2828.JPG IMG_2829.JPG   

雖然店內不大, 但剛剛好的乾淨空間,不會太擁擠

讓每個客人都能夠舒服的滴享受變美的時光~~~

 

在之前跟她預約的時候,我就很不要臉的跟她說….我的腳皮很厚>﹏<』

DSC01987_副本.jpg

本來以為我會被Momo嫌棄

沒想到她看到我的慘狀之後竟然很冷靜的跟我說:是蠻厚的~~』

 啥!!  就降?! 她竟然沒有很震驚嗎??

不過也好加在她沒有嚇到椅子往後跌,這樣我就可以放心些了( ̄ー ̄)

 

DSC01989_副本.jpg

現在看到自己的腳皮還是覺得我怎麼可以這麼不要臉的去找Momo啊?! 

  

為了解救我的婆婆乾裂型的可怕腳,我做了足部保養

消毒---->泡腳----> 敷軟化的足部專用面膜-->就開始磨腳皮啦!!

(最後一道步驟還擦上乳液做保養)

說實話,在磨的時候,看Momo很認真很努力得磨著,真覺得羞死人了!!

 

尤其是當她把我磨下的腳皮拿給我看的那一刻, 好想挖個洞躲起來喔!!

DSC01990_副本.jpg  

這些真的是我的皮?!!!\("▔□▔)/

我怎麼可以把我的"咖"操成這樣啊?! 

 

腳皮厚還不打緊

DSC01967_副本.jpg

我不只任由光療長到有點誇張, 還把我的大拇指的指甲給弄斷了!!

真的是個問題很多的女人~~>////<

 

可是Momo就說她有辦法救我, 叫我不用擔心

DSC01993_副本.jpg  

她幫我使用延甲的方式讓我的腳趾甲又回來啦,甚至比我原來得更漂亮 ♡  

延長的指甲其實透明的很好看耶~~很像水晶般晶瑩剔透!!

DSC01973_副本.jpg DSC01977_副本.jpg

而我這次的指甲就是以這兩張圖片做修改與結合,就變成我心目中獨一無二的夏日花火節啦^^ 

 

DSC02189_副本.jpg

這10隻全部都是手繪, 沒有半張貼紙

加上花火加麻煩的就是有很多顏色,要層層疊加分別畫上去

花了比較長的時間, 真的辛苦Momo了~>////<

DSC02191_副本.jpg

但畫出來的成品我真的好喜歡喔~~~

藍色的底,加上可愛的白花兒~~

 

DSC02192_副本.jpg

手繪最大的特色就是讓這些圖案透過圓潤的線條, 

多了些溫暖的筆觸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最近很喜歡手繪圖案的原因^0^

 

花朵中間用了金色珠珠做花蕊,讓平面的花朵多了立體感!!

DSC02193_副本.jpg

藍色的底除了大花&小花之外

DSC02195_副本.jpg

還有垂落下來的煙花兒~~~

而白色的底就是在天空中大肆綻放的美麗大煙花~~

七彩而絢麗,用最熱鬧的方式送走了活充滿活力的夏天!!

 

DSC03497_副本.jpg DSC03499_副本.jpg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腳上做這麼藍&純白色

沒想到意外地顯白!!

Momo說他們家使用的都是環保的光療膠

不但膠的品質穩定且不會傷害身體

做出來的光療也很堅固 

最特別的是,白色也可以長時間維持漂亮的純白色,不太會染色而看起來髒髒的喔~~~ 

DSC02182_副本.jpg

經過保養過的腳底也變得柔嫩細緻

自己摸起來都好開心~~>///<

DSC02184_副本  

原本粗硬又乾燥的腳皮經過Momo的巧手他們不見了許多

Momo說因為我除了角質很厚,又乾燥 (都是因為我沒在保養><...)

加上我又常常去撕它....

所以要慢慢的用磨的方式去改善它^^

 

亮眼的配色

不管搭上什麼鞋子都很適合耶~~

像是上面的桃紅色涼鞋~

IMG_2808_副本.jpg  IMG_2811_副本_副本.jpg

還是充滿清純活力的繽紛夾腳拖 

 

DSC03576_副本.jpgDSC03579_副本.jpg

甚至像這樣非常秀氣的高跟涼鞋也很搭!!

這樣我就算上班也能看到我美美的光療,自然也能維持漂亮的好心情^^

女孩子就是如此容易因這些美麗的小事物兒開心不是嗎?~~~(♡∀♡)

 

DSC02830_副本_副本

當然,與光療最好搭配的寶石涼鞋更不用說啦~~

整個讓寶石涼鞋更加亮眼動人啦!!

DSC02835_副本

對我來說,光療就像身上的一種飾品一樣

有了它,讓我看起來更亮眼

露出腳丫丫來也可以很大方有自信!!  (〃∀〃)~♡  

DSC01997_副本.jpg  

這天Momo被我抓來拍照,她還在我身邊吶喊說她很憔悴~~我快笑死!!

她修指甲的功力真的超強,再醜的腳趾甲她都可以修得很美

(連我公司的同事都對我修過得漂亮指甲形很喜歡呢ヾ(●´▽`●)ノ)

難怪我這個夏天的腳ㄚㄚ都要依靠她啊!! 

想要腳ㄚㄚ或雙手都漂漂亮亮的嗎?  快去找Momo吧!!

 

 

 

Momo在這邊: 

    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粉絲團  (<--直接點就可以了!)

    電話:02-2771-2155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55號七樓之三

   *這裡的美甲師人都很好喔~~有問題歡迎跟她們詢問喔!!*

 

 

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推推~~吧~謝謝你們^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李亭亭的微笑樂園♥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