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30_副本.jpg  

今天是把馬尾的率性亭!! 阿囉哈~~(づ¯ ³ ¯)

   

又到了我最愛的彩妝時間啦!!  開心♡  ♡  

真心覺得彩妝根本是神級的發明阿!

只要掌握住技巧,選對適合自己的產品,就會讓自己漂亮有自信

 

上次在SKINFOOD的文章裡,竟然有一半的留言都是要跟問我眼妝怎麼畫

第一次被問得這麼熱烈害我有點緊張到想躲起來>///<

(是想躲去哪~~~XD)

所以今天就趁著分享我最近上班會用的天然化妝品,順便一起分享每天上班的眼妝畫法吧!!

 

不過我這裡先分享眼影的畫法就好

之後再慢慢分享其他的部分!!!

不然看到最後應該會因為文章太長而全場睡昏~~~ = = 

DSC03000_副本.jpg

還記得我知道乳油木果之家是因為我媽咪

得了癌症的她,後來選用的美妝保養品都盡量偏向天然為主 

也因此我才慢慢知道有 乳油木果之家 這品牌

 

而裡頭所販售的彩妝品牌--Benecos 來自德國

希望提供價格實惠的高品質天然化妝品

 

而要天然又要價格在市面上其實很難做到

於是Beneco捨棄了紙箱、慣用外包裝、瓶、罐和外部裝飾

專注於外觀設計和包裝最小化

利用於銷售點與人的溝通、對話為主要行銷方法

取代大型且昂貴的廣告活動

這樣就可以讓我們用少少的$$就能享受到天然的純淨美妝

DSC02995_副本.jpg  

*天然BiO玫瑰花園唇蜜 + 天然雙色眼影(貴族) + benecos橄欖BiO護唇膏*

 

DSC03004_副本.jpg

*benecos橄欖BiO護唇膏*

我發現我年紀越大,越喜歡橄欖做的東西~

開始走越來越養生的路線??!!!(⊙ˍ⊙)

DSC03006_副本.jpg DSC03008_副本.jpg

簡單素雅的包裝,讓我放在包包裡天天帶著上下班也不突兀

 

DSC02880_副本.jpg

我全身上下最乾的地方就是我的嘴唇了

只要一不留神就會長成照片中這樣乾巴巴的><

也就是因為這樣的楊婆婆唇,讓我小時候就開啟了我護唇膏蒐集人生啊~~

DSC02887_副本.jpg

benecos橄欖BiO護唇膏 適度的滋潤與滑順度,很好塗抹

我個人很偏愛固體膏狀的護唇膏

這樣就算我再怎麼粗魯也不會因為擠壓而沾到我包包到處都是

DSC02898_副本.jpg

沒有任何香味,完全符合天然無添加的訴求

透過橄欖油的呵護,雙唇瞬間就變得柔軟水嫩

但又不會太油太滋潤而黏膩不舒服

非常適合攜帶在身上隨時想到就拿起來補擦 

DSC03010_副本.jpg

*天然BiO玫瑰花園唇蜜*

老實說,我對這顏色的第一印象實在沒有太好

心裡想說,我已經年紀大到要用這麼"成熟"顏色的年紀?!

我不還是個萌萌美少女嗎?? v( ̄︶ ̄)y

大叔:『小姐,你照照鏡子好嗎?  妳是"朦朧老少女"!! 』

DSC03012_副本.jpg DSC03013_副本.jpg  

做了斜切口的刷頭可以讓唇蜜與雙唇更加服貼吻合 

DSC02918_副本.jpg

剛剛好握把,使用起來起來很順手

我可以咻~咻~咻一下就畫好

對我這忙碌的人來說,這很重要啊!!  

DSC02937_副本.jpg

不會太粗的筆尖,就算我這沒有上嘴唇的人也可以描繪出微微的唇峰

微微淡淡的香味,很自然很舒服

DSC02902_副本.jpg

不過在使用唇蜜之前,我一定會先用benecos橄欖BiO護唇膏來打底

這樣出來的唇妝會更漂亮

上面這些都是上了2~3層之後所呈現的顏色

是帶點紫色的桃紅色,挺有秋冬感的

DSC02912_副本.jpg

呈現的整體感覺會比較成熟,就說非常適合上班必須裝老成的我啊!!

(在職場上看起來太嫩真的很吃虧><....)

 

DSC03020_副本.jpg

若擦一層的畫就會是淡淡的鮭魚紅,是自然的紅潤唇色^^ 

 

DSC03015_副本.jpg  

*天然雙色眼影-(貴族) *

這塊很適合不太會畫眼影的妞兒使用喔!!!

所以我就用這塊來教大家怎麼畫我平常上班的眼妝^^

DSC03019_副本

裡頭是薰衣草粉與淡淡的淺棕色

一深一淺的搭配不但可以劃出眼神的深邃感

還能帶點優雅的小女人氣息^^

DSC02984_副本.jpg

薰衣草粉裏頭有很細小的亮粉,加上底色也是淡的

讓喜歡使用粉紅色眼影妞不用擔心眼睛看起來會拋拋的(◕‿◕)

步驟1.:  直接將沾取粉色眼影塗滿整個眼窩

                因為顏色比較淡,如果想要粉紅色明顯一點可以塗上兩層

                  粉的質地算中等, 不會亂飛粉

DSC02988_副本.jpg

棕色的亮粉則稍微大一點, 讓我們在眨眼的時候可以閃閃動人

不過粉質比薰衣草粉服貼很多,也比較顯色!

步驟2: 沾取棕色在畫雙眼皮摺裡,然後在眼頭的上方再往上畫一點點小寬度

              我覺得這樣畫出來的眼神不但會深遂, 而且更有電力~

 

DSC02988_副本.01.jpg

就醬,兩步驟完成我平常上班的眼影啦!!

超簡單的吧?!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v( ̄︶ ̄)y (得意)

記得,用粉色就醫定要用棕色來做收縮色,眼睛才不會泡泡腫腫的喔~~

DSC02991_副本.jpg  

張開眼睛,眼睛立刻變得深邃有精神阿!! 

 

DSC03028_副本.jpg

最後再畫上腮紅&眼線就可以上班去啦!!

 

DSC03022_副本.jpg

DSC03034_副本.jpg

在早晨的陽光下拍照,更加漂亮動人呢~~~

這樣上起來班來會一整天都很有勁阿~對吧?!

不然上班這麼無趣,還是得想辦法找點動力與樂子啊!  

 

DSC02914_副本.jpg

也可以把眼影顏色加深一階,讓眼妝看起比較重一些

DSC02858  

這樣就可以出去約會走跳啦!!

 

DSC03025_副本.jpg

很少接觸到訴求天然的彩妝品

沒想到其實天然的彩妝品現在設計的這麼好上手呢(ノ≧∀≦)ノ  

 

 

想多了解看這邊↓

     * 官方網站:http://www.leskarites.com.tw/

     *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skarites

     * 門市資訊:http://www.leskarites.com.tw/shops.html

 

 

還有很多文章唷!!!ヾ(●´▽`●)ノ

    ♥彩妝♥ 給肌膚吃的美味彩妝,根本就是個玩具來著,好玩又有趣阿~!!

    ♥新品調查局♥ 小V臉已經不夠看,我要Y字等級的女神緊緻臉!! ♪霓淨思Neogence

    ♥保養♥ YouGunLee系列果然厲害,就像佑群老師親自幫我打造我天使般亮麗美肌 ♪Dr.Douxi 朵璽

    ♥愛聊♥ 超過真愛的無比大愛,充滿感動的搬家篇 ♪

 

 

 

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推推~~吧~謝謝你們^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