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81_副本.jpg      

週年慶開打了耶~~大家有沒有失心瘋了嗎?

還是還正在努力翻著DM做功課認真比較呢?

 

我本來立志我今年要做個乖寶寶,什麼都不能買

但我自從有天為了天母SOGO的週年慶贈品

這個與"JILLSTUART"聯名的可愛保溫杯

DSC03038_副本

 

花了$500多買了三包化妝棉!!

DSC03036_副本    

就順便隨意逛了一下百貨公司,沒想到........竟然這麼好買!!!!

我心中的敗家名單就默默低開始增加~~

也默默在我出去"不小心路過"各大百貨的時候,分別默默帶回家了><

至於我買了什麼,我真的只能慢慢分享啦╮(-_-)╭ 

(不然我會被大叔給休了><)

 

不知道大家有考慮購入精華液之類的產品嗎?

如果有的話,可以考慮看看我自己私心很喜歡的這個組合^0^

DSC03287_副本.jpg  

LANCOME蘭蔻--肌因賦活入門組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50ml+ 超緊塑5D拉提日霜 15ml+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5ml+超輕盈柔白UV隔離乳 升級版 10ml

在價錢上來說, 其實就是【一罐50ml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然後再打九折】

對於我這麼很不喜歡周年慶組合多了一些我不需要的產品來說這組合非常適合我!!(◕‿◕)

(我覺得購物就要要打錢花在刀口上,花錢買到自己最需要的東西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我肖想這罐小黑瓶非常久了v( ̄︶ ̄)y

從我去年參加FG大賞見到它的厲害成績之後,就對它充滿了興趣

加上去年&今年的各大美妝節目與雜誌,大師&名人的瘋狂推薦

讓我更發誓有天我一定要擁有它~~!!!

因為一罐產品可以從去年紅到今年,甚至更熱賣,一定有它的道理對吧對吧?!

 

DSC03502_副本.jpg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50ml  

在這麼多瓶瓶罐罐的推陳出新下,我們是否知道自己的肌膚最需要什麼??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當自己很累甚至累到一個極點的時候

不管吃再多的補品及山珍海味也無法恢復精神與活力

反而是睡得飽飽飽,靠身體自我修復的機能慢慢將疲憊趕走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也是因此概念而出生的唷!!

 

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本人質感非常好

放在桌上光看就覺得我化妝桌有點"貴" XD

LANCOME蘭蔻經典的LOGO玫瑰圖騰除了瓶身上出現之外

DSC03521_副本.jpg  

連滴管的按壓處也鍍上了一個

讓質感大大提升啊!!

(請教我"貴"姐姐~~~v( ̄︶ ̄)y)

 

DSC03519_副本.jpg  

越往下層顏色越淺的漸層瓶身,其實它是半透明的喔~~

DSC03517_副本.jpg   

也就是我們用到下面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剩餘的量

這樣就可以抓準時間補貨啦!!

 

DSC03523_副本.jpg  DSC03525_副本.jpg

厲害又奢侈的精華液當然一定要使用滴管

不然多浪費一滴我就會很捨不得低~~~

通常按壓一次就會取出像上面一樣的量

不用擔心~~這樣的量並不會太多!!

DSC03528_副本.jpg

充滿水感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流動性很高

 

DSC03530_副本

剛推開會有水水的感覺

DSC03534_副本.jpg

但沒幾下之後就會全部吸收啦!!! 

 

DSC03301_副本.jpg

沒有添加的香精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沒有特別的香味

反而有一種很特殊,很少在保養品裏頭會聞到的味道

原來是因為裡頭添加了多種益生菌在裡面的關係

但不是不舒服的味道~~反而會讓人印象深刻(ゝ∀・)

DSC03298_副本

我的臉面積比較大, 我用的量至少要上面照片中的那樣

有時甚至還要再多一點

一開始充滿水感滑潤的質地,延展性非常好~

讓我可以輕鬆滑動就把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推勻開來

DSC03320_副本.jpg

因為我本人的體溫比較低,所以我都會再透過雙手的掌溫暖和一下臉龐

也讓保養品可以吸收得更好~!!

 

DSC03308_副本

完全吸收進去之後, 臉摸起來柔柔嫩嫩的

有光澤又充滿水潤感~~!

是因為超進化肌因賦活露透過凝露質地讓保養成分可以注入肌膚

讓乾枯的肌膚補足水分與養分

 

用了一個多禮拜過去了,發現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不管在白天還是夜間的保養都很適合耶~

白天可以讓妝容更加服貼,即使我隔離霜+粉底液+粉餅+ 蜜粉層層堆疊也不會浮粉

晚上使用則會讓最後一道的乳霜產品吸收得更好

保養品的吸收效果都變好了, 肌膚透過本身的能力慢慢恢復該有得健康

自然看起來氣色與妝容也更加漂亮囉~!!

DSC03514_副本.jpg

周年慶組合裡頭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除了有正貨50ML還有送一個5ML的呢^^

這種大小最適合出國旅行使用啦!

 

其他的我也打開來體驗了一下,繼續看看吧^0^

DSC03508_副本.jpg

 超緊塑5D拉提日霜 15ml 

老實說,我平常不太用日霜的....

因為日霜大都做得比較滋潤些,摸起來會有一層油油的感覺令我不太喜歡

尤其像我T字部位比較油的人我更怕阿~~~

 

不過LANCOME的這罐超緊塑5D拉提日霜表現算還不錯,只要在對的時間及適合的人使用就很ok!!

DSC03509_副本.jpg

像紫水晶般的瓶身,在某些角看起來會像藍紫色,特別的美啊!!

搭配上經典的玫瑰花,優雅而大方~~ 

DSC03535_副本.jpg  

超緊塑5D拉提日霜帶有淡淡的香味,作為早晨的保養可以開啟一天的美麗心情!

 

DSC03324_副本.jpg

超緊塑5D拉提日霜質地介於乳液跟乳霜之間,對我來說比較滋潤

作為妝前保養的時候就不會用太多!

 

DSC03328_副本.jpg DSC03335_副本.jpg

不過延展度很不錯,用完臉會變得潤潤的,之後上的妝會挺服貼的

以我這種T字部位比較油的混合性肌膚來說

比較適合在最近天氣轉涼的時候使用,會比較適合

炎熱的天氣對我來說就比較不OK~~

 

DSC03512_副本.jpg

輕盈柔白UV隔離乳SPF50/PA++++ 升級版 10ml

這支隔離乳在夏天的時候就看到很多人說好用了

雖然已經秋天了,但在可以這周年慶的組合裡試用到還是很開心阿~~

(畢竟我是個新品蒐集控~XD)

DSC03339_副本.jpg DSC03344_副本.jpg

 SPF50的防曬乳通常質地都會比較厚一點,我都是少量多次慢慢疊上去

一開始一樣會將防曬乳放在五個點,然後推開

DSC03361_副本.jpg

使用之後的臉上會呈現滑滑潤潤的樣子

因為是SPF50的高係數防曬,會有這樣的觸感出現是正常的(◕‿◕)

但不會厚重悶悶的不舒服~~~

之後畫妝上去也沒有誇張的大出油,我覺得以高係數防曬乳來說表現很不錯啦~~

 

 

DSC03224_副本.jpg  

不過說來說去,我還是最愛我這罐肖想已久的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好吸收又清爽的質地,加上使用後的彈潤觸感,我好愛好愛啊!!!

希望我用完之後肌膚可以越來越健康,彈力也越來越好阿~(ノ≧∀≦)ノ

這罐現在每天都用, 依照這速度或許還趕得上在最後一波周年慶趕緊再補貨>///<

 

 

 

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推推~~吧~謝謝你們^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