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33_副本  

迪士尼的可愛,總是會讓女孩們為之瘋狂阿~~~(ノ≧∀≦)ノ  

 

老實說, 如果我把房間徹徹底底地搜索一遍

我應該會挖出一堆從迪士尼帶回來的小物

不管是文具、食物、擺飾、收納、包包、帽子、衣服、耳環、髮飾以及我最愛蒐集的娃娃&吊飾

林林總總加起來應該已經多到我自己都數不清了~~!(# ̄▽ ̄#) 

 

DSC07116_副本_副本.jpg

現在,可愛的迪士尼人物竟然也跑到3C周邊用品上了,身為迪士尼戀物癖患者的我能不蒐集嗎??

 

DSC07136_副本.jpg  

*Minnie 逗扣行動電源 2600mAh-米妮(附米奇逗扣) *

現在行動電源滿街都是,但偏偏這台寫著"迪士尼正式授權", 就是要讓我大失控的嘛~~

巴不得每一種圖案都全部抱回家

大叔: 『不准再買了!! 你家已經炸開了好嗎??  』

 

現在的行動電源真的越坐越可愛,也越來越輕巧了呢

可愛的Minnie逗扣行動電源才96g, 放在包包裡完全不會增加負擔

 

DSC08655_副本.jpg  

表面是環保矽膠防滑保護套,還有一顆顆突起來的設計

可以增加手部磨擦力,不用擔心不小心手滑結果手機摔落

(我就曾經摔過...結果Iphone外殼摔傷了, 欲哭無淚阿~~~><)

 

DSC08653_副本.jpg

可愛的逗扣就是電源鍵

 

DSC08638_副本.jpg  
如果看膩了Minnie沒關係,這款行動電源還有附贈Mickey的逗扣

這可是獨家的創新的設計唷~~

讓我們可以隨折心情更換不同造型的逗扣

一次滿足我這 迪士尼蒐集控 的強大慾望(ノ≧∀≦)ノ 

 

DSC08642_副本.jpg   

只要輕輕按下就能立刻開機,並顯示當下的電量

裡頭採用三星的電蕊,對於過充、過放都有多重的安全保護機制

也就是說,當行動電源及手機充電完成之後, 會自己自動關機休息

這樣的貼心裝置讓我們使用起來可以很放心(◕‿◕)

 

DSC08646_副本.jpg DSC08648_副本.jpg DSC08650_副本.jpg  

底部的吸盤設計,可以行動電源整支直立在桌上

還可以吸附在手機背面,立刻化身為簡易的立架

這貼心的小設計對辦公桌面積很小的我來說, 超實用的

每次一忙起來, 手機躺平在桌上常常會被蜂擁而來的文件給淹沒

把手機直立起來之後就不用擔心找不著手機,也不用擔心會LOSE掉任何客戶的電話啦!!

 

DSC08641_副本.jpg  

裡頭除了有多送一顆可愛的Mickey逗扣之外,還有附贈一條Micro USB 傳輸線

充電的時候就將Micro USB 傳輸線接在 "OUT" 的位置,對行動電源充電就行啦!

 

DSC07112_副本.jpg

只要使用各種手機專用的傳輸線, 不管是iPHONE 還是Android 系統的手機都適用

 

對手機充電時,就把平常用的傳輸線接在''IN" 的地方

按下電源鍵就可以進行充電啦!!

指示燈會顯示待機電量&充電狀態,清楚又明瞭

 

電池容量是2600mAh

我每次對行動電源都會充電到第三顆指示燈的地方,大概會花費2個小時左右

這樣的電量,大概可以充一隻 iPHONE  (在iPHONE 剩不到20%的狀況下)

DSC07140_副本.jpg

如此小巧又可愛的行動電源

不管在任何場合拿出來,都會在同事與姐妹間造成小小的騷動呢 (〃∀〃)~♡ 

 

 

 當然,身為迪士尼蒐集控 的我, 怎麼會放過其他可愛的小物呢~

DSC07122_副本.jpg  

*Donut Wrap 甜甜圈吸盤捲線盒(熊抱哥)*

在迪士尼卡通裡,除了浪漫唯美的公主系列之外

我最愛的卡通就是玩具總動員啦!!!

尤其是三眼怪&熊抱哥, 這兩位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

 

甜甜圈的可愛設計,好像熊抱哥坐在泳圈上, CUTE 慘了

剛剛好的SIZE,完全包住難看又凌亂的耳機線

不說的話還不曉得這是個捲線器呢~

 

*收耳機線的方式很簡單:

DSC08319_副本.jpg

1.先將甜甜圈整個翻過來, 底座有一條細細的空間

   將線從這裡卡住並開始捲比較不會掉喔!!

 

DSC08316_副本.jpg

2.然後就延著中間的地方不斷得繞圈圈就完成啦! 

 

 DSC08314_副本.jpg

 

3.捲好之後再整個翻回來,最後再把兩耳的耳機塞進去就大功告成啦

超簡單的吧^^

 

 DSC08328_副本.jpg DSC08330_副本.jpg DSC08331_副本.jpg  

將甜甜圈整個翻轉過來之後,就能立即化身為手機立架啦!

 

DSC08665_副本.jpg

萌翻的熊抱哥其實也是有玄機的喔~~

DSC08662_副本.jpg  

其實他是個耳機塞來著!!

整個Donut Wrap 甜甜圈吸盤捲線盒都是使用100%環保矽膠材質做成的

不會掉色,髒了還可以水洗

DSC08322_副本.jpg

矽膠材質的耳機塞比市面上塑膠的耳機塞來得更加牢固,比較不會掉落

但iPHONE的耳機孔是在下方, 熊抱哥默默變成倒頭栽啦!!  但還是不減他的萌度(♡∀♡)

 

多功能合一的設計,我覺得它根本就是個變型金剛來著!!!

DSC07649.JPG

手機對身為業務的我來說,是個吃飯的工具

所以要隨時處於不斷電的狀態才行

而音樂更是我通車的時候放鬆的好朋友

Boneshop 這些可愛的迪士尼小物,我每天都會帶著他們出門

不但增加了我生活的方便性, 拿出來時可愛的模樣也療癒了我的心啊!!

我同事看到之後很喜歡,還想默默給我A走,是不是很壞心><..... (好在被我立刻發現XD)

 

這些可愛的迪士尼3C小物都是在  Boneshop網路商城 買的

現在還有九周年的周年慶活動唷!!

HappyBone'sday!蹦(Bone)跳九周年
7/11 - 8/17 刮刮卡活動 正式開始 (購買周年慶商品任一並滿額900即贈一張刮刮卡)
                    刮刮卡中獎率是100%​!!  (這也太佛心了吧!!)
 
頭獎:香港機+酒+迪士尼門票(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我想去!!XD
​一獎:Maru系列商品包(企鵝)​
​二獎:迪士尼系列商品​
​三獎:Bone 鑰匙圈(OPEN)​
​四獎:專櫃商品抵用​券
​五獎:Bone Shop 線上商城商品抵用​
 
 
 
好康加碼!!
 
如果有人看了分享心癢癢想購買的話,這下有福啦!!
 
李亭亭這裡有 Boneshop50元購物金,只有10個名額唷!(使用期限只到2014/08/31)
 
需要的人快來留言索取吧!!
 
 
 
 
*相關聯結*
 
 

難得一件的可愛小物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0^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給認真分享的我鼓勵一下吧!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