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54_副本.jpg  

只能說,祐群老師不只人帥,也太有材了吧?!

(咦? 這篇不是保養文嗎?  怎一開頭就是花癡發言?! >////<)

哈哈~誰叫我這麼喜歡佑群老師(♡∀♡)

大叔: 『這位花癡小姐, 請問你把我放哪哩!!!╰(‵□′)╯』

 

開玩笑的啦~~我純粹把這些大師級的人物都當作偶像在崇拜而已!

DSC07913_副本.jpg   

透過上次的新品發表會,除了讓我一睹佑群老師&宋新妮的明星風采之外

也更近距離認識了YouGunLee系列產品~

上篇活動文章-->♥新品活動♥ 李佑群老師 X YOUGUNLEE全系列新品上市發表會!! 我立刻化身為瘋狂小粉絲>///<

(還沒看得一定要去看喔~裡頭內容超豐富的^^)

 

透過這次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才了解,佑群老師為什麼常常在自己的粉絲團上狂po愛用分享了♥

YouGunLee系列一共有3罐產品

DSC01189_副本  

分別是-  杏仁淨亮煥膚潔顏慕絲+杏仁全效煥白潤澤晶凍 + 杏仁酸深層保養乳液

 

DSC01191_副本  

再加上朵璽自己家的產品: 杏仁酸化妝水 + 杏仁酸深層保養乳液

一共就有五罐啦!  這樣全系列杏仁酸保養品用下來,肌膚想要不發亮也難啊!!!

 

DSC00943_副本.jpg  

杏仁淨亮煥膚潔顏慕絲

這罐雖然具有卸妝的功能,但我還是喜歡單純用它來洗臉

畢竟比女孩子臉上的妝常常會上到很多層,像我就會用到 防曬+隔離+粉底+遮瑕+粉餅

用專門卸妝的產品我才會比較心安阿~~^^

 

DSC00945_副本.jpg   

一開始擠出來的時候我被那質地稀薄的泡沫給驚嚇到了ლ(゚д゚ლ)

不但不是市面上很流行的綿密泡沫,而且才接觸到空氣沒多久就開始慢慢變成水狀

後來多用了幾次才發現這樣的特殊質地似乎是有原因的.....

DSC00947_副本.jpg DSC00948_副本      

泡沫在接觸到肌膚的時候,可以試著仔細聆聽看看

會發現會有BB啵啵的聲音,感覺泡泡好像在與肌膚作用,帶走髒污一般認真的工作著

然後再轉變成水水的樣子讓我們可以更好沖乾淨呢

DSC00955_副本.jpg  

因為杏仁酸是親脂性果酸,性質很溫和

即使我這個皮膚薄的人也能放大心低洗臉,不會覺得刺激不舒服

不過因為還是帶有微微的弱酸性,所以小心別接觸到眼睛

(我就是動作太過粗魯,讓泡泡碰到眼睛,結果好刺痛阿~~Σ( ° △ °|||)︴)

也因為特殊的泡沫質地,讓我在拍照時一直狂滴水下來,整個超級手忙腳亂><

 

杏仁淨亮煥膚潔顏慕絲裏頭添加了保加利亞玫瑰花水&玫瑰精油

是不是超奢侈的??

在洗臉的時候都被香噴噴的花香味壟罩著,好享受~~~~

只能說祐群老師真的很懂女孩子的心啊!!

DSC00962_副本.jpg   

透過杏仁酸軟化角質層之後,肌膚摸起來柔柔嫩嫩滴~

而且臉龐乾淨明亮不緊繃,好舒服~~(๑´ㅂ`๑)

DSC00963_副本.jpg  

超好用的程度讓我將洗手台上成排的洗面乳大軍立刻打入冷宮,坐冷板凳去啦!!

阿~~對了對了,如果我碰到有作醫美的時候我就會暫停使用唷~!!^0^ 

 

DSC00928_副本.jpg

杏仁全效煥白潤澤晶凍

自從開始FOLLOW佑群老師的粉絲團之後,發現在佑群老師

在產品上市前一段時間

不斷滴在粉絲頁上分享這罐的厲害

讓我那時就很期待它本尊的出現阿~~~~!!

 

DSC00931_副本.jpg  

我是個超級討厭黏膩的人,尤其是在敷片狀面膜的時候,如果頭髮一起黏進去的話都會讓我瞬間抓狂!!!╰(‵□′)╯ 

(阿我就是個急性子的姐兒阿~~)

所以到了夏天特別愛敷凍膜

冰冰涼涼的質地,在炎熱的夏天使用就是種享受阿!!

 

DSC07966_副本.jpg

之前有自己買過朵璽家其他款的凍膜來用

這次的杏仁全效煥白潤澤晶凍質地跟以往一樣舒服清爽

但~~~~它更厲害的地方在後面,待我娓娓道來~ ̄▽ ̄~~(咳)

 

DSC00114_副本.jpg DSC00120_副本.jpg

我發現使用泥狀面膜或凍膜的時候,使用面膜刷可以讓我塗抹得更均勻,也不會殘留在手指頭&指甲縫中

才不會每次敷完面膜的時候,連我的指甲縫都一起敷啦~~

DSC00124_副本.jpgDSC00126_副本.jpg

不過我都還是會盡量避開眼周的部分,尤其是這款裏頭有添加杏仁酸,更要特別留意眼周脆弱的肌膚

佑群老師有說,杏仁全效煥白潤澤晶凍並不是晚安凍膜 ,所以不可以敷著睡覺

它的使用時機點是在洗完臉之後敷上10~15分鐘後就沖掉

之後直接進行後續的保養

洗完澡之後,在冷氣房裡敷上杏仁全效煥白潤澤晶凍,冰冰涼涼的

好像把我白天臉上吸收的熱氣都走一樣,好舒服~~~( ̄▽ ̄)~*  

DSC00127_副本.jpg

敷完之後,阿桑的暗沉臉色就立刻跟我說BYEBYE啦~~

而且光看就知道水水嫩嫩的~怎麼可能不自戀?!>////<

DSC00131_副本.jpg

杏仁全效煥白潤澤晶凍會如此厲害原來是因為祐群老師首創將精華放入凍膜裏頭

所以我們在敷臉的同時,就像被滿滿的精華包覆一樣

難怪敷完的臉會又水又亮,漂亮極囉~~

活動那天新妮姐有提到說如果去海天曬太陽玩耍一整天回家

全身若是熱熱紅紅的,也可以拿來敷全身,保證水白水白的~~

(但這作法太奢侈了~我會捨不得啊!!!)

 

 

DSC00140_副本.jpg

杏仁酸化妝水

敷完之後就接著使用朵璽自家的杏仁酸化妝水

DSC00136_副本.jpg 

朵璽自家的杏仁酸系列都帶有個很像野薑花的味道

是我最喜歡的那種清新味道兒~~

杏仁酸有掃除老廢角質的功能

所以我會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在T字部位及下巴做擦拭,臉頰的部分就用雙手塗抹

對我這薄皮膚來說才不會太刺激^^

 

 

DSC00935_副本.jpg

杏仁全效煥白潤澤精華

這罐精華液我覺得CP值很高,有愛用杏仁酸產品習慣的妞兒千萬不要錯過阿~~

DSC00936_副本.jpg DSC00939_副本.jpg

但有點黏稠狀的質地,輕輕推開來之後就變成好吸收的水狀

立刻被肌膚吃進去了~沒有花費到什麼時間

 

DSC00143_副本.jpg

我習慣先塗抹在T字等等一些角質比較厚的部位

然後畫圓按摩,讓裏頭的杏仁酸可以發揮更好的效果

 

DSC00149_副本.jpg DSC00150_副本.jpg

在雙頰推開之後,用手掌的溫度包覆住雙頰

幫助臉上的暗沉可以快點遠離我們

 

潤澤的質地,讓我們使用完依然擁有水嫩的觸感,這是因為裏頭還添加了玻尿酸啦~

避免掉了一般使用杏仁酸結果皮膚會變得很乾的困擾( ̄︶ ̄)↗

 

DSC00152_副本.jpg

杏仁酸深層保養乳液

杏仁酸深層保養乳液 的質地是屬於輕薄型的,在炎熱的夏天使用很適合喔!!

那最後就用杏仁酸深層保養乳液來幫忙鎖住水份啦~

 DSC00159_副本.jpg

YouGunLee系列裏頭,除了洗顏慕斯之外,其他的兩項產品幾乎都沒有什麼味道

DSC00162_副本.jpg

剛好最後就用有我最愛香味在裏頭的杏仁酸深層保養乳液做 做最後的HAPPY ENDING~

(瞧我的臉有多享受~~(๑´ㅂ`๑) )

 

 

使用了兩個系列,做了一整套的杏仁酸保養下來

不但溫和不刺激肌膚,而且變得又亮又細緻

回到家在臉上的油光&暗沉立刻跟我說分手啦~~好開心

DSC00164_副本.jpg

DSC00167_副本.jpg   
YouGunLee系列除了添加杏仁酸強調在家可以做到的居家煥膚之外

更添加多重的保養成分在裏頭, 讓 清潔X煥膚X保養 同時做到

對我們來說,真的省下了很多繁瑣的保養時間

輕鬆就搞定了暗沉肌阿~~~

便宜又值得讚許的高品質,推薦給跟我一樣忙碌又有暗沉肌困擾的妞兒們(◕‿◕)

 

10570594_10203390325150428_845591666_n   

夏天的尾巴,我依然堅持要又白又水的臉龐

祐群老師,我就靠你啦!!!  (♡∀♡)

 

想知道更多,可以去"宋新妮的美麗日記" 看看唷! 

 

 

 

其他相關文章

♥新品活動♥ 李佑群老師 X YOUGUNLEE全系列新品上市發表會!! 我立刻化身為瘋狂小粉絲>///< (<--Click)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