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65_副本.jpg 

台灣不虧是有面膜王國美稱的國家啊!!

琳瑯滿目的面膜種類

連我這個常常在碰美妝保養的人,還是無法跟上他們的快速變化><

 

有次我經過台北車站的時候,我被一位上海姑娘攔了下來

問我康X美要怎麼去? 因為朋友託她買N我的美XX當作伴手禮帶回去

隨著這位上海姑娘走進康是美之後我看到那景象真的傻了…..◎_◎

原來電視新聞播報的都是真的!!!

台北車站的康X美擺著滿滿的面膜,然後滿滿的觀光客就像不用錢一樣拿提籃狂掃貨

(就跟台灣人去日本狂掃雷神的景象一模模一樣樣╮(-_-)╭)

 

不過說真的,台灣的面膜不但好用,價格又很實惠

以前還是學生的我也常到小康or小屈去報到呢~~

 

只是我想都沒想到,面膜現在竟然可以做到既花俏又好用

實在是有點誇張~~(  ̄ー ̄)

雖然我家的面膜多到可以陳列一個貨架了,但我還是不斷的在入手新的好物

Hey!蘋果肌女孩就是我最近的新歡

DSC08586_副本.jpg     

他們家的廣告標語很可愛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公主,只要有了蘋果肌女孩,人人都是白雪公主"

所以在每一款面膜的外包裝上都會繪製可愛逗趣的插畫

 

DSC08570_副本.jpg    

零毛孔超濃植萃美白精華蕾絲拉提面膜

 

在拿出這款面膜要敷的時後發現這也太大包了吧?!

原來是因為這款是採用全台獨家創新研發的蕾絲面膜

純棉材質及特殊的花朵蕾絲設計,所以整體面膜的厚度會稍為厚一些的關係

 

DSC07784_副本.jpg  

搭配雙耳掛的拉提設計

可以讓臉部拉提緊緻的效果很好

 

DSC07828_副本.jpg  

強大的高彈性,瞧瞧我多麼大力拉扯,面膜依然可以完好如初

 

有些市售的耳掛式面膜真的好討厭><

都沒有考慮到我這大臉人的困擾,沒有彈性的材質,加上面膜又很小張

導致有的耳掛式的面膜我根本掛不上去啊......

DSC07788_副本.jpg    

Hey!蘋果肌女孩的蕾絲面膜,不但面膜夠大片,甚至連下巴也能完整包覆到

 

DSC07779_副本.jpg  

超彈性的材質,讓我這大餅臉也能盡情的享受耳掛式面膜帶給我的緊緻感

 

獲得專利設計的蕾絲面膜,因為使用純棉材質而且設計特殊

所以能夠承載45ml的精華液

不只面膜上有滿滿的精華液,連袋子&支撐面膜的紙膜也殘留很多呢~~~

DSC07800_副本.jpg  

這些精華液可千萬不要浪費喔,我都會來拿按摩雙腳

臉變水水的同時,腳也跟著美啦^^

 

 

零毛孔超濃植萃美白精華蕾絲拉提面膜裡頭有天竺葵萃取、熊果素、黑桑葉

聞起來是帶有夏天清新氣息的淡淡果香

DSC07781_副本.jpg   

我覺得蕾絲面膜很特別的地方是,雖然不是全平面的,但服貼度卻很不錯

透由布膜的高低落差會讓精華液更好被肌膚吸收

以我混合偏乾的肌膚來說,大概敷個10分鐘左右就差不多啦!!

 

第一次敷這麼花俏的面膜耶,覺得好有趣~~

敷完之後臉上好多花瓣兒, 我還很三八的炫耀給大叔看

連他都覺得這騷包的面膜很酷炫(ゝ∀・)

 

DSC07820_副本.jpg   

面膜取下來之後,臉上會清楚看到花朵的痕跡

並不是因為我臉太大面膜太緊啦~~>///<

是因為蕾絲面膜使用純棉材質,非常服貼的關係

舒適的觸感,即使是緊貼肌膚,也很舒服呢~

 

DSC07810_副本.jpg DSC07811_副本.jpg   

拿來下之後, 我那暗沉可怕的蠟黃肌一掃而空

毛孔也乖乖躲起來的感覺真好

 

DSC08557_副本.jpg   

木瓜酵素去角質亮白面膜 

哈哈哈哈~~~這款最新口味的面膜怎麼感覺是聽到我的心聲特地研發出來的勒?! >///<

 

最近工作真的爆忙的....

在公司忙到我的椅子根本坐不熱,電話線又呈現隨時都會燒掉的狀態

回家後我可憐的小筆電也是一直處於過熱的慘狀

這麼愛保養的我, 連固定作的臉部去角質我都累到不想做了

不過這款木瓜酵素去角質亮白面膜就像聽到了我的心聲

 讓我透過短短的敷面膜時光, 不僅給肌膚喝飽水,也讓臉上的角質透過溫和的方式跟我SAY GOODBYE啦!

 

 

不過跟零毛孔超濃植萃美白精華蕾絲拉提面膜很不一樣的是,木瓜酵素去角質亮白面膜是款"天絲面膜"來著

使用蘋果泥滲透纖維做成的天絲紙,超級服貼 !!

DSC08408_副本.jpg  

加上細緻薄透的材質,敷在臉上,從遠一點看,根本就看不見阿~~~

這樣半夜如果敷面膜在家裡走動也比較不會嚇到人,哈哈ヽ(・∀・)ノ

不是我在吹牛,這款厲害的服貼度,真的可以敷了之後在家裡走來走去都不會掉阿

超適合我這個總是忙到睡覺前一刻才停下來的人!!

 

可能是添加木瓜酵素的關係, 我有聞到一種很像樹木&草地的味道

是挺舒服的!

 

敷了15分鐘之後,再拿下來~

DSC08425_副本.jpg DSC08426_副本.jpg

臉上還有著滿滿的精華液呢

這時我會用雙手輕輕做按壓讓精華液完全被臉部吸收,一丁點都不會給它浪費

(盡情發揮"盪僧"的大嬸性格~~XD)

 

DSC08427_副本.jpg

臉蛋兒就像被拋光一樣,暗沉不見了,摸起來好細緻好柔滑~~>////<

 

DSC08432_副本.jpg  

木瓜酵素去角質亮白面膜 除了能夠讓肌膚喝飽水,展現透亮感之外

還有緊緻肌膚的作用,所以即使它不是耳掛式的面膜

在精華液吸收之後,臉依然會有緊~緊~緊的感覺

從側面看,鬆垮垮的阿桑臉不見啦!!! 

 

DSC08589_副本.jpg

只能說,台灣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面膜王國阿~

各式各樣可愛又好用的面膜,只要花點小錢就買得到

甚至想要花俏又好用的,也是有的啦!!XD

 

Hey!蘋果肌女孩 雖然是個比較新的品牌

但它真的....好好用!!!(♡∀♡)

最近情人節要到勒?  如果大家手頭比較緊的話,也可以考慮送這個可愛又好用的面膜給另一半

既實用又能讓另一半變水水的,好像也很不錯吼?  

(我這樣會不會太不浪漫了??  哈哈XD )

 

就分享到這啦~~希望大家天天都能漂亮又開心喔^0^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