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02_副本_副本  

說實在的,本來是真得沒打算把"搬家"這件事寫成文章

想說讓大家知道我家的真面目會有害怕....><

畢竟我應該還有個小形象來著吧?! (# ̄▽ ̄#)

 

但看我愛人阿魚她這麼認真努力的大老遠來幫忙

還寫了篇文章來安慰我這內心充滿深深愧疚的小孩

在這-->【閒話】沒關西阿是愛情❤️

我只好把我滿滿的感謝與愛意寫在這裡讓她知道!!!

阿魚請接收喔(づ¯ ³ ¯)♥♥♥♥♥

 

最近最大最大的事情就是....我在忙著搬家!!(⊙ˍ⊙)

但因為除了白天的工作之外,還有活動還是要出席,假日更要固定回家看我家大老爺

所以只好趁有空檔就搬,最常大半夜搬到早上太陽出來才睡覺

搞得我頭昏眼花的超想去撞牆的...../︿\

 

DSC01202_副本.jpg   

對一個收納白癡+沒有東西就會不安恐慌的重度蒐集癖患者來說

搬家真的是件很恐怖很恐怖的事!!

因為我不會收東西,也不會整理東西

更有著念舊捨不得的大嬸精神,每種都認為有回憶而都捨不得丟去~~~

 

但也藉由這次搬家讓我認真的面對我有病這件事!!!

什麼病呢?? 就是囤貨病!!

至於我會不會發文章記錄搬家的大小事及我的蛻變呢?? 

......我想應該不會吧?? 

因為我買滿腦子都是搬家搬家搬家,沒有拍下什麼照片~~哈哈哈哈

所以想看我的豬窩嗎?? 可能會有點困難喔ㄟ( ̄▽ ̄ㄟ)

(很認真的想逃避這件事)

 

IMG_2253_副本 

不過在我家大魚的治療下,我的病好像漸漸好了

我懂得如何判斷是我需要還是不需要的東西,

大魚也說我進步很多唷~~嘿嘿v( ̄︶ ̄)y

看我自己進步到可以一個人靜下心來,很有耐心的坐在地板上分類我的寶貝愛物們,她說她很開心

 

在這過程中我也發現到....原來丟東西的感覺真的超爽快!!!

有種把煩惱&鬱悶都一股腦大丟掉的舒胡阿~~~

我之後會來跟大家分享我從捨不得到爽快丟棄的大改變( ̄▽ ̄)~*

希望可以幫助到跟我一樣是重症患者的朋友

連我這個我媽咪都放棄的人都可以改變了,我就不相信別人做不到^^

至於豬窩改造就再說吧!! (現在還是不願意面對我家曾經是豬窩這件事....)

 

IMG_2324   

對阿魚的大感謝,真的要從我簽約了新房子之後開始說起

我家阿魚在知道我火速簽約之後,就一直嚷嚷著要來幫我搬家

但她身體太虛弱,跟她比起來強壯許多又身為女漢子的我

怎麼可能讓她做這種粗重活,我可是把它當作公主在手心 上呵護的好嗎??

加上她剛好那陣子又狂發燒,我逼她在家養病不准來找我

一直到上禮拜天我本來自己為很厲害可以搬好家並邀請她來我家開趴

結果才發現我能力不足啊!!

當下我就立刻傳訊息跟阿魚說不要來我家好嗎?  我家亂得跟回收場一樣(大叔說的><)

但沒想到阿魚對我真的是真愛!!! 是真愛!!!

在踏入我家的時候還說...."沒關係,我們都可以弄好的!!" 

(樂觀到讓我也瞬間覺得我的病應該還有救吧??)

 

阿魚說,看我房間這情況,就是靠著捨不得+愛囤貨來安撫我心中那份超級大的不安感

第一天來我家,就從充滿希望的水汪汪大眼睛,收拾到變成疲憊的小咪咪眼

然後回家前跟我說, 如果她不來幫我, 我ˋ就只是把東西塞得好好的而已

沒有丟棄,根本不算整理阿~~~

 

由於我的情況太過嚴重,所以我們又相約禮拜二活動結束之後直接殺來我家繼續整理

IMG_2663_副本

(看照片很難想像我們這天穿得這麼美,結束後竟然要回家當女工><)  

在殺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感到很不好意思,不斷問要不要吃個晚餐再回去整理

她說不行逗留!!! 直接買個飲料回家直接上工

 

超嚴格!! 但我內心又超感謝~~

因為那天活動上我們都已經有打了幾個疲憊哈欠了>x<

 

IMG_2455_副本.jpg   

連續幾次整理下來,我新家已經將每一袋都拆開來整理,分類,全部歸位到該有的位置上

更整理出許多我用不完也用不到的東西

阿魚說,我家瓶瓶罐罐加起來起碼有500罐以上!!!

500罐.....

500罐....

500罐....

哈哈哈哈~~~~好多好多啊!!! (崩潰....)

真的可以開間小型的小屈或是小康啦~~~

這都是因為不會整理,所以要用的時候都找不到,然後一直買一直買

就變成這窘境啦!!  ╮(-_-)╭

 

IMG_2677.JPG  

昨天阿魚更犧牲她的休假日特地扛魚媽媽熬了4小時的愛心雞湯來給我

說要來給我補身體!!

那種感動的FU真的只能用"想要以身相許"來表達

說真的,媽媽離開我好一段時間了,真的真的很想念充滿家裡味道的雞湯

只能說真的是有溫暖的魚媽媽才有溫暖的大魚兒 (〃∀〃)~♡ 

真的要超感謝魚媽媽的!!

 

DSC00922_副本   

這幾天邊整理大魚還邊跟我說"我跟大叔都是妳的家人,我們是媽媽派來照顧妳的"

害我邊整理邊哭,是怎樣啦!!

為什麼大家都要對我這麼好啦!!  /︿\

 

這幾天的整理下來都讓大魚兒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

回家之後還要坐一小時的天王椅來舒緩疲憊的全身

我真的很過意不去,而且她都犧牲她的休假日自己坐車大老遠來幫我

真的真的很感謝~~

DSC01195_副本   

但我知道,大魚兒只是很單純的希望我可以在舒服的環境之下睡得好

讓乾淨的環境帶來好運氣給我

也讓我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下開心的寫出自己喜歡的文章^^

 

阿魚~~~我會乖乖聽話的!! 我們要一起當個快樂的美妝人♥♥

實現我們擁有工作室&一起拍穿搭的承諾

等我喔~~~~(♡∀♡)

綜合副本    

最後要說, LOVE YOU!!

 

 

 

 

如果喜歡我小聊聊的話,也可以幫我按個&推推(羞>///<)~~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